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28 - 7 - 2

第28話-第7章:屋主(2)


十惡。


雖然清單和他們的排名是會隨着劉眾赫在哪一次的回歸而改變,但他們仍然是在滅活法中的十個主要反派。


在忠武路的「武裝城主」—孔弼斗是十惡之一。所以,除非有人把滅活法看到最後,否則他們根本不會特別關注孔弼斗的存在。


[Green Zone 56/70]


他房間的大小確實跟其他的完全不是在同一個層次,完全不能輕易測量到。這裏整片的Green Zone也是孔弼斗的。


我就循例地說一下,把李吉永藏到我身後,張開了嘴。


「我們為什麼要給?忠武路站可是公共設施耶。」


「哈哈,直到八天前也是這樣呢。但現在可不再是了。」


對於普通人來說,500Coin可不是小數目。但只是踩了踩他的地,就要人交出500Coin來……還真是個賴皮鬼。


「好,我給。但是我要親自交給孔弼斗本人。」


「什麼?」


「你不是孔弼斗。」


孔弼斗雖然是也個反派,但現在,我前面的那個人只是屋主聯盟的小雜碎「1號」。


孔弼斗,你是在哪兒呢?我迅速環顧四周。不是他,也不是他……我想知道孔弼斗在哪裡啊。


「哈哈,你真是一個有趣的傢伙。喂,你現在是在耍我……」


「孔弼斗先生~你到底在哪兒呢?快來收罰款呀。」


我不理他們,繼續走。


[您侵犯到私有土地!]


砲塔直對准我,但我沒有停下來。


老實說,我不能保證我就算被魔力彈擊中也會安然無事。但是,我有必要在這裡展現我的戰鬥力。這樣,孔弼斗便不會低估我。


「夠了。如果再走近,你馬上死。」


孔弼斗終於採取行動了。


長凳上擺滿了各種用品。一個坐在長凳,剛才在閱讀雜誌的中年男人盯着我。


完全對上了小說裏對他的描述。他的肚子露出了一半,我可以看見頭上稀疏的頭髮。這是屋主聯盟的的主席—孔弼斗。


「雖然你是個新人,但很優秀呢。」


「要付錢也要看你臉色,這未免也太委屈我了吧?」


[登場人物「孔弼斗」對您產生了興趣]


怎樣也好,我似乎是很受壞人們歡迎啊。像金南雲也是。


「你這小子口才不錯,但可別過分自大。」


噠喀。我聽到了魔力彈裝上砲塔的聲音。該死的混蛋。


孔弼斗笑得像個鄰家大叔叔。但我知道,孔弼斗永遠也不可能是一個普通的鄰家叔叔。


[已發動專用技能「登場人物瀏覽」]


+


<人物資訊>


姓名:孔弼斗


年齡:48歲


背後星:防禦大師


專用特性:屋主(稀有),土財主(稀有)


專用技能:私有地Lv. 3,忍耐Lv.1,損益計算Lv.2,領導力Lv.2,煽動Lv.1,武器鍛練Lv.1。


星痕:武裝地帶Lv. 3


綜合能力值:體力Lv. 9,肌力Lv.11,敏捷Lv.10,魔力Lv.19


綜合評價:孔弼斗是忠武路屋主聯盟的主席。他的技能「私有地」以及星痕「武裝地帶」互相呼應,在一對多的戰鬥中,將發揮最大效果,建議盡可能別與他為敵。


*目前「新手包」套用中。


*目前「成長禮包」套用中。


+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甲方」,但很少人能夠像屋主那樣—大部份時候也是「甲方」。然而,有些人是仍然能夠同時具備這兩項東西,「武裝城主」孔弼斗就是其中之一。


