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15 - 4 - 1

第15話-第4章-偽善亦善(1)


星空下,流星雨傾瀉着。 這是任何人都會停下腳步欣賞的景象,但劉眾赫卻沒有。


「要開始了。 」


流星雨是第3號主線任務開始的先兆。現在首爾會隨着任務的進行而逐漸被破壞。


劉眾赫抬頭看著天空,然後低頭看向漢江。


由於大量的魚龍最近移動到了下游,東湖大橋周圍的風景十分荒涼。


「太過分了。 」


離金獨子進入漢江已經三天了。可能要求他在三天以內抓到魚龍有點過分。


「的確,我也很難在三天內抓到魚龍。 」


但如果他連這種事也做不好的話,就不可能帶走他。 如果他連這種事也做不好的話,他只會成為劉眾赫的絆腳石。


「先知也沒什麼大不了。 」


劉眾赫失望地閉上了眼睛。他會繼續獨自一人走下去,沒有任何夥伴。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他一直以來也是一個人。


「這次我一定能夠改變。 」


劉眾赫轉過身來。


但也許他太早轉身了。


* * *


「等一下…!」


[什麼?]


我眨了眨眼幾次,但只能看到灰白色的天花板。 我仍在魚龍的胃裏面。 我轉過頭,看到驚訝的鼻荊。


「……我做了一個夢。」


[哦,你是想引起星座們的好奇嗎? 不錯嘛~]


我不是故意這樣做,但我不介意這種誤解。


[有少數星座希望您盡快移動到下一個地方。]


我用500Coin購買了「艾拉森林的生命力」來幫助我入睡。在疲累狀態下還四處移動實在太危險了。


「艾拉森林的生命力」在我兩小時的睡眠期間迅速恢復了我的疲勞和傷口。 換句話說,這是一個昂貴的道具。


「……我真的很想盡早出去啊。」


我在伸展身體的同時喃喃自語。 我剛剛做的夢仍然很清晰。 也許這不是夢。


霹靂啪喇!


我聽見電流的聲音,而鼻荊一言不發地消失了。 也許祂去工作了。


我鬆了一口氣。


與鬼怪的直播契約。 如果我沒有從《滅活法》中認識鼻荊,這會是個我一定不會嘗試的賭博。但我意外地很冷靜地完成締約了。在「現實」生活中,我連一個像樣的契約都拿不到。


[專用技能「第四面牆」運作中]


…這是真實。我加強了捉實尖刺的力度。我真的是認為這個世界是現實。


[有少數星座希望您採取行動。]


我沒有時間再去擔心了。 我用盡全力刺穿了失去彈性的胃壁。 同時,某東西垮掉的聲音響起,水傾瀉而入。 我跳入漢江。


「噗哈!」


幸好的是,我沒有看到其他魚龍。 有些小型海獸類對我充滿好奇,但沒有感受到敵意。 並非所有生物都會攻擊人類。


東湖大橋在那邊。


我把魚龍部份的屍體作為漂浮設備,朝著岸邊前進。


我的皮膚因冷水而變冷,但我已經沒有餘力擔心。經過30分鐘的游泳,我的手終於碰到了陸地。


[有少數星座緊張地看著你]


通常,這種訊息彈出後,危險便會立即降臨。


[星座「深淵的黑焰龍」露出了陰險的微笑]


對於星座來說真是可惜,但我不會遇到不好的事情。那是因為我已經知道所有危險因素了。


[您已進入第二個主線任務區域]


[該任務區域的空氣正受到嚴重污染]


[請閉氣,並以最快速度移動到地面下]


訊息說明了我要移動。但實際上,在這個任務開始時,我是不應該會在地面。


是為什麼? 看看我現在的皮膚。

[你暴露在劇毒霧之中]


當紫色的霧觸碰了我的皮膚,我的皮膚立刻變黑。


喀哦哦哦!


當我追踪霧的來源時,我看到一個怪獸發出巨大的叫喊聲。


那是一個超過30米大的巨大怪獸。 霧是第7級怪獸「帶毒巨犀牛」的屁。犀牛在霧中噴了一下鼻息,面對着一個怪物。憑陰影來判斷,大概是蟲王物種的。


嘰嘰咿咿咿...


這個新世界裡的鬥爭不僅只涉及人類。 怪獸們也在為自己的家而戰。


我盡可能地屏住呼吸。


牠們是像魚龍一樣的第7級怪獸,但我現在無法處理牠們。打從一開始,我之所以可以殺死大海蛇是因為我有準備。


[您使用了艾拉猴的肺臟]


猴肺是我事先購買的道具,它可以用來當作空氣淨化器20分鐘。


[有少數星座對您的準備表達了敬佩!]


