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31 - 7 - 5

第31話—第7章:屋主(5)


看著洶湧的怪物浪潮,我把力量集中在大腿。 15級的肌力一下子凝聚起來,產生了強大的推進力。


螻蛄從四面八方衝來,而格羅爾堅硬的角會從意想不到的地方飛來。


我的皮膚,擁有15級的體力,也因格羅爾的角而變得傷痕累累和血淋淋。


[第一書籤已啟動]


書籤被啟動了,金南雲的黑化技能效果包圍著我的身體。我推開了所有來自前方的怪物。


尖牙刺入了我的身體,幾隻螻蛄咬住我的大腿。但是,我沒有停下來,不斷不斷地跑箸。


就在這裏。最終,看到牆壁了。我跳過螻蛄。有一個能夠容納兩人,閃閃發光的Green Zone。


啊...媽的


[Green Zone1/2]


裡面已經有人了。


「……」


我忘了從後面襲來的怪物,直盯著他。那裏有一個永遠也不應該在那兒的人。


「喂。」


他轉向我。


「你就不能出去嗎?你根本也不需要留在這裡。」


「這很難。我今天很累。」


我現在恨不得揍這混蛋的臉。我不明白。這不是我所知道的「第三次回歸」的劉眾赫。


在滅活法裏,劉眾赫在第四次回歸中才發現了第一個隱藏的Green Zone……該死,他從第二次回歸就知道了這個地方,但小說沒有描述已而?那他為什麼不在本來的第三次回歸用它?


咕嚕嚕!


有螻蛄從後面追著我的叫聲。現在才要責怪作者已經太晚。我能感覺到李吉永的呼吸。我注視著劉眾赫的眼睛。我們幾乎在同一時間說話。


「小孩你帶。」


「孩子給我。」


雖然是這樣,但也很幸運了。至少星座們會聽到我的說話。


[Green Zone2/2]


我放下李吉永,Green Zone的標記改變了。現在李吉永安全了。


「哥哥!等一下!哥哥!」


李吉永急忙地向我跑來,但劉眾赫的手按住了他。我向螻蛄們揮劍。


[星座「禿頭義兵長」閉上了眼睛]


[星座「惡魔般的火之審判者」正在不安看著你]


在最後一分鐘,劉眾赫的眼睛似乎有些動搖。


「我早就告訴過你會死。 」


一連串的怪物湧向我。現在沒有更多Green Zone了。


「我不會死。」


我無視那些怪物,把手放入口袋。其實我真的不想使用它。我不能保證使用後不會有任何後遺症。但現在,我只能相信第四面牆。


「那個是...? 」


劉眾赫的眼神十分震驚。這混蛋,他發現了嗎?好吧,如果沒有他我也不會知道這種方法。


我低頭看著手中閃耀的白色石頭。


[心魔的魔石]


這是我在去忠武路的途中打倒心魔而獲得的道具。


數百隻螻蛄開始撕咬我的身體。


血從傷口流出,被格羅爾的角刺入的肩膀被鮮血染紅。隨著我身體耐久度迅速下降,我把魔石放進嘴裡。


然後,像水蒸氣一樣的東西開始從我的嘴裡冒出來。水蒸氣形成霧,覆蓋了我。


[「幻影監獄 」已啟動]


螻蛄和格羅爾立刻停止了對我的攻擊。


我周圍的景象開始扭曲。月臺上,劉眾赫和李基永呼喊著我。



* * *


「獨子。 」


我一聽到媽媽的聲音就注意到了。這是夢。


我盡力地不讓自己陷下去,但這次並不容易。地板像泥潭一樣沉下,埋沒了我。


[由於過度投入,「第四面牆」的影響力暫時弱化]


無論我想要如何改變,場景仍然開始在我面前自行編織著。


滿是鮮血的客廳。一具冰冷的男性屍體。一位看着屍體的婦女的背影。不。這些記憶很難回想起。我不記得了。


我瘋狂地搖頭,眼前的景象散落了。該死的心理創傷……


這是我不想看到的回憶。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願吃心魔的魔石的原因。

,並令他們在怪物們眼中變成隱形。但這也具有能夠讓使用者的的心理創傷達到巔峰的副作用。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把它給其他隊員的原因。如果除我以外的其他人使用它,他們很有可能會變成瘋子。


