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38 - 9 - 3

第38話-第9章:全知翻車魚(3)


[星座「隱祕的謀略家」對您的騙局感到好奇]


[星座們向您贊助了200Coin]


石頭剪刀布的贏家很快就決定了。李吉永的臉微微發紅,而鄭熙媛露出了滿意的表情。李智慧帶著沮喪的表情摔倒在地上。


「…這很荒唐啊!」


不幸的是,我無法讀懂李吉永的想法,所以我給了他兩瓶安瓿。


「你不用把它們給我……」


「拿去。」


他很可愛。我輕輕撫摸李吉永的頭。


此外,鄭喜媛也獲得了兩瓶體力增加安瓿。鄭熙媛面帶微笑收下了它們。


「謝謝。我一直以來的體力讓我很難做呀。」


只有李智慧沒有獲得任何安瓿。


「你怎麼能在20次裏贏我18次?你作弊了?」


「我本來擅長剪刀石頭布啊。」


「你真的要這樣嗎?就連一瓶也不給我……」


「你有劉眾赫。」


我不理李智慧的哀吼,收拾安瓿瓶。


鄭熙媛盯著李智慧閃閃發亮的劍,拍了拍牢騷滿腹的李智慧的肩膀。


「妹妹呀,這世界必需要公平呀。」


* * *


噠噠噠噠噠。直升機螺旋槳的聲音響起。李吉永看著遙遠的恐龍島問道「哥哥,我不能帶牠到下一層嗎?」


大螳螂坐在李吉永的腿上,與李吉永交談著。螳螂用觸角蹭了蹭李吉永的下巴。


「很遺憾,你不能帶牠走。」


李吉永帶著悲傷的表情擁抱螳螂。


「……保重呀泰坦諾。」


嘰噫噫噫。


他已經給牠起了個名字。不幸的是,在劇院中生成的怪物無法移動到另一個樓層。


但是,道具可以帶到其他樓層。例如,我擁有的增加能力值安瓿和我現在持有的道具。


[暴君霸王龍的DNA安瓿]


這個金色安瓿是選擇這部電影最決定性的原因。攝入這個道具後,所有能力值會在30分鐘內提高10點。儘管它的缺點是只能在劇場中使用,但如果沒有這個道具,就不可能突破這地下城的最後一層。


尤其是如果劉眾赫處於我想像中最糟糕的情況下。


李吉永放開的螳螂在空中飛舞,黑暗的天空開始倒塌。


[已達到第一個「片尾名單」]


[演員:金獨子,鄭熙媛,李智慧,李吉永]


[您獲得了獎勵500Coin]


我感到有點頭暈,然後我們再次出現在一樓。我們逃脫後,貼在牆上的電影被撕破了。這是我們已經安全通關的證據。李智熙在抱怨。


「要繼續像這樣子再過幾層樓呀?」


「劉眾赫已經破壞大部分了,所以會比你想像的要快。」


我們通過自動扶梯直奔二樓。從第二層開始,剩餘的空間很狹窄,因為這是的個完整的劇場。鄭希媛問道。


「沒有變化欸?」


無論我們等了多長的時間,二樓的環境也沒有改變。沒有看到相機,也沒有開始放映。仔細看,二樓的所有海報都被撕破。李智慧注意到了。


「只有海報完好無損的電影才會嗎?」


我一張一張地檢查被撕裂的海報。


由吉拿域 戴拖路執導的《環太平洋》……一部巨型機械人戰鬥的電影?太可惜了。如果這張是完好無損,那我本應可以獲得「強化手套」的獎勵。


基斯杜化路蘭執導的《盜夢空間》……還好被撕破了。


「哇,我想看這個。」


我看到了李智慧在看的海報。


「你喜歡超級英雄嗎?」


「對呀。」


「幸好你喜歡。否則之後你會討厭他們呢。」


「…是喔。」


在一張殘缺不全的海報裡,一隻綠色的怪物朝我們咆哮著。我們直奔三樓。


「這裡也一樣啊。」


三樓的所有海報也被撕破了。劉眾赫確確實實地橫掃了它們。真是幸運,畢竟三樓有很多危險的電影。


由溫子仁執導的《死神來了》……那個混帳劉眾赫,他是怎麼做到的?這可是一部破滅結局的電影啊。


「我們的上樓速度比我預期中的要快?」


與鄭熙媛樂觀的聲音不同,每次我們上樓時,我都會感到緊張。攻略劇場地下城需要一些運氣。每層樓的一些海報也沒有涵蓋在滅活法裏。劉眾赫並沒有完成攻略所有電影。


當我們進入四樓時,系統消息彈了出來。


[您已經進入四樓]


聚光燈傾瀉而下,我沒時間看海報了。鄭熙媛雙手合十並祈禱。


「請不要是一部鬼電影……」


我瞥了鄭希媛一眼,她給了我一個理由。


「不能用劍殺死鬼。」


…這就是原因呀。


[放映開始了!]


