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54 - 12 - 1

已更新:2021年7月7日

第54話-第12章:第一人稱主角視角(1)


世界上最痛苦的死亡之一就是燃燒致死,而我剛剛經歷了這種死亡。我的腦神經似乎閃了一下。


[專用技能「第四面牆」已減輕精神上的痛苦。]


疼痛逐漸減輕。又是第四面牆。當我借助這個技能擺脫麻煩時,我總覺得很奇怪。


滅活法已經成為現實,而我活在其中。那麼……我每次都感覺到的這面「牆」到底是什麼?


·····


不,這些想法是徒勞的。我有「無殺之王」特性,所以我很安全,也不得不繼續行動。


只有滿足「無殺之王」的條件,才能獲得這個特性。與名稱不同的是,這特性的特權更像是「永生」而不是「不死」。這是有條件的,但是……


無論如何,我很快就會回到我的肉體。至少那是我的想法。


[由於您的專用技能發生衝突錯誤,因此「無殺之王」的特權發動將被延遲。]


哈?技能衝突錯誤?


[由於您的死亡,您的意識已完全擺脫身體的束縛。]


[已發動專用技能「全知讀者視角」第二階段!]


我感到頭暈目眩。不,等一下。這次又發生什麼事了?


「“該死的,如果不是他的話。” 」


頭暈腦脹,但我的視線開始變得明亮。然後我正在看著一個「場景」。


「孔弼斗舔了舔嘴唇,觀察著周圍的人。現在他無法逃脫。他有想過,但他比任何人都清楚他沒有勇氣這樣做。


“嗯……獨子哥哥。”


有個重物壓在他的膝蓋上,孔弼斗低下頭。那是一個大約十歲左右的男孩。有個男孩在他的大腿上睡覺。


“我為什麼會這樣……?”


孔弼斗低頭看著昏昏欲睡的李吉永。他的回憶浮現。一個小孩子。李吉永是在他女兒的歲數。


他搖了搖頭,嘆了口氣。


–弼斗先生,我們現在該停止…


–爸爸。你還要說你的地這樣的那樣的説多久呀?


曾經有一段時間,他是一家人的支柱。


他賺錢養家、買地。如果他幸運,他將會成為房東,然後租客……


最終,他成為了忠武路的「大投資者」。但是,他很快就發現,他連自己的小家庭也保護不了。


“這不是意外地順利嘛?你和人相處得很融洽呀。”


他抬頭看,看到有一張漂亮臉蛋的美女。劉尚雅。兩天前,這個女人已經成為忠武路的代表。


“別胡​​說八道。”


“你剛才在微笑呢……”


孔弼斗看上去很反感。劉尚雅猶豫地坐在孔弼斗旁邊。


“叔叔,你到底買過多少次物業呢?”


“什麼?”


“我看屋主聯盟的人,也只有你擁有「土財主」的特性了。”


“……擁有大量房地產並不是好事。它必須是一塊好地產。你太天真了。”


“那什麼算是好地產?”


“昂貴的地產就是好地產。”


“哪種類型的地產價格是昂貴的?”


“許多人都想要的地產。”


“你的地產是那樣的嗎?”


“沒錯。”


這不是他想要的地產。


孔弼斗看著劉尚雅的眼睛。這個女人的好奇心意外地準確。她表面是在微笑,但他不由自主地感到不舒服。


砰砰 砰 砰。


然後,遠處的聲音傳來了。劉尚雅的表情變得嚴肅,李吉永立即從孔弼斗的膝蓋上眨眼醒來。在他背上的蟑螂的觸角晃了晃。


轟 轟 轟 轟!


4號線,往會賢的隧道。有東西正在接近。 劉尚雅站了起來,孔弼斗使用了技能。


[登場人物「孔弼斗」發動了「武裝地帶Lv.4」]


孔弼斗咬住嘴唇。這也許是只有富有地主才擁有的直覺。大概就是那樣的東西。


“喂!趴下來!”


這是有人試圖奪走他的土地的感覺。


轟轟轟轟轟轟!


孔弼斗的砲塔立即向黑暗發射,有什麼倒地了。是螻蛄。


“敵襲!聚集在孔弼斗先生周圍!我們將進行今早進行的大規模演練!”