地上車站—玉水站已被摧毀。 離這裡最近的地鐵站是「金湖站」。也許其他人已經移動了那裡。


我迅速移動著,避開正在吃屍體的細小物種。 我只有20分鐘的時間,所以我需要用最快的速度搜尋物資。


我首先需要的是衣服。我原本的衣服已經被魚龍的液體腐蝕,因此有必要換。 當然,周圍到處都有,但……不太舒服就是了。


…這沒辦法啊。 我搜查了一些屍體,拿走了大致合適的衣服,然後去附近的便利店。


我抓起幾個塑料袋,隨機把食品掃進膠袋。 當我進入地下後,食物將會成為有價值的交易物品。


像這樣裝了三四個袋子。 猴子的肺的顏色似乎越來越暗。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然後我聽到有人的聲音。


「救...救救我......」


居然還有人還活著嗎? 一個年輕女子躺在便利店的角落。毒正在她的皮膚上擴散。但由於她戴了口罩,所以中毒的症狀並不嚴重。 她的外套脫了一半,裙子的一部份也被撕破了。


「你還好嗎? 你能站起來嗎?」


「呃……」


滅活法裏有這樣的配角嗎? 我想仔細看一下她的臉,但不夠時間了。 我背起那個女人,跑去金湖站。


我轉了個彎,一條小街出現在我眼前。 現在離金湖站的直線距離為100米。 我吸了口氣,開始全力奔跑。我可以看到在遠處的3號出口標誌。


…關起來了。 那另外一邊呢?


由於災情,所有防火卷閘也關起來了。 雖然我可以用尖刺破壞,但是如果出錯了甚麼,裡面的人可能會受傷。


「4號出口……」


出乎意料的是,我背着的那個女人很有幫助。 我向4號出口跑去。然後我發現一個防火卷閘正在拉下。 我把尖刺插入正在關閉的防火卷閘的縫隙中。 有人大喊。


「該死,這是什麼?」


「開門。」


「不! 你不能進來! 滾開!」


「有個受傷的人。」


「這裏人數已經額滿! 不需要更多的人!」


人數已經額滿? 奇怪。 有這樣的情節嗎?


「那又怎樣。」


我把尖刺作為槓桿,並用力撐起卷閘。 由於我用了Coin將自己的肌力提升到Lv.10,所以現在擁有大概六個成年男人的肌力。


「哇啊啊啊!」


撐起卷閘的聲音很大,而在卷閘另一側的人們變得緊張起來。


「快、快逃啊!」


那些害怕的人逃到了黑暗的地下通道。 我安全地進入了車站,放下卷閘,將那個女人放下到地面。


[已進入安全區域]


毒霧沒有落到地下區域。 科學根本不能解釋,這只是因為「任務」的設定。


「請唅着這個。」


我摘下女人的口罩,移交了猴肺。雖然無法痊愈,但多少能夠中和掉毒性。


「嗯...」


女人的嘴裏發出了微絲弱的呻吟。 那個被遺棄的女人。


我突然想知道有關於她的資訊。 這個女人,很有可能在正常故事發展的情況下死亡了。


當我要使用登場人物瀏覽時,一個聲音突然響起。


「他在那邊!」


手電筒的光線在黑暗中接近。 當我看到有人拿著金屬管時,我瞇起了眼睛。


[星座「緊箍兒的囚犯」因不速之客的登埸皺起眉頭]


在中間的男人張開了嘴。 他的身體挺結實,一定是個很強的人。


「誰啊你?」


這時,我突然說不出話。 發生這種情況時我該怎麼說? 我想了一會兒,決定試着學劉眾赫那樣說話。


「金獨子。」


「……金獨子? 那是你的名字嗎?」


「正是。」


「誰問你這個了? 我是在問你這混帳想幹嘛?」


又是一個更困難的問題。


「哦、哦! 那個女人…」


其中一名男人找到了在我旁邊的那個女人,並用手電筒照着她


「什麼嘛,她不是邊緣組織的女人嗎?怎麼不是跟你們一起回來的?」


「那...那是……」


該男人用手電筒以騷擾的態度照着女人的腰部。


「……啊啊~是那樣啊?一群可愛的混帳。為什麼沒有經過大哥的允許就這樣做?」


「嘿嘿。 對不起。」


「當然當然,鐵洙大哥是優先的。嘿嘿...我正要把她讓給大哥」


鐵洙?鐵洙...有登場人物叫這名字嗎? 既然我都想不起來,那就表示他沒外表看來這麼厲害吧。


「喂,把那女人交給我們……嗯? 那是什麼?」


手電筒照到在地板上的便利袋。雖然是可以直接逃走,但結果不會怎麼好啊。


「把那些也留下,這樣我就高抬貴手,饒你不死。」


確切地說,是這些傢伙的結果不會怎麼好,不是我呢。


[星座「緊箍兒的囚犯」因蝦兵蟹將的登場感到煩躁。]


[星座「惡魔般的火之審判者」對眼前的不正義情況感到憤怒。]


[因星座們的要求產生懸賞任務!]


+


[懸賞任務–剷除搗亂份子]


分類:副本


難易度:F


完成條件:星座們對於妨礙劇情迅速進展的搗亂分子登場感到十分氣憤。請在限時內打到他們。


時間限制:5分鐘


獎勵:???


失敗時:???


+


我早就已經預料到會變成這樣了。 可憐的混蛋們。我拿着尖刺站起來。


星座應該沒有未成年吧?


我希望如此。因為由現在開始是成人放送時間。



//////


「帶毒巨犀牛」英文原文:Great Poisonous Rhinoceros


42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