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39 - 9 - 4

第39話-第9章:全知翻車魚(4)


很不幸地,劉眾赫不在6樓。


唯一令人安慰的是6樓的電影都很簡單。這是布萊恩 辛格導演的典型驚悚片。我知道兇手是誰,所以是可以迅速地通關的。


[劇埸的主人對電影的結局感到滿意]


[您獲得了獎勵500Coin]


李智慧傻眼地問了。


「……他真的是殺手嗎?」


「難道這是劇透?這裡其實還有人沒看欸。」


[星座「隱祕的謀略家」討厭劇透者]


無論如何,由於電影的特性,我獲得了一個作為獎勵的道具。


[技能書:冷靜觀察]


冷靜觀察。一個非常有用的技能。


這個技能會令使用者可以看清目標的動行並弄清楚他們的能力值。因為我可以使用「登場人物瀏覽」,所以這對我並沒有太大的意義,但對劉尚雅和李吉永這樣的人用就挺好的。這技能對擅長演戲的敵人很有效。


[已獲得專用技能「冷靜觀察」]


儘管如此,我還是有點難過。如果能體驗《帝國驕雄》這樣的電影就好了。


我還沒有獲得合適的戰鬥被動技能。他可能會購買「武器鍛練」技能,但是現在花錢在那技能上並不是一個好主意。


「……我現在受夠電影了。」


我同意鄭熙媛的話。我這陣子也不想去電影院了。我應該對昂貴的放映費感到滿意。


我們直接上去7樓。也許這次我們可以看到劉眾赫的背影...


該死的。7樓的大多數海報也被撕毀了。沒錯,劉眾赫目前在大boss的房間。在這種情況下,確實沒有時間再可以拖延下去。


「跑。快到最後一層了。」


我們開始奔跑。必須盡快趕上那傢伙。在他捨棄一切前。


我們穿過觀眾席,衝下走廊。 7樓的海報是過去流行的韓國電影。


媽的,拜托全部也被撕毀掉吧……


但是,與我希望的不同,最後一張海報仍然完好無損。


「該死的…」


[電影將會開始放映]


藍色的聚光燈覆蓋了小隊,場景發生變化。我感到一陣眩暈,鹹味進入了鼻子。


舞台是大海。但是……這次不是遊輪。有大炮的味道。可以感覺到板屋船的粗糙紋理。


當我在搖晃的船上轉頭時,我聽到了某人的聲音。


「所有人都趴下來!!」


我反射性地蹲下,周圍有炮火轟炸。轟 轟 轟 轟 ―幾名軍人在流血中昏倒了。


「保護板屋船―!」


身著舊式軍裝的軍人四處奔走。戰爭爆發時,一陣令人不安的風吹起了。混亂的¹鳴梁海戰,遠處傳來鼓聲。


媽的。


沒有韓國人不知道這部電影。這是因為大多數韓國人都看過這部電影。


鄭熙媛看著海平線,喃喃自語。


「這……我們要怎麼才能贏?」


只有當主人滿意時,劇場地下城的結局才會到來。


轟 轟 轟 轟轟!


300艘日本軍艦充斥著大海。我匆忙確認了我方的軍力。儘管如此,這還是一部基於歷史的電影。是有希望的。


「…這是什麼?」


本應有12艘的板屋船,現在只有1艘。我急忙抓住周圍的一名水手問。


「指揮官在哪?」


「指揮...官?」


「李將軍啊!」


海軍水手完全不知道。我的胸口開始發涼。這與我所知道的電影不同。劇場的主人改變了故事。


敵人很快就縮小了距離。這太荒謬了。沒有「忠誠與戰爭的將軍」的幫助,我們怎麼能在鳴梁海戰獲得勝利?