劉尚雅喊出來,分散在平台上的人們開始奔跑。


“ A組在砲塔附近,B組將在砲火中心,C組將負責保護孔弼斗先生!”


人們按照他們事先練習過的計劃有序地行動。由於他們的迅速應對,很多螻蛄被打倒了。這比「緊急防衛戰」時容易得多。


當數十隻螻蛄倒在地上,忠武路成員的腦子裡都湧現出同樣的想法。這很容易呀。確實值得他們所有人合作。


然後他們聽到了隧道裏的聲音。


“正如預期的那樣,「哈默爾恩的長笛」還不夠嗎?”


“九級物種怎麼跟被劉眾赫吞併的地方比呀?”


一群人從黑暗中出現。四男一女。


孔弼斗的表情變得僵硬。他不知道原因。但是,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這些傢伙與他們到目前為止所處理的傢伙不同。


“該死的……快叫武士小鬼!”


“我已經在這裡了。” 當李智慧從她原本所在的地方過來,一陣寒意冒起。 “還有,別叫我武士。如果你不想被揍的話。”


儘管她脾氣暴躁回答,孔弼斗稍為安心了。李智慧是個優秀的戰力。但是孔弼斗仍然感到不安。他焦慮得像隻受驚的野獸一樣咆哮了。


“你們是誰?從哪裏來的?”


“是真的呀。海軍提督和武裝城主組成了一隊耶。”


這不是答案,而是接近嘲笑的回應。


孔弼斗問 “說什麼瘋話?快滾回去。否則我就開槍射殺!”


但是,這五個男人和女人連看也沒有看孔弼斗。他們只是繼續交談。


“誰在龍的一邊?”


“5、6、8和9號。雖然它們不是使徒,但能力也挺好的。”


“除了那個不在首爾的,我們只剩下五個人了。”


“我們五個人也足夠了。迅速把他們清除吧。”


出現的第一個是30多歲的人,他的肚子脹鼓鼓的。


他肩膀上帶有數字「7」。他的眉毛濃密,看著李智慧的白腿,猶如那雙腿非常合他的品味。


“我來搞定海上提督。沒有大海,她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這混蛋說什麼?”


李智慧大聲喊著衝上前。孔弼斗意識到他們只能一戰,將魔力注入了砲塔。


“該死的,直接下地獄吧!”


轟轟轟轟!


披風上有「4」的男人笑了起來。


“不愧是十惡之一。如果再來晚點,我們就會被趕走吧。”


“3號和4號。你們負責孔弼斗。記得保持警惕,砲塔要一個一個地擊破。”


額頭上有「3」的男人點了點頭。


“是的...我明白了。十惡之一我們倆處理得來。”


“ 2號,其餘的你來處理。”


臉頰上有「2」的女人皺了皺眉。她手裡拿著一個小笛子。


“為什麼我要處理這種瑣碎事?”


“這是最適合你的。”


“那你會做什麼?”


然後那個穿著黑色斗篷上帶有「1」的人開口了。


“我會去奪取旗桿。” 」


沉浸的時刻被打破,意識又恢復了。現在這一切都說得通了。


全知讀者視角。我上次在魚龍的肚子裡也經歷過類似的事情。那時我是看到的是劉眾赫。


順帶一提,這真是太神奇了。我還以為我已經為使徒們的到來做好了準備,但這還不夠。我僅僅從他們帶來的道具就能猜出他們縝密的程度。


「哈默爾恩的長笛」可以控制螻蛄,而魔力彈盾牌可以抵抗孔弼斗的攻擊。


他們是真的想奪取忠武路,獲得劉眾赫赫,吞噬這個世界。


但是,這並不是那麼容易。


「“什、什麼?海上提督最初有這麼強的嗎?喂,這不是有點不對勁嗎?”


首先是第七使徒大喊了。


李智慧的利劍把第七使徒一點一點地推後。這很正常。現在的李智慧比最初在「第三次回歸」中的李智慧強得多。


“該死的,為啥這兩個砲塔這麼纏人?”


