top of page
搜尋

mlpu 52 - 在帝國裡,魔獸… (3)

已更新:2022年5月16日

“這雖然只是一個假設,但是……皇子殿下,聖物不同於魔法道具。力量不會因為使用過一次就永遠消失。聖物存在的本身就是全能之神的意志。”


侯爵用微微顫抖的聲音繼續說道。


我利用那段時間從皮包裡拿出了一種由磨碎的藥草製成的止痛藥。


要是談話需要一段時間的話,我們不如同時為患者減輕痛苦。


克麗絲蒂爾意識到我想要做什麼,並迅速為我創造了一些水。


埃莉莎白副隊長默默地向我們鞠了一躬,用了藥。


‘希望它有幫助吧。’


“你說的是薩爾南茲小姐嗎?”

“是的,皇子殿下。被小姐的身體吸收的‘碧海的祝福’正在發動它的能力,並沒有消失。 在那種情況下,它的存在也應該沒有變化吧。”


皇子和侯爵看向我們的方向,特別是克麗絲蒂爾。


在我滿頭大汗的時候,主角用平靜的臉看著他們。


‘聖物在體內也算聖物嗎? 那麼……這也包括我了。‘


“光是火星的智慧之劍,每年都會讓無數的怪物從地下城冒出,充滿敵意。那種像暴虐電龍的怪獸,每隔一百兩百年就會出現一次。 不過,現在這裡還有碧海的祝福。”


‘我也在。’


我吞了吞口水,盡力把目光集中在埃莉莎白副隊長身上。


我之所以能獲得大量的以太,以及克麗絲蒂爾的媽媽之所以不得不使用碧海的祝福的原因,大概是因為界之神殿的聖物已經被我使用了吧。


所以基本上,現在這裡有三件聖物。


“藥見效了,我感覺好多了。非常感謝你,殿下。”


埃莉莎白副隊長朝我微笑。


她看到我一臉嚴肅的樣子,一定是覺得需要用某種方式來安慰我吧。


我苦澀地笑了笑。


我固然擔心埃莉莎白副隊長,但我同時也在想這會對魔獸大討滅產生不利的影響。


我太天真了,認為因為我們有兩個強大的主角,所以事情會一帆風順,。


相信主角們不會死去,最終總之一定會取得榮耀,但主角在途中會遇到磨難也很正常。


‘該死的,我怎麼沒早點想到?!’


“第二波開始了嗎?”

“是的,皇子殿下。這次大部分的魔獸都比平時的強。 去年獲勝的貢品出現了在山谷的另一邊。 謝天謝地,他們成功地殺死了牠。”

“有傷亡嗎?”

“包括埃莉莎白在內,約有七十人受傷。幸好,沒有人死去。帝國的戰士們都很強大,皇子殿下。 請不要太擔心。”


我的思緒頓時清醒了。


火星的智慧之劍,我和克麗絲蒂爾,讓今年的魔獸大討滅變得前所未有的艱難。


第一波就出現了傳奇級魔獸,而去年的勝利貢品出現在了第二波我們在打倒怪獸的時候。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在最後的第三波中出現另一個獲勝貢品並不令人震驚。


皇子橘色的眸子平靜了下來。


“你可以走了。”


他收回了指著侯爵的劍。


‘多麼狠毒啊。’


“……為皇子殿下喝采三聲。請取得勝利。”


弗朗索瓦 杜恆侯爵恭敬地向他致意。


這是我第一次意識到他的臉上可以有如此嚴肅的表情。


侯爵把手放回埃莉莎白副隊長的額頭上。


現在真的是下山的時候了。少主抬頭看向皇子。


“西德利克,你想相信殿下。那就相信吧。”

“……”


‘我?’


我正要震驚地開口說話,這時侯爵和埃莉莎白副隊長突然開始發光,然後變成了碎片。


類似花粉的顆粒向四面八方散開,消失不見。


寂靜的山谷中只剩下戴米、克麗絲蒂爾、皇子和我。


‘她剛才是在說我嗎?’


“事情都因為我而變得複雜了,這令人有點不安啊。”

“你什麼也沒有改變得了。”


皇子回應了克麗絲蒂爾的評論。


老實說,我們的主角看起來並沒有感到不安,而皇子似乎也不太在意已經發生的事情。


他們好像不能取消比賽。


若不在這裡阻攔強大的魔獸,牠們就會衝破結界,下山,然後向城堡和附近的城市發起進攻。


“那我們休息一下好嗎?”


說完這句話,兩雙眼睛都看向了我。


‘哈…他們這樣做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可怕啊。’


“我們需要填飽肚子,想出一個策略。 可以休息的時候休息也是一種能力呢。”


—噗嚕嚕!


