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mlpu 55 - 不可放下的事物 (3)

已更新:2022年4月5日

- 砰! 轟隆隆!轟隆!


“喂,溫柔!一點啊!步伐輕盈一點行不!”


‘噫!’差點咬到舌了。


速度太快了,而且山的坡度比我想像的要陡峭得多。


轟轟轟! 儘管有克麗絲蒂爾和皇子在我背上,我的身體還是在上下擺動。


我一隻手緊緊地抱住戴米,另一隻手緊緊地握住韁繩,壓低了身體。


‘戴米也用是他的藤蔓造了這個……我的天。那邊不是懸崖嗎?!’


“左轉,左轉! 啊!”


- 嘰————!


在魔獸長長的尾巴和毒刺顫抖著的同時,牠飛到了峭壁之間。 ‘你明明連翅膀都沒有啊!’


我感覺大腦好像在漂浮,耳膜在發冷,我的心感覺就像它掉了在我的腳下。


與此相比,愛寶樂園的 T Express 簡直是小菜一碟。(T Express 是過山車的名稱,圖片放底下)


- 咿——!


“戴米,沒關係的。即使要去死,大哥也會陪你的。”


我知道我不應該對一個孩子說那樣的話,但從我嘴裡說出來的話已經很不正常了,大概是因為這瘋狂的情況呢。


我低頭看到一個無邊無際的黑暗山谷,像極了一個張開的大嘴。


我緊閉雙眼,在心裡祈禱希望能夠得救。


嗖嗖。谷風吹過我們。


我可以聽到兩隻煩人的害蟲在我的脖子上呼吸,他們睡得很香。


– 轟!


- 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的大巴安全降落到懸崖的另一邊了!


我沒有任何時間喘口氣了,我立刻抓住了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蘋果。


事情一直按我的計劃進行著,直到這裡。


至少我的運氣非常好,多虧兩個主角都在我的背上呢。


“這是額外的車費!”


我將青灰色的蘋果扔到了最前面,讓蝎子蜈蚣之類的幻象魔獸再次加速。


我感覺自己的身體開始傾斜,我咽了口唾沫。這傢伙對蘋果也太痴迷了吧。


在山谷那時候,我一扔蘋果後,那個混蛋就衝向我們,然後……


– 嘰! 嘰————!


‘嘖,牠的殼好滑!我真的好不喜歡呃!’


—嘰————,嘰————!


然後到現在牠還一直跟隨著滾動的蘋果。


牠根本沒有注意到我和戴米在牠背上。


魔獸全速沖過高大的樹木和草叢,爬上巨石又爬下,爪子不停地咔噠作響。


說到這裡,我什至有些可憐牠那滿口口水泡沫的嘴巴了。


‘這幾代魔獸都被一個人生最後時刻連蘋果都吃不到的餓鬼上身了?


– 嘰,嘰!嘰————! 嘰————————!


這混蛋頓時露出與之前明顯不同的反應,停了下來。


我偷看它的身體側面,看看蘋果是不是被兩塊石頭夾住了。


謝天謝地,我看到的是更好的消息。


“我們到了。”


我可以在霧濛濛的視野邊緣看到兩個白色的大帳篷。


他們是杜恆領主城堡前廣闊平原上的數千名觀眾。


火星的智慧之劍,似乎終於觸動到魔獸的神經了。


我確信這個混蛋現在不管有沒有蘋果都會直接沖向大會會場。


那就好了。魔獸大討滅快結束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啊!好啊!”


我能聽到遠處傳來微弱的歡呼聲。 我不知道觀眾有沒有注意到我們。


我屏住呼吸片刻,盡力看向身後。


只見魔獸的尾巴和像刷子一樣的毒刺從粉黑色的毛髮間掠過。


“戴米,我們需要處理好這件事啊。”


– 咿—。


我低聲對他說。我確定就是這樣。


在喚醒這兩個主角之前,我必須至少做好最低限度的準備,絕對是在這個該死的蠢蝎子把比賽變成一團糟之前。


“呃!”


- 嘰————————!咕嚕嚕! 咕嚕! 嘰————!


我的頭被衝擊力扯向後。這混蛋發出了至今為止最激進的聲音,然後向前奔去。


我緊緊握住韁繩,盡量不讓自己失去平衡。


我迅速用另一隻手在袋子裡翻找一個東西。


*


[請你們兩個都醒醒。]


他想他聽到有人在低聲說話了。


- 撲通!