我環顧四周,急忙呼喊。


「李智慧!」


* * *


我有想過這可能會發生。實際上,我把李智慧帶來不僅僅是為她的力量,我都還考慮到那些「假設」。


[星座「海上戰神」對李智慧感到很抱歉]


要找到李智慧並不難。只有一艘船,而這裡是唯一能夠聽見「忠誠與戰爭的將軍」的訊息的地方。


「嗚、嗚呃呃呃…」


她在2樓一角嘔吐著。


「欸,你還好嗎?」


李智慧抬起頭,用濕潤的眼睛看著我。


「我不行,我做不到!」


這不是關於我的。


[星座「海上戰神」正在鼓勵「李智慧」]


「永遠,我永遠也不會做!嗚…!」


她再次嘔吐。


我知道。儘管她憎恨大海,但「忠誠與戰爭的將軍」仍然選擇這個人的原因。


[因特性效果,對於讀過的內容,記憶力將會上升]


在我腦海中,滅活法第40章的場㬌浮現了。


「欸,她這麼懼怕大海,是如何被「忠誠與戰爭的將軍」選上的呀?」


「我不知道啊。嗯……也許是因為她的祖先是海軍上將?」


「……她是「忠誠與戰爭的將軍」的後代? 」


除了我之外,還有一些讀者對滅活法第40章提出了很多批評。


不,讓她擁有偉大的「忠誠與戰爭的將軍」的血統對她有意義嗎?


除了滅活法的完結番外,我看完所有章節了,所以我知道。李智慧不是「忠誠與戰爭的將軍」的血統。


[星座「海戰上帝」見到「李智慧」時便會想念他的老朋友]


「¹那你是屬德水的李氏?」


「不,我是全州李氏。」


[星座「海上戰神」正在看著他一位老朋友的後代]


李智慧是³李億祺的後代,他是「忠誠與戰爭的將軍」的伙伴。


「堅定與同情的將軍」李億祺。


與忠誠與戰爭公爵一起,他帶領海軍在唐項浦海戰和閑山島海戰中取得勝利。當「忠誠與戰爭的將軍」李舜臣受到不公正的指控而被捕時,李億祺是少數捍衛他的人之一。但是,他沒有足夠的神話,也沒能夠成為背後星。


[星座「海上戰神」正在用悲傷的眼神看著「李智慧」]


因此,「忠誠與戰爭將軍」選擇了李智慧。


她不是他的後代,而是他最親密的知己的後代。也許這只是「忠誠與戰爭的將軍」的選擇。


也許「忠誠與戰爭的將軍」沒看到。


他的已故知己,亦是好友的後代將會被他親手殺死並成為惡魔。


嗯……這是根據滅活法的設定就是了。


[懸賞任務產生了!]


+


[懸賞任務–抱着必死之心戰鬥則生。貪生怕死則必死無疑]


分類:副本


難易度:B +


完成條件:「海上戰神」正在向您尋求幫助。鼓勵「忠誠與戰爭將軍將軍」的化身—李智慧,贏得鳴梁海戰。


時間限制:2小時


獎勵:「忠誠與戰爭將軍將軍」的一個星痕。


失敗時:—


+


我懷疑我的眼睛好一陣子了。


懸賞任務很少會只有一位星座的要求。因為這很奇怪,而且看到獎勵也是非同尋常,所以我仔細地看了一下。


…「忠誠與戰爭將軍將軍」的星痕?