戴米悄悄地叫著,好像在表示他的同意。 ‘看,連這傢伙都說他餓了。’


*


“好燙。”


芙蕾德利克迅速放下咖啡杯。


特濃咖啡感覺很燙,好像還在沸騰。


奧蕾璃 布緹璦看到她臉上的皺眉,歪了歪頭。


“你怎麼這麼急著喝?”

“你不是應該問我有沒有事嗎?”

“哈哈哈。”


奧蕾莉的米色眼睛瞇了起來,笑了。


兩人像往常一樣坐在女皇的辦公室裡,忙著各自的事情。


女皇正在閱讀一篇有關南部一個小村莊的報導,而紅衣主教終於看了 5 月 1 日的<里司特雙周刊>。


“我聽說那些小子把事情處理得很好啊。那個時候的旅店老闆的女兒,就被拖進了領主城堡的監獄呢。”

“嗯,事情正如你所說的那樣發生了。”


紅衣主教點點頭,慢慢地啜了一口咖啡。


在努力給自己洗腦孩子們會沒事之後,她能夠毫無憂無慮地接收到新信息了。


這是她從她的契約者,女皇那裡學會來的。


她翻閱雜誌的動作都很輕柔。


“這十年間她接手了皇室禮物的40%,卻只花了兩百萬法郎給旅館或她自己。”

“那有點可疑呢。”

“是啊,看來我得跟領主好好糾纏一番了呢。我還需要讓他們再次搜索旅館,包括旅館下方。”


女皇瞇了瞇櫻桃色的眼睛,說道。


十多年前,她和紅衣主教把盧卡斯村鬧翻天的時候,情況很簡單得多。


她當時還想知道,一個敢在皇室住的地方賭博的人,會有怎樣的大計,但那混蛋並沒有太多的打算。


不過,這一次似乎有些不同。


據報導,似乎有大量現金消失了。


“你認為領主有沒有可能收受了那個女人的賄賂?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可能就需要再審視整個帝國了。我相信還有很多類似的案例呢。”

“那是我的工作。”


芙蕾德利克粗暴地回應道。


奧蕾璃只是像一幅畫一樣微笑著,因為她知道女皇是對的。


換個話題應該會更好吧。


“哦,你敢相信嘛? 莎拉 貝黎亞德女士在這篇文章中表現得非常好喔。”

“那個老太婆,不管她有多好,不還是個老太婆。”

“不,她採訪王子的內容……我覺得裡面沒有什麼問題。這樣的事情有發生過嗎?”

“她一定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得非常反復無常了。”


女皇生氣地回應。


她在發布的那天就已經聽說過,對傑希王子的專訪結果相當不錯。


雖然她沒有親眼看過,但似乎並沒有說皇室的壞話,也沒有提到他們與聖國的關係。


這已經足夠了。 她又把咖啡端到唇邊。


“嘖,還是燙的。”

“慢慢喝。你喝不了燙的東西吧。”


女皇把她的咖啡杯放回桌上。


紅衣主教現在好像很擔心。


芙蕾德利克突然扔出一個話題。


“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嗯?”

“那些小子們。 你覺得他們能把抓魔獸的工作做得很好嗎?”

“伊夫,你不應該擔心這樣的事情。你現在生氣是因為工作增加了嗎?”


情況似乎與上週相反。


當初為孩子們著急的,是她,但現在卻是女皇為自己的兒子等人擔憂。


紅衣主教在召喚參謀長之前大聲笑了起來。


“讓我們來點冷咖啡吧。你應該比較喜歡那個呢。”


*


“給你,吃吃看吧。”

“……”


西德利克皇子瞪著我手裡的牛肉乾。


‘人們快要會認為我給它下了毒什麼的。’


“它是在茱麗葉宮廚房製作的。你需要填飽你的胃,你的狀態才會好啊。”

“你不吃的話我可以吃嗎? 真的很好吃啊。”


克麗絲蒂爾一個人站在那裡,眼睛閃閃發光。


即使在她吃了加尼邇為我打包了的小牛肉乾的三分之一之後,她似乎仍然很餓。


我不能怪她,因為這既不太鹹也不太難嚼。它就真的很好吃。


就連戴米也似乎對它感興趣。


“如果你不想要,我就給小姐——”


- 咻!


那個混蛋很快地從我手裡搶走了肉乾,我什至看不到他的動作。我的指尖很痛啊。


“要餵食他也很難啊。”


我小聲嘟囔著。


皇子混蛋要麼是沒聽見,要麼就是裝著沒聽見,直接把整塊肉乾塞進嘴裡,開始咀嚼起來。


我過去常常用勺子發出火車或飛機的聲音來餵恩世,她五六歲的那時候經常會把餐桌搞的一團糟,但那至少很有趣。


‘她怎麼能說這個混蛋想相信我?’