西德利克 里司特感覺到全身都很僵硬,他緩緩睜開眼睛。


然而,一切看起來也很模糊。


他不知道自己是在做夢,還是已經恢復了意識。


甚至他上一次去哪裡或他一直在做什麼也不清楚。


一切都靜悄悄的,彷彿他被埋進了在一堆灰燼中。 他緩緩動了動指尖。


– 噼啪……


皇子被嚇到一跳,像觸電一般猛地起身。


他低頭看向左手,細小的火焰在指尖噼啪作響,不停的消失又閃現。


那是他赤裸裸的手。


他沒有看見那強大的魔法道具,能夠幫助他日復一日地勉強封住了他不穩定的以太流動的魔法道具。


他的指尖就像隕石坑,沒有手套,他隨時都可能釋放出餘燼。


他皺起眉頭。這樣會很危險。


他的存在過於不祥了。


“……”


他終於可以看到周圍的環境了。他的周圍是不透明的,霧濛濛的。


他記得自己在暈倒之前也見過類似的東西。


更具體來說……


‘父親。這都是我的錯。’


‘你不應該為了我而犧牲你自己。應該是我——’


一個人,有著黑色的長發,以及如同深海一般的深藍色眼眸。


亞歷山大皇夫看起來和他離開這個世界那天一樣,穿著同樣的衣服。


他的眼睛輕輕彎起,語氣體貼入微,充滿了對年幼兒子的愛情。


‘沒關係的,薩迪。你的火焰又舒適又溫暖呢。’


直到幾個月前,在每次皇子的噩夢中,他都是這樣出現的。


他的直覺告訴他,那是幻覺。 那是一頭該死的魔獸的小伎倆。


然而,他已經無法控制自己不穩定的情緒和肆虐的憤怒。


‘……你竟敢。’


‘不知好歹的魔獸,竟敢把我父親帶來。’


‘我是不會原諒的。’


在那之後,一切都變紅了。


整個世界都被燒成了紅色,他的腦袋已經沸騰到了分不清任何東西的地步了。


侯爵的土地和山巒都被大火完全覆蓋。


動物的慘叫聲和像是在安慰他的聲音混雜在一起,讓他的耳朵有些混亂。


那天,他那被詛咒的力量暴走了。這一切都是因為那一次他無法抑制自己愚蠢的憤怒的結果。


他殺死了無數的生命。光是殺死他的父親還不夠。


然而,霧又來了。


“哈………………”


他無法正常呼吸。


那種痛苦的幻覺,隨時都可能捲土重來,將他變成怪物。


直到他燒毀世界上的一切,直到一無所有,牠會繼續這樣做。


牠會一直這樣做,直到現在已經枯乾,只剩下泥土的山谷像雪一樣被灰燼覆蓋。


皇子攥緊了左手。


“皇子殿下,要是你休息完了,就請你合作一下吧。”


他下意識地立刻抬起了頭。西德利克抬頭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


“你狀態還不好嗎? 我很確定我給了你很多以太啊。”


從這個人現在凌亂的金色頭髮的縫隙中,可以看到他白色額頭上的血跡。


他看著那雙如同紫水晶般閃爍著的紫色眼睛。


這傢伙的語氣中帶著關切,但現在受傷的明明是他自己


“……”


世界突然變得混亂了,彷彿剛才的一切都是謊言。他的耳朵終於又開始運作了。


“喔喔喔喔喔!”


“殿下,入口處我來管!”


“薩爾南茲! 薩爾南茲! 薩爾南茲!”


被大討滅興奮的氣氛感染的上千人歡呼著,聲音在他耳邊響起。


然後一陣巨浪的聲音和克麗絲蒂爾 狄 薩爾南茲的聲音從前後向他襲來。


彷彿他來到了一個擁擠的海灘上。


他至少可以確定他們已經不在被他融化的山上。感覺他好像被傳送了一樣。


“這裡是競技場。我們已經下山了。畢竟我在這裡,所以請隨意使用你的力量吧。”


“……這霧氣。”


“這只是飄落在地上的雲。只是普通的霧而已。 我斬斷了蝎子魔獸的毒刺,讓牠無法釋放那種幻覺,我擦!”


- 砰!


一頭破霧而出的魔獸襲擊了王子的圓陣。


儘管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但王子似乎很震驚。


西德利克看著他慢慢起身。


他的骨頭像他滾了下山一樣疼痛。


—噼啪,噼啪……


王子低頭看著西德利克的左手,一定是聽到了火焰的聲音。


這讓西德利克很心痛。‘這傢伙現在應該也什麼都知道了吧。’


他應該經歷了就在他面前發生的可怕詛咒的真相。


“你怕了嗎?”


“不,就那個呃……”


他的臉上露出擔憂的神色。


“我把你的手套弄丟了,殿下。我完全忘了要撿回來。”


“……”


“是火焰呢,我感覺它在冬天會很溫暖啊。你永遠不用擔心手會涼呢。”


王子微笑著調整了懷中的神獸的位置。


砰!魔獸再次轟向聖域。牠看起來是狼和獅子的混合體。


牠的魔力似乎並不強,所以牠可能是對智慧之劍的以太做出了反應並下來的小雜碎之一。


“戴米,你想做嗎? 我們要去罵他是一個‘壞孩子’嗎?”


– 咿!