當我看到綜合評價的解釋時,我意識到了。他的魔力已經達到Lv.19。這能力值確實足以使他成為未來的十惡之一。


「不過你是來幹什麼的?我可不覺得你的目的是來交罰款呢。」


他也很敏銳。我考慮了一會兒。我應該在這裡跟孔弼斗協商一下,還是直接用武力壓制。


雖然如果我用盡全力是可以壓制的,但也不容易。如果我想解決那些砲塔,我便要做好一定會受重傷的心理準備。


該怎麼辦?還有另外一個地方會很耗我Coin,我不可能在這裏提升我的能力值。


「我警告你不要胡思亂想喔。」


孔弼斗對我微笑。他的部下包圍了李賢誠。行動是真的快。


我笑著舉起雙手。


「大家請先冷靜下來吧。租客來找屋主的目的不是很明顯嗎?」


「你要租房間嗎?」


「沒錯。請讓我的夥伴們和我進入你的Green Zone。」


這是必須的。為了安全地完成第三個任務,我們不得不待在孔弼斗的佔地。但是,他的答案跟我預期的一樣。


「不行。聯盟不接受外來者。又或者,如果每個人每天支付500Coin,那我會考慮一下的。」


每天500Coin?這是在賣Coin吧。賺Coin手段比鬼怪還要狠毒。


「這有點困難啊。但作為交換,我可以給你情報。」


「什麼情報?」


「關於劉眾赫的情報。」


劉眾赫。所有房東的臉色只因這一個名字已改變了。


「劉眾赫?他不久前才在這裏大鬧了一番……」


「你這個混蛋!你和那傢伙有什麼關係?」


「弼斗先生!這混蛋不是可疑嗎?」


很大反應啊。想必他已經和房東聯盟發生爭執了吧。


其實我並不確定這件事。因為根據原本的故事,在第三次回歸的劉眾赫現在應該是與屋主聯盟站在同一陣線的。他現在到底在幹嘛?


孔弼斗用可疑的眼神盯著我。


「你和劉眾赫有什麼關係?」


「是生死不與共的夥伴。」


「……我不覺得是那樣啊?」


「總之我們很熟。」


「你要我怎麼相信?」


「那就別相信呀。但反正你也不吃虧吧?」


我放了誘餌。也許孔弼斗都得接受我的建議。因為現在,劉眾赫是唯一能威脅到忠武路各勢力平衡的人。


[登場人物「孔弼斗」發動技能「損益計算Lv.2」!]


「我怎麼會不吃虧?」


……?


「誰能保證你不是個騙子。別小看我的歴練。從我的經驗看來,長得像你這樣的人肯定是會在月底交租之前逃走的類型。」


這個猜想準確得我有點慌。但是,我很難繼續在這裏慢慢說服他。


「如果你不相信,那我也沒辨法。反正這是你的損失。」


孔弼斗的表情變得複雜。我毫不猶豫地轉身離開。重要的是不要表現出任何遺憾。這樣,他就會更加後悔沒有挽留我了。


「等一下。」


來了。


「你還沒有繳交入侵我土地的罰款。想溜到哪兒去呢?」


是帶着另外一種目的的挽留。該死。我轉過身來,尷尬地笑了。


「是多少來著? 100Coin?」


「不,你和那小鬼總共是1,000Coin。」


我額頭爆青筋。你這混蛋是否以為1,000Coin跟$1000一樣嗎……?


「這太多了。」


我還沒有從那隻鬼怪收到我那一份Coin,但就算收到了我也不會給這混蛋1,000Coin。


孔弼斗笑了。


「那麼,你成為租客的資格被取消了。去死吧。」


我本能地穿過周圍的人,衝到我隊員所在的地方。


轟隆!


第一發魔力彈發射出的聲音響起了。李賢誠舉起鐵製盾牌,守住了我的後方。他真的很可靠。


「……獨子先生。」


雖然李賢誠的肌力和體力已經達到了等級14,但他說話的語氣仍然非常緊張。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手臂在顫抖。


李賢誠還沒有取得他第二個星痕,這意味著他無法抵受砲塔攻擊。而且,鄭熙媛還沒醒。如果我真的要硬碰硬幹一場,那麼這個隊伍裏必須有一個人得死。


「孔弼斗先先,請等一下。如果你現在跟我們打起來,那你一定會吃虧喔。」


「什麼?」


「你現在最好不要跟我們敵對呢。」


「為什麼?」


會怎樣吃虧一定要說清楚。


「如果我們現在真的要打,那你會死。」


孔弼斗的表情僵硬了。就算我沒有再說什麼,孔弼斗都也注意到了。


那個傢伙正在從B1的電梯下來。已經在散發出這麼大的存在感了,察覺不到的話才有問題。


「我最要好的夥來了呢。」


劉眾赫。


沒想到我看見他的居然會感到這麼高興呢。


「師父,就是那個人。他假裝是師父的夥伴。」


李智慧指著我大喊。主角,小說裏孤獨的英雄,正走在她的身邊,用兇猛的眼神看著我。


[登埸人物「劉眾赫」內心大為動搖]


[已發動專用技能「全知讀者視覺」第二階段!]


