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24 - 6 - 2

第24話-第6章:審判時刻(2)


當我正要張開嘴說話的時候,我聽到千仁浩的聲音。


「喔,獨子先生!你來得正好。」


千仁浩發現我們時笑了。千仁浩大聲講話,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


「我印象中獨子先生有像有很多Coin呢!有多少呀?你應該是我們所有人當中擁有最多Coin的人吧?」


[登場人物「千仁浩」發動技能「煽動Lv.2」]


人群看著我。


「C、Coin?」


「誰有很多Coin?」


很快地,所有人的目光都轉向了我。千仁浩,真有你的。


「你、你是獨子先生嗎?」


「請救救我!」


人們氣喘著跑向我。聚集的人數目測至少也有20。如果我把Coin分給他們所有人,我將會足足損失2,000Coin。但如果我不給,我便會成為金湖站的大反派。


[您對於登場人物「千仁浩」的理解程度上升]


「哈哈,獨子先生。我沒有足夠的Coin來幫助所有這些可憐的人們,但是... 獨子先生和我不一樣吧?難道你會只袖手旁觀嗎?」


我靜靜地嘆了口氣。我曾經有遇到過這些爛花招一兩次。


[絕對善體系的星座們將登場人物「千仁浩」判定為惡人]


而我已經受夠了。


「救、救救我!」


「請救救我!」


人們大哭,他們每個人的臉上也露出了世界上最可憐的表情。


[哈哈哈!這個故事變得很有趣了呀。跟你們說說吧,這個任務只剩10分鐘了唷!]


鼻荊的聲音充滿著喜悅。而小隊成員們以奇怪的表情看著我。我嘆了口氣,慢慢地閉上了眼睛,然後再次睜開。


「我明白了。你們是要Coin嗎?」


我笑了。


「我為什麼要給?」


我環顧四周。第一個任務即為原罪。因此,在場沒有人是無辜的。


而這更令人噁心了。這裏的人全部也踐踏了別人的性命以求延續自己性命,卻又無法為自己延長了的性命負起責任。


「為、為什麼?」


「你有很多Coin啊!難道你就不能施捨幾個給我們嗎?」


在混亂中,千仁浩大笑起來。


「我就知道獨子先生會這樣說了。」


「……」


「獨子先生從第一刻出現在這裡起就是這樣了。你不是有販售糧食來賺取Coin嗎?你知道當時如果他們沒有用Coin來買糧食,現在有多少人可以活命嗎?」


「對呀!說得沒有錯!」


「你他ma的!把我Coin還來!」


突然,氣勢洶洶的人們向我襲來。也許這就是千仁浩想要看見的情況吧。


「大家等一下!你們現在的行為是…!」


「獨子先生不是這樣的人!」


劉尚雅和李賢誠試圖分散人群,但可惜人們已經喪失了理智。然後,千仁浩插入了最後的楔子。


「獨子先生,我會給你最後一次機會。請把Coin還給他們。」


「如果我不想呢?」


「那麼,你最不樂見的情況就會發生。」


20人的人群開始逐步接近我。


「這、這……快點!把Coin給我!」


但是,沒有一個人衝來攻擊我。最後,鐵頭幫的其中一名成員挺身而出了。


「你們這些垃圾!在幹嘛呢?趕快殺了他啊!你們殺死他以後可以直接搶走他的Coin!為什麼還要猶豫?」


大聲喊叫的人身體很健壯。我發動了登場人物瀏覽並確認了他的資訊。


+


姓名:韓民尚


專用特性:流氓(一般)


綜合能力值:耐力Lv.8,肌力Lv.8,敏捷Lv.8,魔力Lv.2


+


果然是十分符合流氓身份的能力值。他本來不應是這個等級的……這些傢伙肯定做了「那件事」。這樣輕率地行動是因為太相信自己的能力值吧。


「殺了那個混蛋!」


他手中的金屬管移動了,帶著Lv.8肌力的金屬管 。以前的「金獨子」可能會對這種威脅感到恐懼。但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這只是很可笑而已。


咻喀!


