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33 - 8 - 2

第33話-第8章:緊急防禦(2)


終於到預定的時間了。


我和小隊一起聚集在3號線的月台上。每個隊員都在檢查他們武器。李賢誠似乎已經能很好地處理。


「我按照獨子先生的話去做了。」


由於他們使用到現在的武器很破舊,我拜托了李賢誠製作新武器。材料是來自8級地下物種,是昨晚在戰鬥中死亡的羅格爾。劍刃和矛是通過改造牠們的角而製成的。雖然這些武器不夠長,但作為臨時道具還是可以的。


鄭熙媛滿意地微笑著。


「這不是更輕便耐用嘛?」


「啊……獨子先生,緊誠先生。非常感謝你們。」


劉尚雅鞠躬了。羅格爾的角不能用來製造鈍器,因此只有李吉永仍然使用着用螻蛄製造的武器。李吉永靜靜地凝視著地面。這個生悶氣的孩子……我撫摸他的頭說。


「這並不會容易。今天的情況能比昨天的更加危險。你們準備好了嗎?」


隊員們點了點頭。


「那我們要開始了。」


從現在開始,這是一場與時間的鬥爭。在房東聯盟注意到這種態況之前,我們必須盡快進行預備工作。鄭熙媛,李尚雅和李吉永因執行任務而分散到各自的樓層,而我開始與李賢誠一起爬樓梯。


李賢誠沒有任何信心地說了聲。


「獨子先生,我拿不太准。」


…他是這項行動的核心。他不應該這樣說話。我故意用堅定的聲音回答。


「沒事的。」


但是,李賢誠的表情仍然很膽怯。


「我認為他們對我的依賴超出了他們應有的程度。我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做好。」


「賢誠先生是一個可靠的人。」


「……謝謝你這麼說。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的嘗試。當我還在軍隊的時候,我從未得到過這樣的信任。」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故事。那使我想起,我對李賢誠的軍隊生活並不是十分了解。那在滅活法中只是順帶提到一點。


「一旦這結束了,我想听聽聽賢誠先生的故事。」


我隨便說了,但李賢誠比我想的要動搖得多。


[登場人物「李賢誠」開始向您敞開心扇]


[您對於登場人物「李賢誠」的理解程度上升]


「有時候和獨子先生交談時我感到很奇怪。」


「嗯?為什麼…?」


「就似乎你很久以前已經認識我了……我無法很好地解釋……」李賢誠撓著頭,說話的聲音變得越來越小聲。 「啊,我沒什麼奇怪的意思。我只是…」


「我懂你意思。」


「謝謝你。我也對獨子先生的故事感到好奇。」


「我的故事?」


「嗯。我以前從未見過像獨子先生這樣的人。我很好奇你在這一切發生之前所做的事情。」


不知何故,我感到有些奇怪。我讀過的小說中的「配角」對我很好奇。我有點不舒服,有發癢的感覺。


「並不是很有趣呢。」


「我還是想听聽聽。」


突然,一個問題浮現在我的腦海。


如果滅活法沒有成為現實,李賢誠本來也是跟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嗎?還是這部小說真的突然作為現實出現了?我不知道。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現在在我面前的李賢誠是個「活人」。


「哦,劉眾赫的朋友。你來談判了嗎?」


這時,一些中年男人走上前來。忠武路的屋主聯盟。


「嗯……那麼女人在哪兒?」


說話的中年男人正抓著一個女人的頭髮。她是昨天在5人容量Green Zone裏的其中一人。男人嘲笑我的視線。


「啊啊,¹這位朋友沒看見她的地呢……這事跟你無關。」


「救、救救我。幫幫我!」


那女人可憐地凝視著我。在我腦海中,「絕對善」的星座開始大聲吵鬧。但是我等了。因為我有一個會代替我作出行動的人。


「讓她走。」


是李賢誠。


「你誰?」


李賢誠在中年男人的發問後看著我。就像他在尋求許可。我點了頭。


[登場人物「李賢誠」想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使正義]


[登場人物「李賢誠」即將進化]


聯盟成員拿出武器,散發出強大的氣勢。我看了看時間。是時候開始了。我用Coin提升能力值。


[已使用1,200Coin投資「體力」]


[體力 Lv.15->體力Lv.18]


[您的耐力等級顯著提高!]


[已使用1,200Coin投資「肌力」]


[肌力Lv.15->肌力Lv.18]


[您的肌力等級顯著提高!]


這就是用能最少的投資所獲得的最大成效。


[擁有Coin:20,450 C]


我還有另一個地方要花剩餘的Coin 。


哐!


整個地鐵聽到小小的爆炸聲。隨之而來的是大大小小的騷動。這是信號。


「賢誠先生!」


李賢誠點點頭。我們朝著前排的人跑去。釷困惑的聯盟成員大喊。


「什麼,你們這個混蛋!」


[已發動專用技能「白清罡氣」]


咻咔咔!