第三和第四也陷入了困難。


因為劉尚雅的拘束線和李吉永的妙爾尼爾之雷,吹奏「哈默爾恩的長笛」的第二使徒也掙扎著。


最後,第一使徒挺身而出了。他皺了皺眉,然後拿出一個東西,點燃了它。然後,他把它扔向忠武路組。


哐—————! 」


一聲巨響,忠武路的平台被爆炸覆蓋。嚇了我一跳。


…這混蛋?


[大規模毁滅性魔力彈]


很難對頂級怪物造成巨大傷害,但對人類卻是最強大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某些材料可以在江西和江南區收集,也可以從鬼怪包袱購買來製成這種武器。


他是使徒的「王」。他背上的紫色旗幟證明了這一點。


塵土慢慢落在地上,露出了忠武路月台。我的胸口變得很悶。如果使徒有這種武器,那情況就不太樂觀了。


塵土消散,我看見了倒下的忠武路組成員。他們在咳血。


劉尚雅和李吉永躺在他們的地板上。即使使用了「防衛牆」,連孔弼斗也無法完全不受傷。


「“呼,現在看起來不錯嘛?”


李智慧的衣服變得破破爛爛,第7使徒抓住了她的頭。她是在最前面的,受到的爆炸衝擊是最大的。


“你不只是配角嘛,啊?”


“混蛋……咳!” 李智慧腹部被揍,大聲喊叫。


“這小妞可以給我嗎?”


“你要對她做什麼?我們沒有時間。”


“我會對她幹什麼?這樣想的話,她不是注定要跟隨主角又這麼慘嘛?那我寧願……”


李智熙纖細的身軀跟人偶一樣在空中搖晃。她的嘴唇在顫抖。她盯著我。


“ 幫我。” 」


狂怒充斥了我的腦海。和我不一樣。 李智慧顯然只是個「人物」。


[已發動專用技能「第四面牆」]


[由於過度投入,「第四面牆」的部份功能被限制了]


我太過投入了,頭變得又暈又噁心。


[由於過度投入,「第四面牆」的熟練度大量提升了]


[正在將您的視角點轉為第一人稱。]


我的意識像橡皮筋一樣縮小和拉伸。然後,我睜開了眼睛。我真的在忠​​武路。


…怎樣做到的? 李智慧顫抖著的眼睛看著我。不只是她。此刻,平台上的每個人都在看著我。


我的視線緩慢地移動。我朝李智慧走去。確切地說,不論我的意志,我的身體都在移動。


一步,另一步。我慢慢地但穩定地靠近她。


第七使徒皺了皺眉,問 “你是……?”


我感到不舒服,就像我穿著不合身的衣服一樣。我凝視的高度以及五感與平常不同。


這時,我意識到「我」是誰。我忍不住笑了。


我不喜歡。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李智熙的嘴唇動了動。


“啊…”


我的手緊握劍柄,就像我做過無數次的一樣。


我手指的抓力很奇怪。那力道,自然而美麗。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感受到的這種奇妙的感覺,我感到非常激動。


劍刃無聲地移動。沒有人能看到任何東西。


只是。它經歷了一些事情。有東西被切斷了。有東西掉到了地上。


有些人感到震驚,而另外一些人張開大了口。


握住李智慧的第七使徒慢慢倒下。脖子湧出鮮血。我的手抱住了李智慧正在墜落的身體。


“啊啊…”


我把李智慧輕輕地放在地板上。我的視線往上移動,看到使徒正看著我這邊。第一個說話的人是第三使徒。


“你……你是誰?”


真是可笑。這是過愚蠢的問題。我慢慢張開口。就像我從一開始就是這傢伙。


“我是劉眾赫。”


世界上最冷漠最寂寞的聲音。熟睡中的王子終於從他的沉睡中醒來了。


“然後你會死在這裡。”


現在忠武路安全了。


.


.


我的意識從劉眾赫的身體中脫離,然後慢慢回到了原來的身體。


[已關閉專用技能「全知讀者視角」第二階段]


[技能衝突錯誤已修正。]


[被延遲的「無殺之王」特權將再次執行。]


[您的身體從死亡中復活了。]


//////


187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