如果我完成了這個任務,我就可以在無需締約的情況下使用「忠誠與戰爭將軍將軍」的其中一個星痕了。我搖了搖李智慧。


「李智慧,別說了。快點。」


「我不想!呃……你們三個都可以應付啦!」


「你就不能忍耐一下嗎?」


「…忍耐? 大叔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


沒錯,這是她的說話方式。但是,沒有時間接受她的幼稚行為了。


「不,我知道。你不喜歡這不是因為暈船。」


「…什麼?」


「是因為這是你死去的朋友喜歡這部電影。」


李智慧震驚了,像一位拳擊手的下巴被打了。那就像一個場景湧入她的腦海裏。那是在颱風女高中的第一個任務。她赤手勒住了她的朋友。


「那、那個……你怎麼……?」


「別我是怎麼知道。沒時間解釋了。」


李智慧呆呆地看著我。


「你親手殺死了你的朋友,是只為了像這樣去送死嗎?」


一樓的甲板上被鉤子刺穿了。我赤手空拳向李智慧開槍。李智慧看向我時顫抖了。


「你可以逃離這裏,也可以不逃。你永遠也不會被原諒。但是—」


震耳欲聾的喊叫聲響起了。我能聽到日本突襲者在船上跳躍的聲音。


「如果你現在醒來,你至少還可以挽救一些人。」


我帶顫抖著的李智慧來到二樓甲板。


李吉永和鄭熙媛已經被包圍了。我舉起了武器。敵人是普通的日本軍人。我們不會在一對一的戰鬥中輸掉。問題在於數量太多。


「嗚啊啊啊呃!」


我不斷砍向衝來的軍人,但完全看不到終結。敵軍船隻正在遠距離進行射擊。如果這艘船沉沒,我們就完蛋了。這部電影將會悲慘地迎來結局,而我們將會在這裡死去。


「李智慧!」


我意識到李舜臣的偉大了。


他是如何帶領這場戰鬥取得勝利的?


「快醒來!」


這是一個被詛咒的場景。我們沒有(4)宋汝靜或鄭恩洞。


我們所擁有的只有一個受「忠誠與戰爭的將軍」保護的弱小女孩。那個女孩在二樓的甲板上搖搖晃晃。


「我、我很討厭。我……我不應該活著……」


對,是很令人討厭。我利用她的使用方式很令人討厭。


「沒有人有資格。」


「嗚、嗚呃……」


李智慧眼中不停湧出淚水。我拿起赫丘利的盾牌,站在她的面前。


轟隆!轟隆!轟隆!


「生存下去,承擔起責任!你用餘生去贖罪也好,活得像個垃圾也好。就活下去就是了!」


這艘船被肆意的砲彈毀壞。我帶著冷酷的眼神轉向她。


「還是,你真的想死在這裡?」


[您對於登場人物「李智慧」的理解程度上升]


在哭泣中的李智慧傳來了所有各種的情緒。她沉溺在憤恨、自卑和對世界的怨恨的黑暗情緒中。儘管如此,在那些情緒底下,有一種簡單易明的情感。


“我不想死。 ”


有些星座是自私的。那些星座不支持祂們的化身,或者對祂們的化身生與死漠不關心。但是。


只要任何星座都處於「神話」的階段,祂們就不會離開祂們的化身。


[星座「海上戰神」響應了「李智慧」的意願]


李智慧的身體周圍閃出了燦爛的紅光。對劉眾赫來說是很好,但我也不是一無所獲。我有東西要獲取。


[人物「李智慧」獲得了新的星痕]


鬼劍李智慧的第三個星痕。這是最強的星痕,後來使她成為一名海上提督。


「……對神明。」


李智熙抓著劍柄看著大海。敵人很多,沒有盟友。她悄悄地把劍對準了世界。


「還剩下12艘船。」


她的劍尖發射出一道光束。


[登場人物「李智慧」發動了星痕「幽靈艦隊Lv.1」!]


水蒸氣在這個地區上升。整個地方充滿水,海中出現了12艘鬼船。


「報仇雪恥。」


像是因為羞恥而停止了打鼓。砲彈飛向幽靈艦隊。但是,因為幽靈艦隊沒有實體,所以也沒有受到任何損害。


「葬身於此。」


最後,李智慧的艦隊終於開始前進。 12艘船在水中穿行,形成無數漣漪。白色的砲筒開始進行射擊,在阻塞路徑的船隻無助地倒塌。


哐 哐 哐 哐 哐!


