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35 - 8 - 4

第35話-第8章:緊急防禦(4)


戰鬥開始一小時後,孔弼斗不斷地戰鬥著。 怪物的數量幾乎沒有減少,但也已經好很多了。 孔弼斗被認為在十惡中擁有最強防禦力是有原因的。


「你們這些混蛋們!」


[登場人物「孔弼斗」的「武裝地帶」已升級]


[登場人物「孔弼斗」的「私有地」已升級!]


[登場人物「孔弼斗」已獲得「防護牆」技能]


武裝地帶的升級速度很快。孔弼斗的背後星急著支持他的成長。 如果他能在這裡生存的話,孔弼斗將會有很大的成長。


只要他能在這裡生存的話。


「呃噫噫噫噫……!」


根據任務內容,孔弼斗需要再繼續堅持七個小時。 如果我有爆米花就好了。 太可惜了。


李智慧在我旁邊看著底層咯咯笑。 她早些時候告訴我,說我應該要去救他們……這確實是劉眾赫門徒在性格上的一次轉變。


「對了,為什麼劉眾赫不在這裡呢?」


「我怎麼知道? 師父總是很忙。」


很忙...沒錯,他可能很忙。 那個總是獨自一人行動的人是最忙的。


我向下看着垂死的孔弼斗,問了「劉眾赫什麼時候進入地牢的?」


「是今天大約上午9點...」李智慧停下了,凝視著我。「……等等,你怎麼知道師父進入了地牢的?」


我不理會李智慧,計算著時間。 現在是晚上8點。用簡單的算術,自劉眾赫進入以來已經超過11個小時了。 但他還沒有出來...


該死,我不得不採取行動了。劉眾赫是主角,如果他出了什麼事,事情會變得很複雜。


我打開了鬼怪通訊。


‘鼻荊’


鼻荊飄在空中轉過頭看著我。


[什麼事啊呀?這麼突然的叫我。]


‘打開鬼怪包袱。’


[什麼? 不、不行! 我目前收到很多訂閱呢!]


我知道。由於我對孔弼斗作出的行動,我的價值上漲了。 我設下陷阱然後就坐等的行為意味著「尋趣者」組織的星座們將不會繼續呆在孔弼斗所屬的頻道上。


離開那裏後,星座們會去哪兒?


[新的星座已進入頻道!]


自然就是鼻荊的頻道。


[#BI-7623頻道已準備好進行擴展]


[呵呵,呵呵呵,看這個,看看這個! 現在我的頻道也…!]


鼻荊有這樣的舉動並不是沒有道理的。但現在也不是該高興的時刻。


‘如果祢不希望自己的頻道破滅,就快點打開。 你會看到將有一條廣告為頻道的擴展做準備。’


[啊,該死...真是的...]


鼻荊發起牢騷,但也在展示廣告後打開了鬼怪包袱。終於到了使用我保存已久的Coin的時候了。


‘我給祢5,000Coin。 把我升級為金會員。’


鼻荊靜靜地凝視著我,嘆了口氣。 隨後是系統消息。


[5,000Coin已被消費]


[恭喜! 您已成為鬼怪包袱的金會員!]


我的會員等級發生了變化,鬼怪包袱的背景也發生了變化。 Coin是真的好。 清單裏增加了新的道具。 我把必要的道具放入購物車。


*幕後契約書– 10,000C


*中級魔力恢復藥水X 10 – 5,000C


一份契約書和10瓶中級藥水……這應該足夠了


雖然支出有點大,但頻道快要擴展。要恢復並不會花太多時間。 鼻荊看到我買的東西時很緊張。


[…為什麼會有契約書? 你已經忘記了條件嗎? 你不能有背後星!]


'你什麼意思啊? 我為什麼現在要背後星?’


即使我那樣做了,為什麼我還要用自己的Coin買契約書? 無論如何,這鼻荊仍然需要大量的工作。


[15,000Coin已被消費]


[已獲得「幕後契約書」]


[已購買10瓶中級魔力恢復藥水]


當道具突然出現時,劉尚雅表現​​出好奇。


「那是什麼?」


「把「甲方」變成「乙方」的契約書。」


我謹慎地填寫契約書,在「甲方」的部分寫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後靜靜地等待著。是時候等待「乙方」的來臨了。


[登場人物「孔弼斗」的背後星正在向附近的星座尋求幫助]


最終,孔弼斗的背後星達到了極限,並開始在頻道外發送消息。因為這個背後星本身也沒有很多Coin,所以這也是正常的。並不是所有星座都是富有的。


[星座「緊箍兒的囚犯」在嘲笑]


孔弼斗頻道裏的其他星座將會停止贊助,而化身即將死去……一切都按計劃進行著。


鼻荊注意到了什麼,喃喃自語。


[等一下,難道你是…]


我向半死的孔弼斗搭話。


「喂,那邊的。」


砰砰砰砰砰! 孔弼斗瘋狂地開槍,深呼吸的同時抬頭看著我。


「你想這樣死還是和我締約?」


「什、什麼……?」


「我不是星座,所以我不能成為背後星。 但是,如果祢願意,我可以成為幕後的人。 這個提案怎麼樣?」


「你這混蛋在說什麼……?」


「孔弼斗,閉嘴。 我不是在和你說話。」


「什麼…?」


我一隻手揮著「契約書」,另一隻手揮著「中級魔力恢復藥水」。


「快點回答。 如果祢和我締約,我會把這些道具交給祢。」


一個消息視窗在我面前彈出。


[登場人物「孔弼斗」的背後星露出了真身]


[星座「防禦大師」就像你瘋了一樣看著你。]


確實。 他還沒有準備好成為「乙方」。別擔心。 隨著時間流逝,他將會很著急的。


鼻荊在看著我


[你…你瘋了嗎?]


