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41- 9 - 6

已更新:2021年4月20日

第41話-第9章:全知翻車魚(6)


注:現在標點符號大改,””會用作普通對話,「」是全知視覺或其他


“什麼?”


「你是什麼人…? 」


他思想的突然改變令我感到驚訝。他不會聽完我的話後就恢復了理智吧?怎麼會呢?


我有點困惑。本來,我作出這樣的行動是沒有期望過會有這樣的結果。


[「劇場主人思模擬西翁」感到慌張]


[「劇場主人思模擬西翁」加強了對登場人物「劉眾赫」的控制]


“呃啊啊……!”


劉眾赫的眼睛再次變得模糊。


的確。我是有希望過,但他能自己喚醒自己實在是沒可能。否則他就不會是翻車魚了吧。如果他不自殺,我會不勝感激。劉眾赫的劍刃上的以太正在震動。


[登場人物「劉眾赫」的「破天罡氣」已成長!]


同時,通過傳承獲得的技能在變得越來越強。這要歸功於主角的才能。

隨著我不斷掙扎,白清罡氣逐漸垮掉。我不知道這是技能本身的限制還是才能的差距。


我瞥了瞥李吉永。李吉永在流鼻血。時間到了。


“眾赫”


也許今天之後,劉眾赫會變得異常強大。我用盡全力推開了他的劍。


“還記得我之前問過你什麼嗎?我問我可不可以揍你?”


我們天生才能有差別。在接下來的幾年,劉眾赫將會變得比我更強大。


但不是現在。至少到目前。


“你說如果我夠膽揍的話就揍。你記得嗎?”


如果我現在這樣做,那麼至少有一瞬間……


[發動「信念之刃」!]


[發動「不會折斷的信念」的特殊設置]


[變換為以太屬性「火花」]


我能制伏這荒唐的傢伙。


以太之刃。火花以太憑空出現了。


嘩隆隆!


劉眾赫對突襲感到驚訝,退後了幾步。他本能地感覺到這是非同尋常的攻擊。但為時已晚了。


[星痕「刀之歌」已被使用]


刀之歌。這是忠武公最引以為傲的戰鬥buff。


[忠武公流傳的段落,銘刻在您的劍上]


取決於所唱的詩歌,攻擊力會有很大的不同,但這現在對我來說是一個完美的技能。


「射矢如雨,於百銃護主。 」


幸運的是,它是《亂中日記》中的一節。


龐大的魔力出現了,所有火花以太都凝聚了起來。我把劍朝劉眾赫揮去。


「亂如風雷。」


火花以太呈箭狀,開始轟向他。由於魔力的不足,我無法長期保持這種攻擊。但是,這就足夠了。


咻咻咻咻咻咻咻!


“ 呃啊啊啊!”


劉眾赫的身上出現了許多紅色的傷口。


在這個該死的世界中,Coin代表著所有價值,而星座決定了世界的發展,我仍然需要劉眾赫。


因此,我今天會保護他。


嘩隆隆隆!


正當火勢蔓延,劉眾赫停下了行動。他的抗火能力意味着這也許並不算是一大重擊,但也足以迫使他陷入不活躍狀態了。我看著坐在花園邊緣的「劇場主人」。


[「劇場主人思模擬西翁」對您非常警惕]


現在是唯一的機會。我開始衝刺。在遠處,我可以看到劇場主人變得僵硬。


然後。


[登場人物「劉眾赫」使用了「起死回生 Lv. 2」!]


該死的,劉眾赫已經追在我身後了。


起死回生。這是個外掛技能,每天受到重擊後可以迅速恢復一次。由於傳承,他已經獲得了這個技能。


無論我跑多快,都不會比使用火鳳瞬步的劉眾赫快。


我無視了我面前的劇場主人,劉眾赫的劍與我的相交。我只能相信我的最後的手牌了。我竭盡全力嘶吼。


“吉永!”


轟轟轟轟!


我喊出來的那一刻,空中花園的天花板上有個巨大的裂縫。


包圍樓頂的黑色圓頂破了。衝向我的劉眾赫也是劇場主人操縱著的劉眾赫。他驚訝地抬頭看著天花板。


通常,「隱藏任務」地區的結界是不可能被破壞的。但是有可能出現「罕見」的情況。


在遠處,李吉永邊哭著邊擦著鼻血。


“嗚哇啊... 嗚哇啊啊啊...!”


要解決怪物,就得再召喚另一隻怪物。


嘰噫噫噫噫!


一隻巨大的昆蟲鑽進了破碎圓頂的裂縫中。


嘎嘎!


圓頂就像薄玻璃一樣破裂了,而樓頂也被分開來。驚訝的劇場主人大叫起來。一隻能夠破壞隱藏任務結界的怪物。就像巨型肉食性螳螂,大蟲王那些。


[6級蟲王物種「巨翅目」出現了!]


是個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外貌。那個前幾天一直與帶毒犀牛戰鬥的怪物。這怪物是回應了李吉永的多元交流而來到這裡的。李吉永笑了。


“嘿、嘿嘿……泰坦諾……”


泰坦諾?難道...看起來確實挺像的,但肯定不是。


嘰噫噫噫!


巨大的捕食螳螂飛向劇場主人。劉眾赫阻止了它。


[登場人物「 劉眾赫」使用了「護身罡氣Lv.5」]


哐———!


發出巨響,劉眾赫的身體被推到頂樓的地板上。然而,劉眾赫仍然站著。


叩 叩 叩!


…還真的是個荒謬的怪物。能憑他自己現在的能力幹掉6級物種?劉眾赫甚至發起了反擊。


咔喔喔喔喔!


