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40 - 9 - 5

已更新:2021年4月17日

第40話-第9章:全知翻車魚(5)


寒冷的觸感讓我手指麻木了。可惡,我真的很想狠狠地揍這傢伙一頓。但是…


有點奇怪呀。


「……劉眾赫?」


這傢伙,他沒有回頭啊。灰白色的氣場從劉眾赫的身體散發出。氣場有股不祥的感覺,使得我寒毛直豎。


我本能地退後了一步。再仔細點看,氣場與一個坐在8樓椅子上的老人聯在一起。我一看到這個老人就明白這一切了。


[「劇場主人的擬像」已露出真身]


…他媽的,果然變成這樣了啊。劉眾赫散發著白色的氣場,慢慢轉向我。那就是最糟糕的情況了。


[「劇場主人的擬像」控制了登場人物「劉眾赫」]


我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一個失去所有理智的傢伙在散發出可怕的殺意。現在世界上沒有「人物」可以阻止這人。


[登場人物「劉眾赫」使用了「掌力」!]


我勉強張開了嘴說話。


「等、等一下!」


哐———!


我的肋部非常的疼痛,意識開始變得麻木。當這個我行我素的人往前衝時,書頁翻過我的腦海。我很警惕。


…第八次回歸的劉眾赫不是因為弱小而在劇場地下城死掉。嚴格來說,是劉眾赫的不幸。「劇場地下城」的大頭目對於劉眾赫這樣的回歸者來說是最棘手的對手


我的呼吸又回來了。


「咳哈…呼呃。」


[外部強化裝備已損壞]


[防禦力減少]


我抓著腹部站起來。這真是荒謬的攻擊力。我喝了這麼多瓶的安瓿,但這一擊居然會造成這程度的傷害?


一擊就造成了巨大傷害,我被轟到樓頂的另一側。


[登場人物「鄭熙媛」使用了「鬼殺Lv. 2」!]


在遠處,鄭熙媛的眼睛在燃燒。我嘗試站起來,但我的身體根本不受控。


[登場人物「劉眾赫」使用了「百步神拳Lv. 4」!]


目前的鄭熙媛不是劉眾赫的對手。因為鬼殺,她可以扛幾下攻擊,但鮮血開始鄭熙媛的嘴裡流出來了。


劉眾赫比我預期中的要強大得多。


[為方便使用者,將僅顯示隨機指定的項目]


[已發動專用技能「登場人物瀏覽」]


[該人物的相關資訊過多。「登場人物瀏覽」將轉為「摘要瀏覽」]


+


<登場人物摘要瀏覽>


姓名:劉眾赫


專用特性:回歸者 (第三次)(神話),職業玩家(稀有)


專用技能:賢者之眼Lv.8,白刃戰Lv.8,高級武器鍛鍊Lv. 5,精神壁壘Lv.5,百步神拳Lv.2,火鳳瞬步Lv.1...(省略)…


星痕:回歸Lv.3,傳承Lv.1


綜合能力值:體力Lv.28,肌力Lv. 27,敏捷Lv. 26,魔力Lv.25


*人物目前處於失去理性狀態。


+


這混帳。他發動了新的星痕。


傳承。這個星痕能讓劉眾赫逐漸喚醒過去擁有的技能。通過這,劉眾赫將成為一個完全的怪物。


「師父!」


這時,李智慧上來了。朝鄭熙媛衝刺的媽蛋轉向李智慧了。


哐 哐 哐 哐!


「呃啊啊啊啊!」


感謝忠誠與戰爭公爵,也可能是鬼之步伐的支持吧,李智慧幸運地避開了這次攻擊。我對李智慧大喊。


「他被控制了!目標是劇場主人!」


但是,李智慧不夠敏捷。到最後,如果不經過劉眾赫的話,我們就無法接觸到劇場主人。


鄭熙媛和李智慧的視線相交。她們的劍同時向劉眾赫揮動。


那是劍道和劍術鍛練的聯合。但是連對暴龍也能造成傷害的聯合攻擊也對劉眾赫起不了作用。


「咳哈呃!」


李智慧被百步神拳打中臉,吐血並倒下了。


[登埸人物「鄭熙媛」發動專用技能「審判時刻」]


[絕對善體系的星座們對鄭熙媛的要求默不作聲]


[取消發動技能]


鄭熙媛大罵。


「該死的……這傢伙也不是嗎?」


是中立。雖然劉眾赫很殘酷,但他的本質是「正義」。


鄭熙媛被掌力擊中並丟失了劍,地面上滾著。在這個絕望的時刻,在我身後的李吉永使用了特殊技能「妙爾尼爾之雷」。


轟轟轟!


[登場人物「劉眾赫」使用了「雷暴抗性」抵消了攻擊的影響。


劉眾赫看向這邊了。媽的。雖然我知道他很強,但……強成這樣?我碰了碰著李吉永的肩膀,然後搖搖晃晃地走上前。


「吉永。拜託了。你知道該怎麼做吧?」


李吉永迅速注意到並立即點了點頭。


「是的哥哥。」


「對不起。」


「別。」


李吉永立刻開始喃喃自語。李吉永的眼睛慢慢地翻白。我不想這樣做,但我現在需要動用我所有的手牌。


[您已使用「暴君霸王龍的DNA安瓿」]


[所有能力值將爆炸性地上升30分鐘!]