背景改變了,所當我們打開眼睛,一陣海風吹向船首。


「這…?」


我感覺到嘴裡充滿鹽分,開闊的視野在我面前展開。我被大海的景色迷住了。我一直以來每天都在工作,距離曾經到任何地方旅行已經有好幾年了。


「這是什麼電影?」


在我旁邊,鄭熙媛穿着禮服。


聽到在遊輪內部的小提琴聲,還有興奮的人聲。電影給人一種難以置信的浪漫氣氛。


哦,我知道這部電影是什麼。


然後聽到李智慧的聲音。 「噢,突然就加速了……」


我回頭看,李智慧在嘔吐。鄭熙媛衝了過去,拍了拍她的背。嘔吐了大半天后,李智慧說。


「呃,我暈船。」


「沒關係,就嘔出來吧。」


…從前我一直想知道。忠誠與戰爭的君主為什麼選擇了李智慧?不,我看過小說,但我就是不想知道。


「可是姐姐……這是那部電影嗎?有艘船沉沒的那個。」


「看來是啊。」


「那麼……也許姐姐是「凱特 溫斯蕾拉?」」


李智慧羨慕地看著鄭熙媛的衣服,然後看著我。


「那麼,大叔是……狄卡比奧?嗚呃呃呃!」


當看到她這樣說完後就嘔吐,我頓時感到有點脾氣暴躁。這時,李吉永從我身後出來。


「哥哥!」


李吉永穿著正式服裝。這件衣服有點熟悉啊...


總之,所有人都聚集了。


「沒有時間了。」


船正在沉沒。不幸的是,這部電影的通關方法並沒有出現在滅活法中。


我們要怎麼打敗鐵達尼號?和海打架嗎?


李智慧是第一個發言的人。


「這艘船正在沉沒啊。我們是不是只要跟著沉下去就行了?」


「那就有點……」


真是令人沮喪。如果電影有明顯的敵人要擊垮的話就更好了。


「我們去找反派吧哥哥。」


這是李吉永的意見。我不知道這部電影中是沒有明顯的反派。但由於我想不起任何其他東西,所以我決定跟隨。


「那就讓我們來處理反派吧。」


我們開始行動。話說,這部電影的反派是誰?我上次看鐵達尼號的時候是...


但我不用擔心。那個反派來找我們了。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正盯著這裡。


「傑克 道森!」


等等,傑克 道森,狄卡比奧扮演的角色?但是那個男人沒有看著我。


「…我?」


…他是狄卡比奧?我看著李吉永嘆了口氣。


* * *


過了一會兒,我們綁架了一位我們認為是電影反派的人。但是劇場的主人沒有回應。綁架還不夠啊……


我猶豫一下,張了開嘴。


「那…」


「我們殺了他吧。」


李智慧拔出劍指著他。他是一個被綁起來,掙扎著的男人。


「不是說劇場的主人是個變態精神病嘛?那答案不就是快點殺死他嗎?」


我也這麼認為。不,我確定。


在滅活法裏有另一部也有類似電影的答案。但是鄭熙媛看著在地上那個被嚇壞的男人,意外地說道。


「但是……他看起來好像一個真人欸。」


「……哈?」


「雖然這是一部電影,但他就好像一個真實的人。」


鄭熙媛會這麼說實在令人驚訝,她幾天前才巧妙地制伏了弱者。而再一次,鄭熙媛說了這樣的話「我可能是個殺手,但我並不想成為怪物。」


李智慧問「姐姐,你現在還要說這種感性的話嗎?你不想殺了他?」


「不是,不是那樣的……」


「救人是一件好事。但如果這人不死,我們就會死。我們絕對是活著,但這傢伙只是一個人物!」


人物...