·····

即使我的頭疼得快瘋,我也不得不忍受。


當然,第四面牆是個外掛。這技能甚至可以抵受到吃掉這塊魔石的副作用。即使是上級的「精神壁壘」,也達不到這種效果。那是在哪兒?如果我沒猜錯,那這個技能……


「劉眾赫?你是劉眾赫嗎?」


我以為創傷又再開始了,但這不是我的聲音,不是我的記憶裏的聲音。我回頭看到一個陌生的女人。


「…你不是劉眾赫。雖然我覺得你也是個韓國人,但你是誰?」


擁有着耀眼金髮的外國人。她是位矮個子的女孩。女孩用滿面問號的表情盯了我好久。


「那個...我不明白。我已經看過未來很多次了,但是我從未見過你……」


在她的左眼中,可以看到不祥的紅色漩渦。書頁在我腦海中翻過。我認識這個人。不,我絕對不可能不認識她。在這種情況下…


[已發動專用技能「登場人物瀏覽」]


[登場人物「安娜卡芙特」正在使用「精神壁壘Lv.6」]


[「登場人物瀏覽」無視了「精神壁壘Lv.6」]


[該人物的相關資訊過多。「登場人物瀏覽」將轉為「摘要瀏覽」]


+


<登場人物摘要瀏覽>


姓名:安娜卡芙特


特性:先知(傳說),救贖者(傳說)


專用技能:未來視Lv.5,過去視Lv.4,洞察力 Lv. 8,千里眼Lv. 4,高級魔法鍛鍊Lv. 4,精神壁壘Lv.6,測謊Lv. 7,大惡魔的視線Lv.1…


+


一個可以忽略空間的限制並自由進入他人意識的女人。一個能看到未來並試圖描繪世界未來的女人。在滅活法中只有一個「女人」擁有這樣的想法。


‘安娜卡芙特。’


「…你是怎麼認識我的? 」


她的眼睛睜大了,瞪著我。


我平靜地回答,‘我是個先知。’


[登場人物「安娜卡芙特」發動專用技能「測謊」]


[「測謊」已確認您說的話為假]


的確,我不能對一個真正的先知撒謊。


「…坦誠你真正的身分。你是誰? 」


她的小嘴唇緊緊地閉著。好像在抗議。


我已經預計到這情況將大致上會發生。而這女人注意到我的存在,可能是因為第四面牆的影響暫時減弱了。如果第四面牆真的是我想像中那樣的技能,那麼……


話說……真是令人失望。


‘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誰嗎?’


「...哈?」


‘我不是把魚龍之核給你了嗎?’


安娜的嘴唇慢慢張開。


‘你肯定是用了那個核的力量來植入「大惡魔的眼珠」吧?’


「那、那你?你就是要求用折斷的信念交換的……? 」


[大惡魔的眼珠] 這巨額的一百萬Coin道具就是由她和該死的鑽石背後星買走的。羨慕啊。


「你!你的名字是什麼?是怎樣… 」


[專用技能「第四面牆」的影響力正在慢慢恢復]


「為什麼…為什麼我什麼也看不到…? 」


她的視覺變得模糊。能夠干預他人意識的大惡魔的眼珠的影響減弱,而她的身影逐漸消失。我揮了揮手。


‘總有一天我們會見面的。你先在那遙遠的大陸等着吧。’


[專用技能「第四面牆」已完全恢復]


安娜完全消失了。


我鬆了一口氣。事實上,與安娜·克羅夫特交談時,我的精神一直來回起伏。這並不太好


[因技能效果,對「幻影監獄」免疫]


…該死的,這效果也來得太遲了吧。


我感到自己的意識逐漸清醒。


雖然不適感仍然存在,但比剛才好多了。我深吸了一口氣,再慢慢地呼氣。為了恢復我的理性,我逐一回想那些真實狀況。


我是金獨子。世界被毀了。滅活法已成為現實。這是……幻影監獄。我吃了心魔的魔石,然後成為幽靈有一段時間了。如果我是幽靈,那我就不會受到地下物種的攻擊。


嗯,那就對了。所以……現在世界看起來是這樣的。


周圍的景像就像我吸了毒一樣,很難感覺到時間的流逝。我有點不安。


劉尚雅,李賢誠和鄭熙媛現在怎麼了?那個劉眾赫混蛋,他殺了吉永嗎?第三個任務還在進行中嗎?如果周圍還有螻蛄怎麼辦?有格羅爾為了吃掉而我在我身邊徘徊嗎?


如果是這樣…


…哥哥。


…拜托。


…獨子先生!


