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37 - 9 - 2

第37話-第9章:全知的翻車魚(2)


黃色的眼睛盯著我們的那一刻,震耳欲聾的吼聲在我們的耳中迴盪。


咕喔喔喔!


[7級霸王龍已認出了您]


[「霸王龍」觸發了技能「掠食者的威嚇」!]


[專用技能「第四面牆」擋住了技能「掠食者的威嚇」的作用]


多虧第四面牆,我的思想變得平靜了,但是我無法阻擋寒意。這是對掠食者的恐懼。


「大家,快避開!」


僵住的鄭熙媛和李智慧回過神來。我和旁邊的李吉永一起退後。


哐 哐 哐 哐!


一條長長的尾巴在我們面前掠過森林。


「咕啊啊啊啊!」


正在跑的男人們倒下,咳血。幸運的是,鄭熙媛和李智慧都遠離了危險區域。


我向躺在我旁邊的李吉永大喊。


「李吉永退後,鄭熙媛和李智慧左右散開!」


然後一條訊息彈了出來。


[登場人物「李吉永」啟動了技能「恐龍大鑑」!]


……咦?


「以暴龍的大小來說,牠算是敏捷,但由於視野狹窄,因此牠也不堪一擊。」


「…什麼?」


「小時候在書裡看過的。」


「當你還是個孩子的時候?」


「……比現在年輕的時候。」


我呆呆地盯著李吉永。現在不是處理這些瑣碎事的時間。


咕喔喔喔喔!


[已啟動專用技能「白清罡氣」]


我開始揮舞彩色的刀刃,吸引暴龍的注意。李智慧和鄭熙媛不是坦克。更加不用說李吉永了。所以,我是唯一能夠在這裡冒風險的人。


「我來吸引牠注意,你們去攻擊牠後—」


我還沒說完,已經看到李智慧和鄭熙媛在暴龍的後方。他們很快注意到了。


咕喔喔喔喔!


我勉強地避開了撲面而來利齒和強健有力的腳。在我能握起不會折斷的信念前,牠的尾巴擦過我的頭。一股緊張感掠過我的身體。因為我的體力超過Lv.20,所以我不會死,但這令人十分的頭暈。


也許我到現在一直也很幸運。比起劉眾赫,可能我才是「翻車魚」。


咻咔!咻啪!


同時,鄭熙媛和李智慧不斷在牠的後方造成傷害。這是「劍術鍛練」和「劍道」的結合。暴龍的大腿上出現明顯用劍造成的傷口。如果這樣下去,雖然可能會花點時間,但暴龍是將會被擊敗的。


「哥哥!我去吸引牠注意!」


這男孩沒有聽我說要留在牠後方。


「不,吉永你—」


「我能做到的!」


突然之間,李吉永走上前,開始發出未知的信號。我想說點什麼。然後一隻巨大的螳螂從某個地方飛來,刺傷暴龍的眼睛,又逃跑了。牠是那隻李吉永剛才一直與其溝通肉食性螳螂。


咕喔喔喔!


暴龍的視線迷惑地跟着剛才干擾牠視覺的肉食性螳螂。李吉永用令人眼花撩亂的手部動作來控制螳螂。我以嶄新的心態注視着李吉永。


這傢伙真不就是個強到犯規的人物嗎?難怪劉眾赫也想要他。


咕喔喔喔喔!


由於李吉永的成功,戰況很快變得相當有利。當鄭熙媛和李智慧的眼睛裡閃著紅光,暴龍的動作開始變得沉重。


[鬼殺]


這使他們容易受到精神攻擊,但這是一個在他們處於興奮狀態時,能讓他們變得更強的好技能。看著兩個女人用燃燒着的眼睛看著雨林的景象真是壯觀。


失去了李智慧給劉眾赫是很可惜。然而,鄭熙媛也擁有壓倒性的成長潛力。滅惡的審判者是一個很好的特性,而她還沒有背後星。


感覺暴龍的體力已經大幅下降。現在是時候進行最後一擊了。


[已啟動信念之刃!]


我開始集中我剩下的魔力。我沒有背後星,也沒有鄭熙媛或李智慧那樣敏捷。但這並不意味著我的攻擊力很弱。我有個外掛系統,可以克服這一切問題。


咕喔喔喔喔!


