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34 - 8 - 3

第34話-第8章:緊急防禦(3)


因為孔弼斗在未來的任務中很有用,我不可以殺死他,但我需要孔弼斗離開他的土地。


這是一個棘手的兩難境地,所以我專注在兩難境地的前提。例如,如果他在「私有地」上,那麼我就必須摧毁私有地。


「呃……他、他出去了。」


「這狗東西……」


但是,使用這種方法需要強大的力量。一種能一擊摧毁掉「巨大」私有地的壓倒性力量。這就是為什麼我加緊令李賢誠進化的原因。


「啊呃…!」


跌落到地下三樓的人們痛苦地呻吟。


行動很成功。


Green Zone消失,而屋主們失去了他們的「房間」。孔弼斗的臉上佈滿灰塵,看着這邊。當他正要開口說話,鼻荊的聲音進入了他們的耳朵。


[你在幹麼?哇啊啊!]


'安靜一點。'


[瘋狂的混蛋!因為你,忠武路的鬼怪們嚇壞了!]


星座們來自的信息在我腦海中響起,讓我頭疼。


[星座[緊箍兒的囚犯]喜歡您的魯莽]


[星座[惡魔般的火之審判者]喜歡您的革命]


[星座[深淵的黑焰龍]喜歡破壞和混亂]


[收到了300Coin贊助]


「你、你這混蛋!」


「殺了他們!」


聯盟成員對我們大喊。我開始和李賢誠一起跑到月臺。


[已發動專用技能「登場人物瀏覽」]


+


<人物資訊>


姓名:李賢誠


特性:重拾正義之人(稀有)


星痕:力推泰山Lv.1,粉碎泰山Lv.2。


專用技能:刺槍術Lv.2,迷彩Lv.2,耐心Lv.1,正義感Lv.2,武器鍛鍊Lv. 3


+


李賢誠的進化是成功的。嚴格來說,這僅僅是開始。但是,李賢誠可以使用粉碎泰山這一事會迅速增強小隊的力量。


「賢誠先生,你還能使用幾次?」


「……大概一兩次。」


李賢誠喘著氣,顯然很累了。


這是正常的。粉碎泰山星痕是一項會消耗大量的體力和魔力的終極技能。在純體力類型技能中,沒有什麼技能能超越粉碎泰山。


分散在整個地方的一群人似乎正在朝這個方向奔跑。我問了跑在前面的劉尚雅。


「有什麼地方是你破壞不了的?」


「那兩個也被我破壞掉了!」


「我沒有想過到房間能會像這樣被破壞呢。我們用力轟在地上,然後它就粉碎了…」


鄭熙媛接著説了。


劉尚雅,鄭熙媛和李吉永處理了小型的Green Zone。除了孔弼斗的Green Zone以外,大多的Green Zone也可以容納3個或更少的人數。也有一些的大小規模還不確定的,但有另外一個單獨的人來處理。


[喂!你聽不到我說話嗎?你現在要幹麼?]


另一方面,鼻荊仍然在「鬼怪通訊」中大喊大叫。


‘你擔心什麼啊?’


[你忘了嗎?我不是忠武路唯一的頻道。你真的不知道如果你這樣做會發生什麼事嗎?]


我當然知道也許與孔弼斗一起在頻道中的星座現在會變得瘋狂。


‘孔弼斗是在哪個頻道的?’


[…鼻流的頻道。 BIR-3642。]


‘鼻流是在祢在忙的時候來的那個嗎?’


[沒錯。就是那個混蛋。]


‘他的頻道是怎樣的?’


[是為「尋樂」團體而設的頻道。]


主要目為找樂子的鬼怪們。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的直播如此激進。太好了。那麼,那些頻道裏的反應會比預期的要激烈得多。所有星座也會沉迷吧。


我走下轉車走廊的樓梯,到了4號線,看到歡迎的表情。劍刃在空中被甩動著。


「你破壞它們了?」


「嗯。那很容易呢。」


李智慧的工作是清理能容納5至8人的Green Zone。 這是鄭熙媛很難獨自完成的任務。她確實是劉眾赫的門徒,是聖賢英雄的化身。現在忠武路再也沒有Green Zone 了。


「那現在又要怎樣?那些混蛋會瘋狂地衝過來。啊,他們來了。」


李智慧的表情在看向我後方時扭曲了。


「這次我不會幫你。」


「我不需要。」


鄭熙媛看著李智慧撤退時,她皺著眉頭。


「她是怎麼了?」


想一想,鄭熙媛根本不了解李智慧。但是沒有時間告訴她了。


[哈哈...你要完了。]


聽到了鼻荊的話。


[產生懸賞任務!]