‘這也是。’


[你是第一個嘗試支持星座的人。]


‘我不能這樣做?’


[那是一位星座! 祂會與無關緊要的人締約嗎?]


‘那只是祢的想法而已。’


中級星座,防禦大師。 與他的能力相比,他是一個低級的星座。


他的世界早已成為「任務」場地,並被徹底摧毀。 因此,再也沒有關於防禦大師的神話的討論。 神話消失了,這個星座無法獲得Coin。 有一天,甚至他的存在也會消失。


這就是為什麼某些星座,包括防禦大師在內,都沉迷於尋找「化身」的原因。 這些星座們通過被祂們選擇的化身而被世人銘記。


‘那個傢伙,他沒Coin了。’


[什麼?]


與剛才相比,孔弼斗的力量急劇下降。 與「鼠輩的君主」不同,防禦大師是一個會關心他自己的化身的人。孔弼斗快要死的事實意味著他已經用光了Coin。


顯而易見,但是如果沒有Coin,就不可能有新的「贊助契約」。 那麼,一個無法擁有新化身的星座會發生了什麼事?


‘一旦孔弼斗死了,那傢伙就會被遺忘。’


對於一個星座來說,被遺忘意味著死亡。


鼻荊的眼睛露出隱約的恐懼。


[你是…?]


如果我能負擔得起的話,孔弼斗會是個很好的手牌。 甚至劉眾赫也在無數次的回歸中嘗試過征服孔弼斗好幾次。 當然,他從未成功。


劉尚雅講話了。


「獨子先生,那個人會死。」


孔弼斗把嘴唇咬出血。 現在武裝地帶只剩下兩個小型砲塔。 現在該是時候結束這事了。


[星座「防禦大師」想知道契約的內容]


祂來了。 鼻荊對祂眼前的景象睜大了眼睛。


[…認真? 不是吧,這是真的?]


我立即遞出來給祂看。


[星座「防禦大師」已開始閱讀契約]


樓下正在流血的孔弼斗突然大喊。 他可能已經看到了他背後星的訊息。


「什、什麼事? 這是什麼鬼信息?」


什麼事? 他要被賣了啊。


「發生什麼事了?」


[星座「防禦大師」需要一些時間來思考]


過了一會兒,我聽到了一些好消息。


[星座「防禦大師」為契約增添了條件]


[如果您同意此條件,星座「防禦大師」將同意與您締約]


我立即閱讀契約。


……


14.化身金獨子(甲方)承認星座「防禦大師」(乙方)的財產權,以及需要確保「孔弼斗」的性命。


15.化身金獨子(甲方)應該幫助星座「防禦大師」(乙方),使他的私有物「孔弼斗」得到良好成長。


……


保證孔弼斗的性命和成長。 實際上,這並不需要包括在內。 如果締約了,孔弼斗自然就不會死。 對我來說,唯一要緊的是第三個條件。


3.化身金獨子(甲方)對星座「防禦大師」的私有物「孔弼斗」擁有指揮權(每天最多10次)。


我檢查了契約內容,點了點頭。


「我會締約。」


不久後,一條隱約的線連接我和孔弼斗。 然後系統消息響起了。


[締約已完成]


[根據契約,您已成為「孔弼斗」的共同贊助者]


[根據契約,您被賦予了指揮化身「孔弼斗」的權利]


[契約期限為五年,並不會自動續約]


如果劉眾赫知道這麼容易就能拿下孔弼斗,他會大為震驚吧。 如果我還沒有讀完滅活法的後半部分,那我也不會知道有這種使用「幕後契約書」方式。


我把恢復藥水交給了劉尚雅。


「把這個給孔弼斗。 你要每40分鐘給他一瓶。」


「……可以給他嗎?」


她得交出去。 如果她沒有的話,就不能完成這個主線任務。劉尚雅把一瓶藥水遞給他後,孔弼斗感到困惑。


「這是什麼?」


「喝掉再打。」


孔弼斗有點懷疑,但很快就打開了藥水的蓋子。 藍色的煙霧圍繞着他的身體,被摧毀的砲塔恢復了原本的外觀。


[登場人物「孔弼斗」已完全恢復了魔力]


孔弼斗都擦了擦沾了藥水的嘴唇,抬頭看向我。


「蠢貨。 你認為我會因為這樣就原諒你嗎? 一旦我離開這裡,那就會是你的盡頭……」


「閉嘴,孔弼斗。」


[根據契約條款,「命令權利」已發動!]