以太刀鋒。


[已啟動「不會折斷的信念」的特別選項]


[以太屬性被轉換為「火」]


大量的魔力被吸走,我的身體變得極為疲勞。但因為一會兒後有補充的方法,所以我並不介意。


劍刃增長了一米,被火焰包圍著。


我跑到暴龍的後方。


「所有人快走開!」


暴龍躊躇,動作變得緩慢的那一刻,我爬上了牠的尾巴。因為我沒有「平衡感」,我有好幾次差點摔倒,但我總算把劍刺入表皮撐住了。


咕喔喔喔喔!


暴流著鮮血,在地面上滾着。我一有機會就把劍刺入牠的身體。劍刃上的火焰湧入傷口。


暴龍在死前用牠黃色的眼睛凝視著我,痛苦地喘氣。


[您是第一個成功狩獵第7級「霸王龍」的化身]


[獲得成就獎勵 1,000Coin]


「啊……我們真的搞定了。」


「我就知道我們能做到。」


鄭熙媛深呼吸著,掛起自豪的表情說道。她可以為此而自豪是因為這暴龍是在第7級怪物中排名最高的。李智熙慢了一拍地衝向我。


「那是我的獵物欸!」


「什麼?但如果你繼續那樣打下去會花很長時間吧。」


我一邊講話一邊擦乾淨我的劍。鄭希媛問。


「但霸王龍有在這部電影裏被殺死嗎?」


「沒有,但這不是更有趣嗎?」


「……咦?」


「這類型是幻想,動作和冒險。這應該就夠了。」


這時,系統訊息在我的腦海彈出。


[劇場的主人對電影的結局感到滿意]


鄭熙媛像是覺得這很荒唐而尖叫起來了。


「咦—?」


沒錯。劇場地下城的攻略方法並不是看到「真正的結局」。


如果是這樣,劉眾赫是無法攻略這地牢的。這個地牢核心是為「劇場的主人」創造理想的結局。請留意劇院主是極端的瘋子。


「你現在明白了嗎?我們需要粉碎它就對了。」


換句話說,只要我們除去所有導向結局的障礙,電影便會自然結束。


[您現在可以移動到下一層]


[前往研究實驗室頂部的停機坪]


「我們會要繼續行動一會兒。得拿點獎賞呢。」


我開始探索暴龍周圍的區域。不久之後,我找到比我們早進來的其中一個傢伙。其他的已經被暴龍吃掉或者肢解掉了。


「喂,起來呀。」


「嗚、嗚噢噢…」


男人不斷地流血。傷口是由暴龍的爪子造成的。骨頭露了出來,很明顯,這個人無法康復。


「慢慢呼吸。」


「咳咳!…活着…」


我把我帶了進來的水給那個男人喝了。那個男人喝了些水,然後又咳嗽起來。我不得不趕緊去問他。


「你是怎麼來這裡的?」


「先、先知……」


「那些先知是誰?」


男人的呼吸越來越困難了。


「收、收到了...啟示……」


…啟示?


「我想活下去…」


男人的嘴噴出了出鮮血。他終於死了。鄭熙媛和其他人走到我後面。


「那個人…?」


我搖搖頭,低頭看著那個死掉的人。


「啟示」是什麼可笑的屁話。


據我所知,滅活法中只有安娜卡芙特擁有「未來視」的能力。


然後只有一個答案。


…除了我以外還有其他人。但是他們不像我那麼了解。他們不敢親自來這裡測試他們的情報就證明了這一點。


「獨子先生?」


「休息一下。」


我們用¹一塊大布蓋住男人的屍體,然後聚集在死掉的暴龍的附近。我們必須趕緊追上劉眾赫。但是,如果我們沒有得到足夠的休息,那麼這小隊會在我們見到他之前將已經筋疲力盡。


我搜查暴龍的屍體。


我看向牠頭部和心臟,但不幸的是,我找不到任何怪獸核心。但那並不意味著沒有收獲。鄭熙媛垂涎欲滴地看著暴龍在火上煮熟。


「……我們可以吃這個嗎?」


「因為是用魔力火焰煮熟的,所以我們可以吃。還未熟的部分可以用魔力火爐烤一下。」


我們並排圍著暴龍的腿坐了下來。當我們一點一點地切開暴龍的熟肉時,蒸汽便湧出。李吉永大喊。


「新鮮的肉!」


李智慧急忙衝上去搶了一塊。其他人,包括我,也拿了大塊大塊的肉。這種大小的肉?當我還是上班族時,這是無法想像的奢侈。李智慧一邊品嚐著味道,一邊閉上了眼睛。然後她用極為高興的語氣喃喃說道。