+


[懸賞任務-暗殺委托]


分類:副本


難易度:C


完成條件:#BIR-3642頻道裏的星座要求殺死某人。請殺死忠武路的「金獨子」。


時間限制:10分鐘


獎勵:2,000Coin


失敗時:無


+


我已想到這種情況會發生了。這會很有趣啊。現在,這個地區的所有化身都將會聚集在3號線的月台來殺死我。鄭熙媛在他身旁問了。


「如果我現在殺死獨子先生,我會獲得2,000Coin嗎?」


「為什麼?你要殺了我?」


「哎呀,也許吧。如果你給我200,000Coin,那我就不知道了。」


這女的知道200,000是值多少嗎?


「獨子先生。到我身後。」


李賢誠站到我前面。鄭熙媛在我旁邊,而劉尚雅和李吉永則阻擋了所有通行。這是在我周圍形成的防禦圈。鄭熙媛笑了。


「現在我可以還你人情了。」


「獨子先生,我們總之會嘗試擋住的。」


有人在我們周圍表現出敵意。憤怒的屋主和租客被懸賞任務蒙蔽了雙眼。我看向拿著武器的李吉永,張開了嘴。


「別緊張。」


我輕撫李吉永的肩膀,走向鐵軌。


「我們不必跟他們打呢。」


幾次了。我已經閱讀過關於這樣的場面了。我沒有時間檢查是哪次回歸,但劉眾赫曾到達忠武路時就立即摧毀Green Zone 。


就算是那個時候,也就像現在的情況出現了。


[這個區域的所有Green Zone已被破壞,主線任務崩潰]


[難易度隨着任務餘下的進度自動調節]


[任務內容已更新!]


+


[主線任務 #3 –緊急防禦]


分類:主線


難易度:B-


完成條件:這個區域中的所有Green Zone已被破壞,剩餘天數內將會生成的怪物突然變得狂暴起來。在剩餘的時間內抵抗怪物氾濫。


時間限制:8小時


獎勵:1,000Coin


失敗時:—


+


本應,這個任務還剩下三天。


現在,本應在Green Zone任務剩餘的時間內生成的怪物將立即全部出現。換句話說,這很簡單。


[緊急防禦已開始!]


防禦遊戲已經開始了。


「什麼?」


接近我的人開始尖叫。從幕門的外面聽到怪物的叫聲。怪物的盛宴像憤怒的波浪般移動著。


「幹!這他媽是什麼?」


3號線的月台很快變成一團糟。當人們看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怪物時,人們的表情變得疑惑。懸賞任務被完全忘記了。


喀嚕嚕嚕!


幾隻格羅爾跑去咬了某些聯盟成員。沮喪的人們在大叫。


現在是唯一的機會。我對小隊大喊。


「去另外一個捷運線!」


我開始和大伙一起跳上住轉線的樓梯。當到我們到達更高的樓層時,人們已經擋住了道路。


「什麼?滾開!」


「你想摔倒嗎?」


我踢了一些追隨者,拔出了劍。人們對「白清罡氣」的劍刃感到驚訝,並後退了。


「你們還沒有掌握情況呢。」


「什、什麼?」


「即使你們上來了,也是無法生存的。」


人們的表情中充滿了絕望。沒有任何房間了。現在忠武路再也沒有能抵禦怪物的安全區了。


「我們該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打呀。」


「別說瘋話!這全都是因為你!如果你沒有毁掉我們的房間的話……!」


我啟動了信念之刃,並用在了往轉線的樓梯上。


喀啦啦啦啦!


「嗚呃呃呃!」


樓梯的中央和人們一起掉下去,發出了巨大的聲音。雖然很殘酷,但這是必要。


「瘋了吧!快找另外一個樓梯!快點!」


說真的,我不認為這會發生。


李賢誠已經在跑。我粉碎了我們走過的樓梯,而現在只剩下一個樓梯了。隨後,聽到了在另一邊有人爭論和某些被破壞的聲音。


「靠!哇呃呃呃!」


聽到了被困在3號線月台上的人們的叫喊聲。李智慧走近我問。


「大叔。這不是你告訴我的那樣啊。如果你就這樣撒手不管…」


「我知道。」


我看著即將成為大騷亂的下面那一樓。如果我就這樣撒手不管,他們都會被殺死。無論是被怪物殺,還是塔上彼此的屍體作為島樓上的墊腳石。


這不是我所期望的。


[專用技能「書籤」現能被啟動]


[「人物書籤」已啟動]


[可使用的書籤槽:3個]


[喚出可啟動的書簽目錄]


[ [已登錄書籤的人物目錄]

1.妄想惡鬼金南雲(理解度25)

2.鋼鐵劍帝李賢成(理解度35)

3.煽動家千仁浩(理解度20)


我啟動了第三個書籤。


[3號書簽已啟動]


[書籤技能等級低,縮短使用時間]


[持續時間:5分鐘]


[煽動Lv.2已啟動]