對呀...來打啊媽的臭混蛋。


[體力 Lv. 24->體力Lv.34]


[肌力Lv.24->肌力Lv.34]


[敏捷Lv. 20->敏捷Lv.30]


[魔力Lv.15->魔力Lv.25]


[您體內的生命力正在上升!]


[您的肌肉潛力爆炸了!]


[您能夠比以前更靈敏地行動]


[未知的精氣在您的心裏沸騰着!]


技能不足的差距用壓倒的能力值填補了。


如果劉眾赫的傳承完整了,那這會是一場無用的賭博。但因為技能等級還低,所以還是有可能的。


儘管如此,這只是片刻。這一刻很好。


[已發動專用技能「白清罡氣Lv. 1」]


[能力值的積累將提升白清罡氣的等級!]


[白清罡氣Lv. 1-> 白清罡氣Lv.2]


指尖的魔力的感覺變了。當他先衝向我,我也不必跑開。當他第一次拔劍時,我意識到我的力量非同尋常。


[登場人物「劉眾赫」使用了「破天罡氣Lv.2」]


咔咔咔咔咔!


我們的劍刃擦出了火花。劉眾赫和我都沒有退縮。當我握住劍時,我感受到巨大的壓力。藍色以太包圍他的劍刃燃燒著。


現在,這是令人欽佩的美妙。在滅活法的世界中,較高的能力值會造成絕對的力量差距。現在我的物理能力值超過30,而劉眾赫則是超過20。


盡管如此,他一點也沒有被我壓過去。不,他是到把我壓過去的地步了。我咬緊牙根。


[已發動專用技能「全知讀者視覺」第二階段!]


技能一發動,劉眾赫的想法便進入我的腦海。


“很痛苦。 ”


“未來還會再來幾次。”


“我還要重複這幾遍嗎? ”


我真的很火大啊。這混帳,已經了?


「你這混蛋醒醒啊!」


我竭盡全力擊開他的劍,朝他的下巴出拳。是可以攻擊到的,因為我能夠用全知讀者視覺來讀他的動作。


咻啪!


我的拳頭擊中了他的下巴,他第一次站不穩腳。


“一旦回歸開始,一切都會回到起點。 ”


“我所有的同伴會失去記憶,我的歷史會被抹去。 ”


「你這蠢貨!」


“然後一切都會重複。 “


實際上,翻車魚是非常結實的生物。他們之所以死是因為他們抗壓能力很低,而不是因為他們虛弱。


就像這個在我面前的傢伙一樣。


劇場的主人能夠控制劉眾赫是由於他精神狀態不佳。劇埸主人的身體能力較弱,但心理能力是最強。如果劉眾赫的精神壁壘等級超過80,000,就不會發生這種情況了。


“ 我到底是什麼…?”


劉眾赫的眼睛很模糊。一聽到他腦子裡的想法,我便火冒三丈。


「你不是真正的主角嗎?」


作為看完滅活法整整3,149章的人,我憤怒至極。


「你不是只回歸了三次而已嗎?」


我再次竭盡全力擊打他的頭。這是奇蹟嗎?對他下顎的攻擊令他放慢了動作。我沒有錯過機會,一腳往他的胸口踢下去。


「你真的是這樣想嗎?你已經忘了你第一次的決心啊。」


“我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生物。 ”


寂寞的聲音。


「你這個混蛋……不要陷入那些情緒啊。」


我擋住他的劍時大喊。


「如果你找不到眼前生命的意義,你不是決定了要為更大的目標而活下去嗎?」


[已發動專用技能「第四面牆」]


我不知道我在跟誰說話。火焰從刀片上噴出。我的眼睛刺痛了,我的皮膚因高溫而變得生澀。我的聲音喘不過氣來。也許我此刻也迷路了。


“ 我是孤獨的。”


好像我是劉眾赫,甚至過著劉眾赫的生活。我的胸部很緊。


「孤獨?」


“ 我… ”


「如果你孤獨的話,那我來這裡幹什麼?」


“我…”


我的劍擊中了他的手。血液流出來了,血肉被撕裂了。我像個瘋子一樣揮舞著劍。我咬緊了牙。


「為什麼你是孤獨的?當你像個白痴一樣死在劇場地下城時,當你為死去的妹妹哭泣時,當那個先知在後背桶你一刀時!當你所愛之人生下一個孩子時……!」


當我在說話時,我奇怪地想起了其他回憶。一隻字又一隻字流過。我對滅活法的舊回憶。


「那孩子死後你就瘋了!」


他的家庭事務和所經歷的事情的複雜記憶貫穿了我的腦袋。


「與魔王和回流者歸對戰!」


高級陸軍軍官的噩夢。


「幫助人們並和該死的轉生者戰鬥!當你終於站在星座們面前!」


我努力找到工作的日子,以及對付惡劣及經常惡言相向的老闆的日子。一切都是為了生存。為了每天的生存。


「環顧四周,總之試著活下去!」


即使是這樣,我也會回家。在閱讀一本小說時,我會感到很放心。


“我…”


我握住劍的手在顫抖。 我變得太激動了。 該死的。我本應只需要爭取足夠的時間了啊。


我喘着氣,往前看。 但是……有些奇怪呀。 是幻覺嗎? 雖然只是片刻,但昏暗的燈光又回到了劉眾赫的手中。


“我… ”


即使我讀懂他的想法,有些事情還是無法理解。看到劉眾赫的表情時,我的心臟跳動不已。


[「第四面牆」由於過度投入而動搖]


劉眾赫的眼睛直盯著我。


“你……你是誰? ”


//////


377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