「啊,世界第一的味道……」


是真的很好吃。


脂肪被適當地包裹在肉裏,使其與螻蛄肉不同。我每次都有點感覺...如果劉尚雅在這裡,她應該會哭吧。


吃完肉後,我的體力恢復了。高級物種的肉具有這些特殊效果。但是,在某些情況下也需要謹慎。鄭熙媛嘆了口氣。


「呼……我好好地飽餐一頓了呢。真的超好吃,但如果我再吃下去的話我會哭啊。」


我們稍作休息,然後直奔島嶼中心的實驗室。


我們在途中遇到了幾隻猛禽,但比擊倒暴龍來得容易。


實驗室裡有許多燒瓶和安瓿。有些裝有恐龍胚胎的小型孵化器和收集起來的血樣。只缺少一樣東西。


當我們進入內部走廊時,我的目光被一些物品吸引了。


[體力增加安瓿]


[魔力提高安瓿]


[敏捷增強安瓿]


[肌力增強安瓿]


不出所料,它們就在這裡。我開始收拾安瓿。就像魚龍之核一樣,這些令綜合能力值增長的道具只能在早期的任務獲得。


不只是一兩瓶安瓿。這裏幾乎由20瓶。如果真是這樣,我的能力值將可以爆炸性地提高。正因為預料到這個隱藏任務,我才存起Coin,而不是投資在我的能力值上。


只有相應的能力值低於30級時,這些安瓿才可以用。


「大叔,你發現什麼了嗎?」


…啊,這像鬼一般的女孩。


「什麼?體力增加安瓿?」


李慧智抓住一瓶安瓿,雙眼閃閃發亮。


「你是想獨吞嗎?」


「獨吞?我當然會分享啊。」


「姐姐,看看這!大叔…!」


其他隊員因為騷動而靠過來了。鄭熙媛檢查道具資訊時感到震驚。


「哦,天哪……這些東西是什麼?」


「……這是一個隱藏任務呢。」


我有些不滿地説著。該死,有點難啊。因為我並不是一個人擊倒了暴龍,所以拿走所有道具刺痛了我的良心……


[有少數星座對此情況感到不悅]


李智慧看著體力增加安瓿,張開了嘴。


「你可以把體力增加安瓿給我嗎?我體力有點缺呀。」


[已發動專用技能「登場人物瀏覽」]


這是一個摘要版本,只包含綜合能力值。


+


<登場人物摘要瀏覽>


姓名:李智慧


年齡:17歲


背後星:海上戰神


專用特性:受傷劍鬼(稀有)


專有技能:劍術鍛練Lv.4,鬼殺Lv.1,絕對感覺Lv. 2,鬼之步伐Lv.2


星痕:海上戰鬥Lv. 1,令號大軍Lv.1


綜合能力值:體力Lv.13,肌力Lv.17,敏捷Lv.13,魔力Lv.10


+


這個該死的女孩。


「嗯?熙媛姐姐,我可以拿個嗎?」


「呃,獨子先生是發現它的人,所以這是他的決定……」


坦白說,其他隊員用不用它們都沒關係,但是把它們交給李智慧就有點浪費了。無論如何,她還是劉眾赫的人。


[星座「惡魔般的火之審判者」要求您的公正]


公正…沒錯呢,就讓我們選擇我所知道的最公正的遊戲吧。


我微笑著提出了建議。


「剪刀石頭怎麼樣?」


「剪刀石頭布?」


「最後將有一名獲勝者呢。」


李智熙的臉滿是貪婪。


「好!」


「好吧……我會跟隨獨子先生的意願。但這樣可以嗎?這樣可能是個錯誤喔。」


「那不就代表他很不幸嗎?」


李智慧問。她對在這些道具中分一杯羹的想法感到興奮不已。


「讓我們從肌力增強安瓿開始吧。」


我拿出肌力增強安瓿,對李智慧說。


「你要對付我呢。」


「我很擅長剪刀石頭布呀。你可以嗎?」


「啊,是嗎?」


我對李智熙微笑。


[已發動專用技能「全知讀者視覺」第一階段]


[登場人物「李智慧」準備出「剪刀」]


//////


¹We covered the man’s body with a large lead…

Lead應該是打錯字,我也猜不出原文是什麼,先用了大布~

安瓿=小玻璃瓶




36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