「啊啊!」


抓著女人頭部的中年男人的胳膊飛走了。中年男人看著流出的鮮血僵住了。李賢誠和我無視他們並繼續奔跑。中年男人慢了一拍才追趕我們。


「這些瘋子們!阻止他們!」


B2上的走廊。是孔弼斗的私有地。


[您侵犯到私有土地!]


「包圍他們!」


在前方等候的聯盟成員發現了我們。一些聯盟成員不在,所以比預期少。²前面20個,後面12個。但是,人數仍然也是很多。


但這個嘛,我沒有要對付他們的想法就是了。


當我即將與聯盟成員發生衝突的那一刻,李賢誠帶著鋼盾走到我的前方。


[登場人物「李賢誠」已使用星痕「力推泰山Lv.1」]


哐咔咔咔咔!


李賢誠使用了他強大的肌力,他們就像骨牌一樣倒下了。


[登場人物「孔弼斗」發動「武裝地帶Lv.4」]


砲塔開始從整個私有地崛起。砲塔裝有紅色魔力彈,並準備開火。有五個迷你砲塔。武裝地帶的等級又升了。


「獨子先生!」


我超越李賢誠,同時拿了他的盾牌。當堅硬的盾牌一到手,一陣由子彈所造成的衝擊就把我推走了。


哐!哐!哐


很沉重,就跟被大砲擊中一樣。拿著盾的手臂超痛。 19級魔力很強。但我必須堅持住。


[不會折斷的信念的增益效果使體力提升到20級]


[提升了一個層次的韌性保護著您的身體]


「一位厚臉皮的租客來了呢。」


在炮彈聲的更遠的地方,我聽到了孔弼斗粗獷的聲音。


當聯盟成員仍然正在追趕我們的時候,我們卻被威力強大的魔法彈絆住了腳步。鐵盾的耐久度正在下降。現在只能再擋下12發魔力彈。


孔弼斗好像認為這很有趣地說了。


「我不認為你是來這裡繳交罰款的。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我現在不再做租客了。」


「真有趣呢。你在覬覦我的土地嗎?」


「我們拭目以待吧。比那更多的…」


[由於孔弼斗私有地的影響,侵入者某部分的能力值將會被下降]


…開始了。這就是孔弼孔的力量這麼可怕的原因。武裝地带的特殊效果是「私有地減益效果 」。


紅色的魔力開始在砲塔凝聚。


[登場人物「孔弼斗」正在準備「強化魔力彈」]


只要「私有地」和「武裝地帶」的組合沒有被破壞,很少的化身能與孔弼斗對抗。


「死。」


當增強型魔力彈即將發射的那一刻,我聽到了遠方人們的尖叫聲。受傷的屋主聯盟成員正趕到這一邊。


「弼、弼斗先生!那地…!」


他們被突襲的跡象出現。李智慧行動了。現在是時候了。我看著李賢誠。


「賢誠先生,現在。」


李賢誠的眼睛在顫抖。


「粉碎它。」


李賢誠舉起拳頭。他看上去很煩躁不安,但也有堅定不退縮的決心。


[登場人物「李賢誠」已進化]


李賢誠身體的周圍開始出現刺眼的光芒和銀色的霧。


看到這我有點激動。李賢誠的「人物進化」是我在滅話法中最喜歡的場景之一。這是為什麼鋼鐵劍帝李賢誠被稱為最強的輔助人物之一的原因。那就是—


[由於人物進化,新的星痕被解鎖了]


當談到「一擊」時,李賢誠是被認為在滅活法中的最強之一。


[登場人物「李賢誠」使用了星痕「粉碎泰山」]


暗淡的魔力聚集在李賢誠的拳頭上,幾秒鐘後,李賢誠的手臂變得大到超乎常理。


「哈啊啊啊啊呃!」


李賢誠的拳頭轟到了地上。


哐轟轟轟!


一聲巨響,破裂地板的碎片散落在空中。聯盟成員尖叫。


「甚、甚麼?」


咔啦咔啦咔啦咔啦!


危險的裂縫遍布地面,砲塔的位置開始扭曲。魔力彈射向錯誤的位置。爆炸蔓延,一大堆塵埃飄起。然後過了一會兒。


轟轟轟轟!


周圍產生劇烈震動,B2的地面開始坍塌。


[Green Zone已被破壞]


[登場人物「孔弼斗」的私有地已被破壞]


我看著坍塌的地面,對着孔弼斗笑了。


「讓我們回到沒有土地的日子吧。」


//////


¹This friend didn’t see her land

其實我覺得這一句有幾個意思

  1. 她沒看見她的地

  2. 這位朋友的地不見了

  3. 這位朋友沒看清她的地在哪兒呢

²這句應該是英文翻譯出錯了「20 in the back, 12 in the back」應該一個是前面一個是後面,或者是其他的。總沒可能兩個也是在後方吧


38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