「嗚、嗚嗚!嗚 嗚 嗚?」


可憐的傢伙,他什至連自己所在的情形也不知道。


「努力戰鬥。還有別碰我的隊員。」


「呼-!嗚 嗚…!」


砰砰砰砰砰!


劉尚雅看到孔弼斗聽從我的命令,睜大了眼睛。


「獨、獨子生? 為什麼那個人……?」


「我把「甲方」變成「乙方」了。」


「……你寫了甚麼東西?」


「你現在可以對孔弼斗的事放心了。」


然後,來自星座們的信息轟來了。


[星座「隱祕的謀略家」認為您的想法很有趣]


[星座「緊箍兒的囚犯」已經放棄吐嘈您的計謀]


[星座「深淵的黑焰龍」認為您很無禮]


……


我已經是暗地裡締約的,但是這些傢伙已經注意到了。雖然防禦大師只是中級,但他也是一位星座。


一個人類成為星座的共同贊助者,對星座的影響一定是巨大的。 深淵的黑焰龍之類的星座必然會大吵大鬧。 但是。


[許多星座都在留意您]


[許多星座想成為您的背後星]


星座們意識到我壓到性的價值。 如果祂們成為了我的背後星,他們將能夠使用防禦大師的力量。


然後孔弼斗頻道的擁有者,鬼怪鼻流出現在空中。


[星座大人們!為、為什麼...祢們突然要離開? 別走啊! 請稍等...!]


鼻流的頻道被毁了,他發出絕望的喊叫聲。那個是在金湖站設了食物懲罰和「生存費」的鬼怪。


[嗚、嗚嗚!不、不要...]


鬼怪鼻流逐漸模糊並消失。


[頻道BIR-3642在減少訂閱數後被迫離開]


鼻荊看到一個頻道完蛋了,發出顫抖的聲音。


[不好意思...獨子先生?]


'什麼事?'


[您…您從一開始就盯上了孔弼斗嗎?]


我聳了聳肩。


[瘋了吧……人類……我和什麼樣人類締約了?]


鼻荊閉上了嘴。我不在乎。這個地方已經被整頓好了,我需要繼續前往下一個地方。


我和仍然不了解情況,在困惑中的隊員們搭話。


「大家。 很抱歉,但我得離開一段時間。」


「哈? 現在?」


「我急需要去一個地方。賢誠先生和劉尚雅小姐,請留在這裡。 你們無需做任何事情。 只需要把藥水扔給弼斗直到任務結束,然後自己放鬆一下就可以了。」


鄭希媛問「我和吉永呢?」


「你們會跟我來。」


「去哪兒?」


「嗯……這很難解釋,但總之就是有個壞傢伙。」


「壞傢伙?」


「對。 一個不理人們生死,獨吞道具的壞人。 現在就去,我要給他後腦一記。」


很難。鄭熙熙媛問了片刻。


「……他比孔弼斗還要惡劣嗎?」


在回覆之前,我沉思了片刻。


「他更惡劣。」


「那就走吧。」


「一會兒我會詳細說明的。」


我和鄭熙媛與李吉永一起行動。 然後有人抓住了我的肩膀。 是李智慧。


「等等,你現在要去哪裡?」


無論如何,這很好。


「很好。 你也可以跟來。」


「你要去哪裡?」


「劉眾赫有危險了。」


李智慧以為我在開玩笑地笑著。


「你在說什麼幹話呢? 師父有危險?」


我的表情保持嚴肅,李智慧的笑聲很快消失了。


「…你是認真嗎? 不,你怎麼知道的?」


我怎麼知道的?也許我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能認識他師父的最高權力。


我看了一下時間。


「那混蛋,他去了1號出口的隱藏地牢?」


「呃、嗯?」


「而他進去已經11小時了?」


「呃……」李智慧茫然地說。


我記得劉眾赫總共花了8年時間在攻略忠武路的「隱藏地牢」上。 他失敗了兩次,成功了6次。 問題是那兩次的失敗都集中在他早期的回歸。 第8次和第11次。


在第8次回歸中,劉眾赫死了在忠武路的隱藏地牢。


但目前的劉眾赫是……第3次回歸。


「這樣下去,劉眾赫今天會死。」


如果我的猜測是正確的,那該死的回歸者會到「翻車魚路線」吧。


//////


譯者的小角落~~

「翻車魚路線」(據原英譯) 應該是說一款名叫「活下去!波曼魚!」的遊戲。因為那條魚,無論在現實,還是在遊戲裏,也很容易就死掉所以就這樣比喻吧。

P.S.剛下載玩了一下就莫名猝死了。我完全迷了。

Wiki資料:

翻車魚(學名:Mola mola),又稱翻車魨、曼波魚、頭魚,為輻鰭魚綱魨形目翻車魨科的一種。分佈於全世界溫帶及熱帶海區,包括南海、東海等海域,屬於大型大洋性魚類。其常棲息於各熱帶和亞熱帶海洋以及也見於溫帶或寒帶海洋。


39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