突然,我感覺到我自己的舌頭活過來了。這就是千仁浩的感覺。我看著樓下。在混亂中,我能看到一個中年男子。


「喂,孔弼斗。你打算站在那里站多久?」


孔弼斗瞪著我。


「你這狗東西……!」


「你不用為了活下去而採取些行動嗎?如果你出馬的話,其他人也定能存活下去。」


煽動的力量滲透所有受驚人們的耳中。


「弼、弼斗先生!」


「弼、弼斗先生,請救救我們!」


孔弼斗的表情扭曲了。我感覺很好。這就是千仁浩在金湖站所感受到的啊。


「第三個任務並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難。一旦所有人放棄他們的房間並參與防禦,便會有足夠的人來處理怪物。」


我的話有一半是對的。如果忠武路的人在我到達這裡之前就團結起來了,那麼受害者會少很多。畢竟,這個任務的最大陷阱就是Green Zone。


「如果孔弼斗與人們一起抗爭,你們能生存。」


一起戰鬥的人將會生存,而逃跑的人將會死亡。


[李智慧的背後星認同你的明智]


[星座「海上戰神」點了點頭]


「現在沒有房間能給你們逃避了。忘記你是屋主還是租客,然後戰鬥。否則你們都會死。」


情況越緊急,「煽動」的效果就會越強。


「該死,你這他媽的傢伙……!」


「弼斗先生!請幫幫我們!」


聯盟成員聚集在孔弼斗附近。如果他一個人逃離這裡,孔弼斗的房東聯盟將會瓦解。最後,孔弼斗作出了決定。


「該死……大家靠過來!」


樓下的人們開始聚集在孔弼斗的附近。


「我需要時間安裝新的武裝地帶。大家都等一下!」


關鍵是孔弼斗的武裝地帶。但是,缺點就是武裝地帶每次移動都要費時來安裝。


到處鮮血飛濺,人們的四肢被撕裂,尖叫。


「啊呃!」


不出所料,最早放棄組隊的是租客們,而不是聯盟成員。


「劉尚雅小姐。」


「嗯。請交給我吧。」


不需要我解釋。劉尚雅已經知道她需要做什麼了。


她的綁線開始伸延,營救無法再戰鬥的人。無論如何,他們的任務是為孔弼斗爭取時間部署武裝地帶。


「呃、呃...謝、謝謝你。」


租客們被拉上樓,擺脫了威脅。


被救出的租客專注地看着自己受傷的範圍,瑟瑟發抖。同時,一些手持武器的人小心翼翼地看著我。我對他們微笑著說。


「噢,想要賞金嗎?」


[已達懸賞任務的時間限制]


[對金獨子的懸賞已被刪除]


「抱歉囉,為時已晚呢。」


「我、我很對不起。」


租客們感到慚愧,收起了武器。我聽到孔弼斗的聲音從底部傳來。


「滾開!」


[登場人物「孔弼斗」使用了「武裝地帶Lv.1」]


[登場人物「孔弼斗」發動了「武裝地帶Lv.4」]


五個砲塔從地面升起,發出機械聲。紅色魔力彈在短時間內凝聚並開始射擊。


砰砰砰砰砰砰!


轟隆!轟隆!轟隆!


螻蛄被魔法子彈擊中,尖叫著,而格羅爾停下來了。一群人大叫。


「真不愧是弼斗先生!」


「呃啊啊啊啊!」


這確實是孔弼斗。在防禦類型的任務,沒有任何化身能超越他的戰鬥力。


被稱為十惡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你們這堆該死的敗類都給我消失。」


激動的孔弼斗胡亂地開火。李賢誠對此表示欽佩。


「這確實是一個極大規模的星痕啊。魔力消耗這麼大可以嗎?」


「這是一個很好的星痕,所以暫時還可以吧。」


「我們應該要幫...?」


「孔弼斗一個人就足夠了。如果我們下去,他會分心並停下射擊的。」


孔弼斗的背後星防禦大師完全適合對付這類型的任務。只要祂還支持著孔弼斗,孔弼斗就不會死在這裏。只要贊助還繼續的話。


我坐下,伸出雙腿。


「我們有一陣子能放輕鬆啦。」


「……已經到個人狀態調整的時間了?」


李賢誠和我一起坐下,隊員們開始一個個放鬆。鄭熙媛問。


「謝了。睡眠不足呀……我現在可以睡嗎?」


「睡吧。」


10分鐘後,鄭熙媛躺在地上打呼.。雖然我說可以睡,但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麼能這麼輕鬆地入睡。


「我、我們不是太悠閑嗎?」


劉尚雅感到擔憂。這確實是令人困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任務」。實際上,我們所做的一切也只是在危機的邊緣倖存下來而已。


「就想像我們是站了在對的路線。」


「那麼在那邊的……」


「他們站錯了。」


因孔弼斗,下層的混亂幾乎平靜了。


砰砰砰砰砰!


「呃啊啊啊!」


他應該活得更好的。


「他媽的! 王——八—蛋—們!」


在無盡的怪物中,孔弼斗的尖叫聲迴盪了。


//////


譯者的小角落~~

一個星期多沒更抱歉啊啊啊

這陣子有點很累的感覺,休息了

接下來希望能3-4天一更

要溫書啦聖誕假期不是好假期!(哼!


31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