男人的手臂被切斷,並和鐵管一起在地面上滾動。


「嗚呃啊啊啊!」


沾滿血的「不會折斷的信念」發出白光。我掃視安靜的人們。


「呃、呃呃...」


當所有人看到鐵頭幫的成員被一擊解決掉,他們的臉色開始變得蒼白。既然我已經展示我一部份的能力,那現在該是時候開始了。


「真是令人心寒……大家真的相信這種情況是因為我而造成的嗎?」


我由左到右看向人群中的每個面孔。千仁浩看上去很困惑。


「其實大家也非常清楚這不是我造成的。」


人群的嘴巴就像生病的金魚一樣張開著。我用一副像在向他們分發糧食的態度說話。


「你們這樣做是因為害怕。實際上,你們明明知道問題是出在哪裏。但因為那些傢伙,你們只能在恐懼中顫抖。」


「哈哈,請等一下,獨子先生!你在說…?」


「這是因為那些傢伙比你們強!他們每個人的綜合能力值很高,又有很多Coin!但大家,你知道嗎?」


我向人群邁了一步,然後問了。整群人像金魚一樣退縮了。但是,他們已經是在我的魚缸裡了。


「為什麼他們會比你們強?」


我又邁出了一步。


「最重要的是,他們為什麼會擁有比你們有更多的Coin?因為他們是流氓嗎?怎麼可能。」


[周圍的登場人物正在動搖了]


即使在恐懼中,肯定也是能夠傳達一些情緒的。疑惑的情緒遍布他們的臉。


「千、千仁浩先生,你有多少Coin……?」


「哈哈,你不知道嗎?好吧,我有做些買賣然後...」


「你覺得就這麼點Coin就可以把能力值提升到那麼高等級嗎?你認真?」


千仁浩閉上了嘴。我又由左到右,一個一個地看著人群的臉。


「幾天前我來到金湖站時,這裡有87個人。」


「……」


「但是現在剩下多少人了?我看起來一定不超過50人吧。你知道為什麼嗎?」


「他、他們作為偵查隊出去。然後那些怪獸—」


「怪獸?你們還相信那種狗屁話?」


「那、那麼……」


「白癡們。拜托用腦想一下吧。那些人真的因為怪獸而死嗎?那為什麼所有鐵頭幫的混蛋們都沒有死?」


人們立刻變得安靜。


「而為什麼他們回來的時候又會變得更強?」


[星座「隱祕的謀略家」對您的推理能力點頭認同]


「難、難道這...」


人們轉過頭去看向千仁浩。鐵頭幫的成員猶豫了。現在是該輪到我插入楔子了。


「他剛才說過。如果殺了我,大家就會得到我的Coin。」


[星座「緊箍兒的囚犯」興奮到拔了頭上的毛]


「但是他們到底是怎麼知道殺死一個人會得到他的Coin ?」


「你、你……仁浩先生!難道你真的...?」


「閉嘴!我被誣陷了!」


當千仁浩退縮時,鐵頭幫的成員舉起了武器。而受驚的人們在哭泣。


[哈哈哈!只剩7分鐘喔!]


我再次向邁向人群。


「如果你們還僅存一點自尊心的話,就用靠自己戰鬥吧!」


信念之刃正在猛烈呼喊著。人們的眼神充滿了憤怒。


「至少奪回被他們奪走的東西!」


在我等待時,鐵頭幫的成員一同衝向我。我也向他們跑去。


「因為如今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閃耀的白光移動起來,人們尖叫。然後有人大喊。


「對!該死的!」


「王八蛋們!」


人們開始行動。畢竟,他們也已經是殺人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媽媽!」


「多英,過來!這樣!像你和媽媽在捷運上做的一樣!」


兒童和母親。


「這些該死的混蛋們!」


還有一個印度籍的中年人。


「你們這些敗類!」


但是他們根本不是鐵頭幫的對手。


鐵頭幫存活下來的人數很多。而且通過狩獵人類所獲得的大量Coin,他們的戰鬥力也十分強大。


或者如果他們的對手不是我,人類狩獵現在又就會發生了。


咻喀喀!