李智慧的話讓我感到困惑。


鄭熙媛看著我。「……你認為呢?」


「即使這人是一個「真實」的人,他仍然是壞人!殺死他有什麼不好的?」


李智慧的話有可能是對的。這傢伙肯定是這個任務的反派,而他會做壞事。所以殺了他也沒關係。令人驚訝的是,這是劉眾赫在滅活法中經常談到的邏輯。


我張開嘴的那一刻,李智慧急忙拔了劍。


「唉,這什麼呀?師父現在可能快要死了!」


劍刃揮下並刺穿了男人的胸部。鮮血流了出來。這是非常現實的場景。然後系統消息響起。


[劇場的主人對電影的結局感到滿意]


[船尾將前往下一層。]


「看吧,我做得很好。對嘛?」


李智慧得意地大喊。


答案顯然沒有錯。劇場的主人承認了這一點,而星座們會為我們的行動給我們Coin。我們會靠這些Coin生存。


這是一種摧毀了這個世界的存活方式。


[已達到第二個「片尾名單」]


[演員:金獨子,鄭熙媛,李智慧,李吉永]


[您獲得了獎勵500Coin]


我們無法從鐵達尼號獲得獎勵道具。因此,我們直接進入了下一層,並跟隨着系統消息的引導。


[你已進入了五樓,獎勵室]


一旦我們爬上了自動扶梯,獎勵室終於出現了。


「獎勵室?這不是一部恐怖電影嗎?」


「這是一個展示廳。這曾經裡展示過原本的電影道具。」


其實我知道這一點,但是我再次裝作很無知。


各種電影道具出現在玻璃管中。各種電影,舞台配件的主要角色使用的設備和服裝…


有趣的是,它們不再是道具。


鄭熙媛走近玻璃管大喊。


「哦,天哪,看看這個!」


[三日月 宗近 – 複製品]一把A級的劍。


鄭熙媛看著玻璃管,眼睛閃閃發亮,我點了點頭。


「你終於有一把正當的劍了,熙媛小姐。」


「嗚哇...」


一看顯然是把好劍。原本的格羅爾角刀無法比擬,與李智彗的劍刃相比也不差。


鄭熙媛開始揮舞手中的劍。


「這不是超棒嗎?它很輕,又可以好好地揮動!」


我從沒見過這樣的鄭熙媛。


[人物「鄭熙媛」對您深感謝意]


這沒什麼。


瞄準劇場地下城的主要目的是五樓的「獎勵」。劇場地下城是早期刷道具的好地方。特別是鄭熙媛使用這武器的話會變得更強大。


[獎勵道具限制為每人兩個]


這不是真正的「星遺物」,而是電影道具,但複製版本也具有原本道具的特徵。A級道具在早期任務已經可以說是接近外掛了。


順便說一句,劉眾赫已經通過了這裡。已經有兩個道具不見了。


「挑選一下你們要的道具。每個人只能拿兩個,所以小心選啊。」


我告訴鄭熙媛挑選劉尚雅可以使用的物品,而我為李賢誠找到了一件。這個似乎有用。


[赫丘利的盾牌 –複製品] A級盾牌。


很好…這是老舊鐵盾無法比擬的道具。想到了李賢誠眼裏會如何對我閃著忠誠,我已經感到很溫暖。


自稱是超級英雄大粉絲的李智慧嘗試拿起在角落的道具。


「啊,為什麼我拿不起這呀?」


我走近了。就是這樣呢。


[妙爾尼爾 – 複製品] A級鈍器。


雷神之鎚,索爾。如果它是真正的星遺物,那會是一個巨大的道具……不過,真品的超高質量令復製品的性能也非常出色。


我看著李智慧吟著,她抓住了無法動彈的錘子。


「這不是只有特別的人才能使用的道具嗎?」


「可惡,我不特別嗎?」


這時,李吉永站在她身後,伸手去了妙爾尼爾。


「喂,小鬼!這是我的…」


李吉永的手輕輕拿起了妙爾尼爾。李吉永看著我,揮動他手上錘子。


「哥哥,我可以拿這個嗎?」


「可以,看起來不錯呀。」


李智熙再次目瞪口呆。


「只有我一個不開心……只有我……」


我無視她,搜索剩餘的道具。讓我們看看還剩下什麼。


[外部強化裝備–複製品] A級防護衣。


雖然我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但總之加強我防禦力是件好事。一旦穿上這套衣服,它就纏上在我的胳膊和腿。


[來自外部攻擊的損害減少了10%]


[察敵能力已提升]


[您能夠比以前更靈活地行動]


雖然有點令人沮喪,但總比不穿更好。特別是我想到了在這完結之後的戰鬥。


現在準備工作結束了。


因為地下城沒有什麼明顯的變化,所以劉眾赫顯然還活著。如果我們快速通過第六層,我們也許可以在第七層見面。在最壞的情況下,如果他是在八樓和大boss 對戰的話……至少他還活著。


現在,讓我們去找回我們該死的回歸者吧。


//////


譯者的小角落~~

我...考試推遲,前幾星期溫習沒用了啦,耶~......

不管了,現在先肝了翻譯再說温習,向着日更為目標衝鴨!(沒有


46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