神獸雙爪抬起。


皇子默默地看著從平原的泥土中拔地而起的綠色藤蔓。


魔獸被噎住,痛苦的咳嗽著,但他卻莫名的感覺到自己的呼吸似乎變得輕鬆了許多。


“如果你繼續呆在原地站在那裡,薩爾南茲小姐就會搶走勝利喔,皇子殿下。”


王子對他說道。西德利克終於眨了眨眼。


“啊啊啊啊!” 觀眾們興奮地歡呼起來。 他能聽到遠處有水的聲音。


“火星的智慧之劍在那邊。”


王子伸手指了指皇子身後,但皇子卻沒有轉身。


智慧之劍的存在是如此的強大,以至於他五種感官都被封鎖了也能感覺到。


然而,沒有什麼比他眼前的盤子裡的以太更純淨了。


“我猜你真的不怕啊。”


“我們上山的時候,我已經告訴過你了,我是一位強大的祭司,皇子殿下。我不會逃跑的。”


皇子吐了一口氣。這聽起來更像是笑聲。


他連忙伸出左手,捏住了王子的腦袋。


溫熱的火焰混合著血淋淋的額頭。


王子對這突如其來的事態發展有些著急。


“等一下。這什—”


“別忘了。”


皇子無情的拔出王子的以太。


紫色的眼睛正看著他,彷彿他是個瘋子一樣。


“我之前給了你快一噸了欸,你為啥還要拿這麼多?!”


“你是那個說你不會逃跑的人。”


‘我是不會讓你走的。’ 他橙色的眼睛在波動。


這是他最後也是唯一的機會。


*


“說真的……那混蛋真是個瘋子。”


我頭暈目眩。


還沒有到暈倒的地步,但我確信我的以太被大量吸出,就直到剛好不會暈倒的程度。


剛才從蝎子魔獸的背上飛出去的時候,我的右腿稍微扭傷了,所以不太能好好站著。


我慢慢地低下身體,坐了下來。


“哎唷,身體好痛啊。”


– 咿,咿,咿……


“大哥沒事。 問題是,那該死的皇子腦袋不行啊。”


離去之前,皇子的眼神,絕對像是瘋了一樣。


戴米呻吟著爬上我的胸膛。


他似乎很擔心,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如果有治愈系的祭司幫助我,這些傷勢便會很容易被治愈吧。


無法對自己使用治愈力,這有點令人失望呢。


- 嘰——————!


“這真的是結束了!”


克麗絲蒂爾充滿活力的吶喊聲響徹整個競技場。


我伸直我的腿,只轉上半身看向她的方向。


我可以看到一個人影在昏暗的競技場中央充滿活力地沖向空中。


她的藍色外套在風中飄揚。


在她的右側,漂浮著一根極長的水槍。


她的目標,是一隻兩隻爪子已經被聖水融化的蝎子魔獸獸。


“哈!”


– 嘰————!


漂浮的克麗絲蒂爾用力將鞭子甩向前方。水槍同時向前衝去。


萬千觀眾手心冒汗的瞬間……


- 嗡嗡嗡嗡!


空氣有些顫抖。


– 嗙嗙嗙嗙嗙!


“呃!”


然後一場巨大的餘震充滿了競技場。我坐著倒在了地上。


我嘴裡能嚐到沙子的味道。 我反射性地抱住了戴米,蜷縮成一個球。


“咳咳! 咳,咳!”


突然被吸入的灰塵讓我開始咳嗽。我對即將可能發生的事情嚇到僵住了。


難道是魔獸? 但除了蠍子魔獸以外,其他的都很弱啊。


皇子將第一波和第二波的魔獸都烤焦了,只有極少數能下到賽場……


“大討滅結束了。”


熟悉的低沉的聲音,穿透了人群。 我連身子都嘎吱作響地站起身來,尋找聲音的主人。


我發現到我又能看清楚東西了。


早些時候的爆炸似乎已經清除了迷霧。


“是皇子殿下!皇殿下,他……!”


一名觀眾打破了緊張的沉默,大聲喊道。


女人的聲音裡充滿了興奮。


震驚、欽佩、恐懼和敬畏如野火一般在觀眾中蔓延開來。


那人站在智慧之劍所在的地方,傲慢地俯視著平原。


我茫然地看著皇子。


更具體的說,我看著他左手那鋒利的黑色聖物。


“呼……”


“看這混蛋在宣布獲勝之前就拿獎了……”


“這是作弊啊,皇子殿下!”


克麗絲蒂爾難以置信地大笑著喊道。她也在地上打滾著。


皇子將持劍的手移到胸前。無論他聽到她的聲音與否,他也毫無反應。 接著…


– 噼哩啪啦噼哩啪啦!


劍從劍身底部一直燃燒到劍尖。那是和他眼睛一模一樣的顏色。


//////


翻譯者快笑死的角落:

好吧,我猜錯了,傑希哥沒戰鬥,而是坐車了…0.0


翻譯者的腦海小劇場:

混蛋皇子(霸道總裁)的腦海…:啊…這個男人毫不做作,而且又不害怕我的火焰,好大膽,是我的命中—

傑希(看他眼神):別!

混蛋皇子:電池。

傑希:…。還好,雖然也不怎麼…

混蛋皇子:男人,但是我不會讓你走的。

傑希:讀者們!我說你們都會誤會了!!!

快笑死哈哈哈哈哈


愛寶樂園的 T Express圖片~



242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