向我衝來的鐵頭幫成員們的胳膊和腿斷開了。斬斷人們四肢的手感十分怪異又令人噁心。被無力化的鐵頭幫成員抬頭看著我。


「饒...饒了我吧...…」


在那一刻,有人朝我走來,把她的刀刺入了倒下的其中一位鐵頭幫成員。


「我說過要親手殺了他。」


[已達到特性「潛伏者」所有進化條件]


[登埸人物「鄭熙媛」的特性已覺醒]


她的身體發出耀眼的光芒。我點了頭。該是現在了。


[登埸人物「鄭熙媛」的特性覺醒為「滅惡的審判者」(英雄)]


滅惡的審判者。潛伏者居然覺醒為三大審判者特性之中最強的那一個。


[您對於「潛伏者」的特性覺醒功不可沒!]


[登埸人物「鄭熙媛」往後將來會毫不猶豫地成為您的刀劍。]


「你從現在起休息一下吧。」


鄭熙媛向我搭話時,她的眼睛變成了淡藍色。


「因為這些傢伙現在是由我負責的了。」


[登埸人物「鄭熙媛」發動專用技能「審判時刻」]


[絕對善體系的星座們同意使用該技能]


[「審判時刻」已啟動]


鄭熙媛的全新散發着血腥的氛圍,而她揮出刀刃在空中留下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軌跡。這是輕巧而精準的劍道技巧。劍刃在鐵頭幫成員之間移動著。而到處都也噴湧著鮮血。


「咳呃呃呃!」


那是大屠殺的場面。當然,鄭熙媛並不是唯一一個在戰鬥的。劉尚雅,李賢誠甚至是李吉永都在保護他們自己而戰鬥著。但沒有人是像鄭熙媛那樣活躍的。


她就像是為了殺戮而生。鄭熙媛不斷地不斷地斬殺着。如果我斬斷男人的手臂,鄭熙媛就會刺穿他的心臟。如果我斬斷他的腿,鄭熙媛就會割開他的喉嚨。


鄭熙媛不斷幫我處理掉我沒有徹底殺死的人們。她的行動完全沒有猶豫過,就像她一直在渴望這一刻。


「……」


遍地都是血液。


現在,鐵頭幫唯一剩下的人是千仁浩。但是,他的身體許多部位都已經因人們的猛烈攻擊而受傷了。 鄭熙媛看著我,我點了點頭。千仁浩笑著看向我。


「呵,呵呵……你……」


他從未停止過講話。 鄭熙媛出現在千仁浩的身後,她的刀刃由上揮下。


[頻道內的所有星座們都感受到強烈的喜悅]


最後,每個人都停止了行動。爭鬥已經結束了。但是,他們感覺不到。


他們曾經在吃烤肉,感受生活的意義,在走路的時候開玩笑,享受安寧的時刻...那一切都似乎是個謊言。


該死的任務。


劉尚雅在哭。李吉永閉上了眼睛。 李賢誠用力地咬住嘴唇,使嘴唇開始流血。鄭熙媛用盡了體力,倒坐在血泊中。


沒錯,這是世界的真相。


[進行生存費結算]


到處突然響起骨肉的爆炸聲。那些擁有足夠Coin的人能倖免於難。而那些未能獲得足夠Coin的人已經死了。沒有人能夠拯救他人。


我對存活下來的人說。


「起來吧,大家。」


即使抬起頭,也看不到天空。我凝視著看不見的天空,反抗了那些偉大的命運。


平常十分嘈吵的星座們這次沒有任何的訊息。


「任務才剛開始。」


當每個人都沉浸在各自的思想時,只有我在思考下一個任務。我的頭腦就像一頁一頁地翻動書頁一樣,十分平靜。


我已經從金湖站獲得我所需要的一切了。而下一個場地,是忠武路。


//////


關於楔子:就是三角柱的木頭。在這一話楔子代表的意思可以回去第四話看喔!

因為我記得漫畫裏好像沒有說過這東西呢


其實根據官方其他專有名詞的翻譯,Blade of faith其實應該是要譯作:信念刀鋒,但感覺好像有點難聽所以就「之刃」吧


譯者的小角落~~


仁浩白痴要給獨子哥最後機會那一句......

就想起了今天剛考完的世史:)

*世界大戰1,雖然那個是最後通牒呢hhh


26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