經過一陣子的輕微頭暈,我開始聽到他的心聲。


“是怎樣……已經? ”


我向他招手,並用輕鬆的態度向他搭話。


「嗨,眾赫~」


“······”


「你過得還好嗎?臉色不錯耶?」


“······”


李智慧和孔弼斗彷彿無法相信一樣,不斷地來回看着我們。他們從未相信過我真的是劉眾赫的夥伴。氣氛變得緊張起來。


「這些人都不相信我是你的夥伴耶。你能告訴他們嗎?」


我孰知劉眾赫的性格。雖然對這混蛋而言,十零蚊吃飯一樣簡單,對自己許下的承諾絕對會遵守到底。


[有少數星座在關注化身「劉眾赫」的回答]


[星座「惡魔般的火之審判者」在注視化身「劉眾赫」的信義]


再加上,這些星座們都在關注着我們。


“······”


劉眾赫看著我,慢慢張開了嘴。但是,我的插嘴更快。


「哦,對了,如果你可以讓我們去個洗手間那就更好了!」


最後,劉眾赫拔出了劍。


* * *


一段時間後,我們安全地使用了洗手間,來到了3號線的平台上。這都要歸功於回歸者同伴。我臉上掛着大大的笑容。


「很高興見到你呢,你這混蛋。」


「…你還活著啊。」


到最後,劉眾赫也沒有稱我為他的夥伴。但作為回答,他把劍刃對準了孔弼斗。幸好,孔弼斗不想與我們發生衝突,放過我們了。


「那你是十分希望我死嗎?」


「我覺得那樣會很好。」


你這爛夥伴。當我每次看到他那厚厚的臉皮,我也變得超級憤怒。超想衝過去捶他下巴一拳,但我不能。


[已發動專用技能「登場人物瀏覽」]


[該人物的相關資訊過多。「登場人物瀏覽」將轉為「摘要瀏覽」]


+


<登場人物摘要瀏覽>


姓名:劉眾赫


年齡:28歲


背後星:???


專用特性:回歸者 (第三次)(神話),職業玩家(稀有)


專用技能:賢者之眼Lv.8,白刃戰Lv.8,高級武器鍛練Lv. 5,護身罡氣Lv.5,精神壁壘Lv.5,群眾控制Lv.5,推理Lv.5,測謊Lv.4...(省略)…


星痕:回歸Lv.3


綜合能力值:體力Lv.24,肌力Lv. 24,敏捷Lv. 25,魔力Lv.23


綜合評價:該人物的綜合評價過長,故無法載入。


+


在看小說時是沒有特別覺得他的能力值特別厲害。但是現在我親眼看到了,而我知道了他到底有多麼的與眾不同。


才剛開始第三個任務,他總共的能力值等級已經超過了70。這瘋子。該死,這是主角光環。


「你有什麼要跟我說?」


劉眾赫現在成長的速度比原本第三次回歸的快很多。他能夠以這麼快的速度成長,便意味着他一直在冒著大風險做事……你這只是在第三次回歸的傢伙到底在幹什麼?總之我就是感到非常的不安。我遲早要弄清楚……


「我在問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沒什麼,我就想盯著你看而已。」


“……他比我想像的更有膽識。”


什麼瞻識?先生你中二病也挺嚴重的哦。


“但他臉皮太厚了。要直接在這裏殺死他嗎? ”


「我當然只是在開玩笑呀。」


我急忙大笑。劉眾赫就像他沒有興趣那樣轉過頭了。


[星座「緊箍兒的囚犯」對您很失望」


無論如何,我現在也不想被劉眾赫疏遠。為了完成更多任務,劉眾赫是必需。即使我們不是真正的夥伴,只要能夠徹底地利用他也值了。


…為什麼聽起來就像是我在找藉口?


「看來你已經有自己的夥伴了呢。」


劉眾赫面無表情地看著我身後的人。


[登場人物「劉眾赫」對您有些失望]


…什麼?為什麼?


答案很明確。


[登場人物「劉眾赫」使用了賢者之眼Lv.8!]


—“他帶走了李賢誠,卻只把他培育到這水平。”


我有些茫然,因為那是真的。如果李賢誠是跟着劉眾赫,他肯定會成長得更好。


但儘管是那樣……你這混蛋。我只是一個很幸運地知道了未來的普通讀者而已啊。


“低於我預期呢。 ”


因為這些話是直接進入我的腦袋,所以聽起來他對我的評價更差。此時,劉眾赫四處張望的眼睛突然停下,眼中第一次表現出混亂的思緒。


“…那是什麼? ”


//////


34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