沒有哭泣的女孩帶領著戰場。


在幽靈艦隊面前,軍艦完全被擊敗了。不止是我。鄭熙媛和李吉永也目瞪口呆地看著這個場景。


這是「星痕」的真正力量。這就是在海戰中沒有任何人能動搖的、海上提督的力量。


在落日的餘暉中,日本人的尖叫聲從濃煙中傳出。鳴梁海峽的漩渦吸入屍體。最後一艘敵艦不到一個小時便倒搨了。


[劇場的主人對電影的結局感到滿意]


[已達到第四個「片尾名單」]


[演員:金獨子,鄭熙媛,李智慧,李吉永]


[您獲得了獎勵500Coin]


我們收到片尾名單後,其他訊息也隨即彈出。


[已完成副本任務]


[您已經獲得「海上戰神」懸賞任務的獎勵]


坦白說,我可是充滿了期望啊。也許我會得到幽靈艦隊。如果我得到它,那麼我就不會羨慕李智慧了。


[獲得星痕「劍之歌」]


消息彈出時,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星痕「劍之歌」。這最初是李智慧在故事中途獲得的星痕。然而,「忠誠與戰爭的將軍」把這個星痕給我了。


[星座「海上戰神」感謝您]


從某種意義上說,這個技能是我現在比幽靈艦隊更需要的。如果我有這種星痕,我也許可以阻止8樓發生最壞情況。


周圍的景色慢慢變了,我們回到了劇場裡。精疲力盡的李智慧盯著我。


「大叔。」


「在這裡休息一下吧你。我們要去拯救劉眾赫了。」


「但是…」


「聽好了。」


我獲得了新的星痕,但我沒有時間笑了。不管星痕有多好,如果這個「世界」結束了,就沒有任何意義。為了防止這種「結局」,我不得不拯救了劉眾赫。


我向所有人分發了我收集了的安瓿。當提高綜合能力值,每次花費Coin時,等級也會以10增加。因此,我會在使用安瓿瓶之前先用我的Coin。


[花費了4000Coin]


[已使用了綜合增強安瓿]


[體力 Lv.18->體力Lv.24]


[肌力Lv.18->肌力Lv.24]


[敏捷Lv.11->敏捷Lv.20]


[魔力Lv.10->魔力Lv.15]


[所有能力值顯著提高!]


我們爬上了最後一個樓梯。


「大家,準備好。」


[您已經進入八樓,天堂花園]


劇場的八樓是屋頂。那是一個小圓頂,讓人聯想起歌劇院。 一踏上屋頂的綠草,我就發現了我在尋找的回歸者的背影。


啊…


當我想到所有那些在他死後便會遭受苦難的人時,我的怒火便竄了上來。 幸好,他的後腦是夠好被擊中的。


「喂,劉眾赫!」


我向劉眾赫跑去,朝他後腦來了一記。


//////


¹鳴梁海戰:是公元1597年10月26日朝鮮王朝名將李舜臣與入侵的日本豐臣政權在朝鮮半島鳴梁海峽的一場海戰。—>電影:鳴梁:怒海交鋒


²大概就是以前韓國一個姓氏裏有分不同的部族(大概

所以才會問她是「德水」的李氏,而智慧答她是「全州」的李氏


³李億祺:是全州李氏,李億祺與李舜臣關係密切,曾多次一起對抗日軍戰船的突襲


簡單來總結:

李舜臣(忠誠與戰爭的將軍)& 李億祺 = 朋友

李智慧 = 李億祺的後代

所以:忠誠與戰爭的將軍(李舜臣)選了李智慧


譯者的小角落~~

(4)話說有一些人名我怎麼找也是找不到正式的翻譯名稱,先作一個下去吧 (把整套電影看完的我也是累了TmT

還有那個報仇和葬身什麼的,在雪恥和雪恨掙扎了很久

還是選擇了押韻好像帥一點(?

原本意思其實也只有報仇,但四宇四字的也好像比較帥(?


54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