“哦,牠們又來了! 戴米,好好看看你的姐姐吧。”


克麗絲蒂爾哼了一聲,然後大聲喊道。


在我懷裡吃著心形花的戴米探出頭抬頭看著她。


有什麼東西從山頂朝我們兇猛地衝過來。


—轟隆轟隆轟隆


– 喀哇———!


一頭卡車大小的野豬衝過森林,出現在我們面前。


更準確地說,是一頭長得像野豬的食人魔獸。一旦被這個魔獸咬了,就會受到強烈的詛咒。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牠的名字是詛咒黑豬。


一般情況下,抓到這種級別的魔獸,可以獲得不少積分。


這已經是我們的第五隻了。


“看這些看起來很美味的東西在表演吶!”


克麗絲蒂爾揮動鞭子大喊。


‘現在想想,我想知道這跟濟州黑豬看起來像不像呢。’(韓文裡詛咒和濟州讀起來很像)。


– 唰啦!


– 咻咻咻!


一道白色的水花,宛如一把大扇子,掃過詛咒黑豬。


波浪完全蓋住了牠的視線,讓魔獸失去了方向感,跺了跺腳。


這聽起來真的像一頭垂死的豬。


- 嘰嘰嘰嘰嘰!


—嚓嚓嚓嚓嚓嚓嚓……


牠龐大的身軀一碰到水就失去了力量,走路不穩。


牠的皮融化成紅色的樣子看起來很噁心。


野獸再次跺了跺腳,才倒在了地上。克麗絲蒂爾製造了一個圓形的水滴,將它放在魔獸的頭上,讓牠好像是帶了一個頭盔一樣。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做了這麼多遍後,我終於掌握了這個竅門呀。”


她調皮地評論道。


魔獸在接觸到水之聖力後,幾乎是立刻就淹死了。


這是剛才也使用過的招數。


克麗絲蒂爾和皇子輪流起身,處理著向我們衝來的各種魔獸。


而我只是坐著,開啟著我的聖域,把水和零食遞給兩人一動物,同時根據屬性提出了不同的策略。


但是,我的策略被使用的次數並不多。


暴虐電龍之後出現在我們面前的魔獸,都差不多是這個級別。


哪怕是一個人,也足以瞬間殺死他們了。


“戴米,那是多少分呀?”


克麗絲蒂爾問小熊貓。


詛咒黑豬進入的山谷盡頭有兩棵小蘋果樹。


左邊的樹上掛著橙色的果實,右邊的樹上掛著藍灰色的果實。


‘即使顏色很奇怪,但畢竟戴米種植的,味道應該還可以吧?’


– 咿


戴米揮了揮手中的紫色花瓣。


右邊蘋果樹的樹枝上很快長出了果實。


“那是三分? 謝謝啦,這是最高分呢。”


三個新的蘋果出現了。


克麗絲蒂爾優雅地動了動胳膊和腿,向戴米表示感謝。


“你們兩個終於打平了。”


我趕緊評論道。現在有 11 個橙色蘋果和 11 個藍灰色蘋果。


戴米是唯一的評委,所以有點主觀,但是……


– 哐噹!


皇子突然站起身來,拔出劍。


我微微一怔,轉頭看向他。


“你剛才聽到了嗎,皇殿下?”

“聽到了。”

“聽到了,皇子殿下。”


他們兩個似乎都聽到了我所聽到的聲音。


‘聽起來像是有人在咬蘋果……’


– 咔嚓咔嚓!


掛在樹上的一個橙色蘋果消失了,只剩下樹幹。


我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 我沒看錯。


四面八方都是白色的山霧,但我所看到的東西,還有其他東西也太過清楚了,根本不可能是真實的山霧。


‘等等,山霧?’


“什麼時候……皇子殿下,你要去哪兒?!”


皇子開始走出我的聖域,我立刻拉著他的袖子。


我突然站起來,戴米一定是感到很不舒服,牠開始發牢騷了。


“對不起,戴米。我不是故意的……”

“父親。”


‘什麼?……’


我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你父親已經死了啊。’


我趕緊站在皇子面前,看著他的臉。


‘他媽的。’


他那一向像燃燒一樣專注的眼睛現在變得奇怪地呆滯。


我慌張地掏出手帕,捂在戴米的臉上,而我自己用袖子摀住了口鼻。


這不是簡單的迷霧。


//////


翻譯者邊溫習邊翻譯的角落:

嘖嘖嘖,混蛋皇子老傲嬌了

但是…那就意味著…被拆穿的時候會變得超可愛?0v0

還有下個禮拜的更新會恢復正常!耶!


翻譯錯誤:

地牢—>地下城


242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