巨翅目受到重擊。出乎意料的是,劉眾赫與6級蟲王不相上下。


也許這是他在和我戰鬥時所看到的東西。劇場主人的顏色又回來了。劉眾赫很強。這是一個突然的情況,但劇場主人認為他可以獲勝。


他錯了。他應該要看著我。


我再次衝向劇場主人。多元交流已經無法再撐多久了。我不會讓李吉永的努力白費。


[發動「信念之刃」!]


劇場主人遲了一步發現我,大喊了。


劇場主人思模擬西翁。


根據滅活法的設定,這位有被命名的boss是由一位星座全心全意地創造的。時間的流逝讓他處於崩壞狀態,成為了隱藏任務的boss。但是……他仍然能夠穿透劉眾赫的精神壁壘。


受到星座神聖保護的人。他從不屈服。


[「劇場主人思模擬西翁」觸發了「幻象」]


這是比心魔的幻影監獄更高級的精神系技能。


周圍的空間扭曲了,出現了各種的幻象。那些怪物比幻覺更接近現實。


螻蛄,格羅爾,帶毒犀牛,霸王龍……到目前為止,我遇到的怪物都奔向我。兇猛的牙齒和暴力的爪子襲來,但我沒有停下來。我沒有害怕。都是假的。牠們並不存在。他們都是小說中的虛構事物。


在信念之刃碰到他脖子的那一刻。


[「劇場主人思模擬西翁」觸發了「精神侵蝕」]


精神侵蝕。這是用在劉眾赫身上的上級認知操作技能。我沒有害怕是因為我有第四面牆。但當他進入我的腦袋時,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劇場主人思模擬西翁」感到很慌張]


自我的深淵。


各種各樣的思想聚集了起來,滅活法的內容在飄動。


–這、這個?這是…!


許多文字散發出微弱的光芒,漂浮在黑暗中。是我讀過的滅活法的章節。


[已發動專用技能「第四面牆」!]


劇院主人的表情在進入我的腦海時發生了變化。他看著捆綁著他的的細繩,臉色發白。


–難、道、你……啊啊啊啊!


這是他說的最後一句話。奇怪的是,他敬畏地看著我。


在信念之刃即將穿過他脖子的那一刻,他身上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就像是鬼魂觸碰到聖光或打破了禁忌的懲罰。


他被摧毀得無影無踪。


我低頭看著我的手,頭暈目眩。


…剛才發生了什麼?


[成為最初解決「劇場主人思模擬西翁」者!]


[獲得獎勵9,000Coin]


[已經達到隱藏任務完成條件條件!]


[獲得獎勵4,000Coin]


這些消息彈出。回頭一看,戲場主人對劉眾赫的控制被釋放後他便倒下了。幸好他沒有死。對於強行使用多元交流的李吉永來說也是如此。


“哥哥…”


我衝去抱起李吉永。李吉永失去力量,昏了過去。


[圍繞劇場地下城的結界消失了]


覆蓋天花板結界的消失了,我看著蟲王。令人驚訝的是,它轉身走了。就像失去了所有的興趣一樣。我鬆了一口氣。


結束了。


“…你還好嗎?”


鄭熙媛和李智慧踉踉蹌蹌地走向我。


“我沒事。熙媛小姐呢?”


“我也沒事。還好智慧很安全。”


李智慧被劉眾赫揍得很厲害,因為她嘴也腫了,所以無法說話。


[第三個主線任務迫近結束時間!]


也許是時候結束了。


我在樓頂環顧四周,看到黎明即將來臨,使日子變得更加光明。如果李賢誠在這裡,他會背誦「故鄉」的祈禱文吧。


鄭熙媛嘆息了。


“啊……首爾。”


毁滅的市區被微弱的黎明照亮了。我聽到遠方有間歇性的爆炸聲。現在再也沒有毒霧。帶毒的犀牛被壓在倒塌的建築物下。我可以看到人們互相爭鬥。他們可能是比我們早完成任務的小組。整個景觀都被困在一個巨大的圓頂內。


似乎是一個巨大的結界。


目前,首爾被隔離在一個透明的圓頂中。


鄭熙媛說,“真的……一切都結束了。”


這是個我們必須再次承認的場景。


我看著倒塌的建築物,想著Mino Soft會在那兒某一個地方吧。劉尚雅會很失望呢。畢竟劉尚雅是一個努力工作的人。李吉永在我懷裡扭動。


“你恢復意識了嗎?”


李吉永點點頭,指著天空。


在一段距離外,似乎正下著流星雨。流星雨原本是主線任務的徵兆。但是,這次流星雨的數量比以前更多。


這意味著「大廳」即將開啟。


流星雨可能正在全世界範圍內下降。


鄭熙媛欣賞著這個觀景。


“好漂亮啊…”


鄭熙媛不知道。從遠處看起來很美的流星會對在墜落地點的人們造成噩夢。


現在更大的災難將要來了。


李吉永合起小手,喃喃自語。 鄭熙媛和李智慧沉默了一陣子。也許他們也在祈禱。


真是可笑。向有可能成為噩夢的存在許願,可能在整個宇宙中只有人類做得出這件事了。


過了一會兒,李吉永睜開眼睛,抬頭看著我。


“哥哥不許願嗎?”


我低頭看著李吉永回答。


“我許願了。”


“是什麼呀?”


“吉永,你不應該問啊。” 鄭熙媛責罵他。


我看向鄭熙媛,劉眾赫,然後是倒塌了首爾。


“我希望看到那一部小說的後記。”


李吉永困惑地看著我。


我默默地凝視著天空。首爾上方的天空有輕微的裂縫。太陽升起後,鬼怪將打開一個新的地獄。


//////


87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