聲音在我的頭上響起。


[已發動專用技能「破魔Lv.1」]


對,該是時候回去了。


* * *


我喘息着。我的臉頰觸碰到柔軟的質地。


「獨子先生!」


霧消失,而我的視覺變得清晰了。我首先看到的是劉尚雅的臉。李賢誠和鄭熙媛擔心的面孔也浮現了。


「……任務呢?」


「結束了,獨子先生。我們做到了。我們做到了!」


…是這樣啊。我們做到了。


我看著激動的隊員,試圖移動自己的身體。但我身體已經維持僵硬一段時間了,肌肉幾乎完全不聽使喚。


「先別……太高興。」


「哈?」


「只有一天過去了。昨天才第三天……」


我嘗試站起來時,李賢誠扶住了我。


「獨子先生!不可以。你根本沒睡過。」


「現在幾點了?」


「現在是早上8:30。任務結束過了30分鐘。」


8:30…幸好沒有過去多少時間。話說,有一張臉不見了。


「吉永在哪裡?」


「啊,吉永...」


在鄭熙媛回答之前,我已經發現鄭熙媛在哪裡了。李智慧和劉眾赫低頭看著在離幾步之遙的李吉永。


…不,那個混蛋劉眾赫在幹什麼?


就在這個時候,我回想起當劉眾赫看到我隊員時的驚訝表情。難道,劉眾赫使用賢者之眼是看...?


「你何時……選擇了嗎?以前很明顯是從來沒有啊……」


因使用魔石的後遺症,我不太能聽清劉眾赫的聲音。然後李吉永開始講話。


「沒關係的。」


「……你真的不會跟我一起走嗎?」


「嗯。」


「比起跟他一起,你跟我一起會成長得更強大。你還是不會跟?」


「嗯。我不會。」


「……愚蠢的孩子。」


劉眾赫皺了皺眉,看向我。


[專用技能「全知讀者視覺」第二階段已啟動!]


…幸運的傢伙。看他也挺有用的,先饒他一陣子吧。


好想說句什麼,但我沒力氣了。


「獨子哥哥!」


一發現我醒來,李吉永就帶着哭腫的眼睛沖向我。劉眾赫的想法仍然在我的腦海中。


不能拖延時間了。我今天必須完成攻略。否則的話…


…攻略?他在說什麼?


我需要思考……該死的,我太累了。我放鬆身體,躺在大腿上的柔軟感覺再次觸碰了我的臉頰。


「劉尚雅小姐…」


「是、是的!」


「抱歉,我要再睡一會兒……」


然後我睡著了。是沒有發任何夢的好覺。


* * *


兩個小時後我醒了。


[喂,你還要睡多久啊?]


大聲又令人不愉快的聲音令我睜開了眼睛。這次,我臉頰感受到的質感比剛才的更厚實,更硬。


「……啊,獨子先生醒了。」


微笑著的嘴唇。鄭熙媛低頭看著我。


「劉尚雅小姐去休息了。昨晚我們也睡不好。」


我轉過頭,看到劉尚雅靠在牆上睡覺。鄭熙媛笑了。


「對了,李賢誠的大腿還舒服嗎?」


我轉身就看到李賢誠在流口水。


「今天早上……值班人員將執行任務……」


…我就覺得枕頭的高度不太對勁。原來是李賢誠的大腿。那是一個帶有血腥味的軍隊枕頭啊。


「獨子哥哥……」


我感覺肚子很重,低頭看到李吉永靠在我身上睡着了。


我小心地起身的那一刻,聽到鼻荊的聲音。


[哈哈,你醒了嗎?那就快收下這。]


訊息湧入我的耳朵。


[星座「惡魔般的火之審判者」對您的創傷感到難過]


[星座「深淵的黑焰龍」對您的過去很感興趣]


[星座「隱祕的謀略家」想知道關於您母親的事情]


[星座們向您贊助了1,800Coin]


……王八蛋們。祂們在試圖偷窺我的過去。


這還沒有結束。


[您在沒有Green Zone的情況下渡過了忠武路的夜晚]


[您已在忠武路站達成了「無盡之夜」成就!]


[獲得成就獎勵1,000Coin]


[擁有Coin:22,650 C]


我已經達到目標金額。沒有白渡過艱辛的夜晚啊。


這次鄭希媛問了。 「我們今天應該做什麼?像昨天…」


「不,今天不能。那只能適用於一天。」


當然,如果幸運的話,我們也許可以找到隨機生成的Green Zone。但不幸的是,在滅活法中沒有關於在第四天Green Zone的詳細描述。


「那…」


鄭希媛的表情變得陰沉。但這是不必要的擔心。


「我們今天會完全結束第三個任務。」


「哈?」


我小心翼翼地把李吉永放下。


我原本是沒有這個計劃的,但是聽到劉眾赫的想法後我便等不及了。昨天,他除了爭取時間也沒有別的選擇。但是,今天的故事會有所不同。


「我們去把所有屋主也拖出來。」


「…是要怎樣?」


鄭希媛問,我看著沉睡的李賢誠。


「我必須使用我一直以來也藏著的秘密武器。」


現在是時候改變忠武路的所有者了。



///////


26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