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42 - 10 - 1

已更新:2021年4月20日

第42話-第10章:未來戰爭(1)


[主線任務 #3 –緊急防衛戰已經結束]


[獲得獎勵1,000Coin]


本應會在太陽升起後才開始的主線任務,實際上在第三個主線任務結束後不到10分鐘就開始了。


[第四個主線任務即將開始!]


該死的,第三個主線任務才結束有多久啊……


我直接走向李智慧。


“你帶走劉眾赫。”


“……我可以嗎?”


“無論如何你現在也不能下樓吧。當他醒來時也是個問題。”


李智慧看著劉眾赫點了點頭。


“他醒來了就通知我。我想再揍他一遍。”


我和鄭熙媛一起下樓。背著李吉永,他在流星雨結束後完全入睡了。


地下城消失了,變成了普通的劇場。 5樓獎勵室裡的物品變成了普通的舞台道具。彷彿昨天發生的一切都是夢。


然後聽到了鼻荊的聲音。


[…你知道我要說什麼嗎?]


'嗯。'


[唉…我差點要完蛋了。]


聽到鼻荊的抱怨,我便有些放心了。


星座們是很強大,但並非全知全能。這是因為任務的所有聲音和影像都是通過「頻道」傳輸的。這是什麼意思?


‘有沒有確實地過濾掉?我太激動了,說得有點太多。’


[當然有。我的頻道會有什麼問題嗎?那種程度的資訊會自動過濾掉的。]


如果我沒想錯,那麼我對劉眾赫所說的話是通過以下方式傳達給了星座們。


-你真的是這樣想嗎?你已經忘了你第■■嘗試的決心啊。


-你為什麼會是一個人?當你在■■■■像傻瓜一樣■■■■■,當你為了■■■■■■而哭泣,當你所愛的人■■了一個■■!


-幫助別人還和該死的■■■戰鬥!當你終於在■■■之前■■■!”


實際上,我並不知道有多少被過濾掉。


可能不僅是這個程度,但也不會很寬鬆。在原本小說中,劉眾赫的信息在一開始就試過以這種方式屏蔽,即使有關「回歸者」的事情正在傳播。


[星座沒聽到任何東西。別擔心。問題是連我也聽不到。]


‘…你聽不到?’


那就有點奇怪啊。連鬼怪也聽不到那些資訊?


[嗯,沒錯。你到底說了什麼呀?]


甚至鬼怪都不知道的信息。我有個猜測。也許……“概率”的約束已經開始了?我自然而然地想到了滅活法中的內容。


「‘概率’是控制星流的絕佳威懾力。 」


…讓我想起了這句,但它對我並沒有立即的幫助。滅活法被毁的原因之一就是太多設定連作者自己也不了解。


‘星座們之間有什麼反應?’


[這令祂們煩厭不堪。你談論的內容仍然在引起軒然大波。]


我想也是吧。星座聽到的東西被過濾,電影突然變成了默劇。


如果他們很聰明,祂們應該開始會關注我所擁有的可能性。我的話語被過濾掉的一事意味著我知道一些目前不應該被透露的資訊。


[一些星座正在注視著您,想探索你的秘密]


[星座「隱蔽的謀略家」因您的存在而變得激動]


[收到了2,000Coin贊助]


我以為鼻荊忘記了。


[我收到了太多間接訊息了,所以沒有發送給你。你明白了嗎?]


‘以後也這樣吧。我只想要有關Coin的訊息。’


[…我是你經理嗎?]


鼻荊的身影消失了。我覺得他隨著時間變得越來越可愛了。一件事完成了,再來是另一件事…


“獨子先生,很重嗎?我來背吉永吧。”


“啊,謝了。”


我把李吉永交給了鄭熙媛。她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嚴肅。我猶豫了一下才開口了。


“熙媛小姐。”


“ 嗯?”


“你在擔心什麼?”


“沒有,就是……”鄭熙媛遲疑了一下,然後嘆了口氣。 “哈……好吧。藏在心裏並不是我的本性。”


確實。


鄭熙媛直截了當地說了。


“獨子先生的身份是什麼?”


“……你早些時候聽到了嗎?”


“一點點。”


因為我們離得很遠,我還以為她聽不到。不幸的是,她聽到了些許。 鄭熙媛比李智慧離得更近,而且要過濾人與人之間的對話是不可能的…


李吉永發出打鼾聲。我決定誠實點,就一半。


“我知道一部分的未來。”


“真的?”


“沒錯。”


鄭熙媛想了一段時間。她應該是想知道我的話是不是真的。然後,鄭熙媛咬住嘴唇,似乎決定了些什麼。


“劉尚雅和李賢誠知道嗎?”


“他們還不知道。”


我認真地回答了,而鄭喜媛背著李吉永和我扯開了距離。


“……你不會殺了我吧?”


“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通常情況下,好像會有'你知道太多有關我的事情了'之類的發展……”


這種正常發展是哪來的?我莫名地看起來像個壞人。


“我不知道正常發展是什麼,但是如果我想的話,我早就把熙媛小姐給殺了吧。”


“其實,這有點奇怪。”


“ ...我沒有什麼不好的想法。實際上,是正正相反。”


“相反?”


我看著鄭熙媛的眼睛。


“未來的任務會更加危險。你可能會處於瀕死狀態很多次,也有可能會失去寶貴的東西。”


“…所以?”


“所以…”


我看著鄭熙媛越來越緊張的眼睛說道。


“請從現在起,請和我在待一起。”


“…你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成為我的同伴。”


是時候結交我這邊的人了。不會輕易背叛我的「值得信賴的人」。


通過我的幫助而進化了,也可以讓我讀到她思想的鄭熙媛是最合適的人才。鄭熙媛顯得有點茫然。


“獨子先生不認為我是同伴嗎?”


“其實上是相反。我不是那個不會將你視為伙伴的人。”


鄭熙媛的眼睛顫抖了。


我故意退後一步。


“如果你不想和我成為同伴,那就把它當作是一筆交易吧。我需要熙媛的力量,我的情報會對熙媛小姐有所幫助。這是互相協助。重要的是我們的關係將保持不變。”


“有點突然啊……我必須現在回答嗎?”


“不必。”


對於像鄭熙媛這樣的人,放鬆地接近比匆忙又情緒化地接近要好。實際上,鄭熙媛的表情不是太差。


[角色「鄭熙媛」因您的誠實而鬆了一口氣]


[角色「鄭熙媛」正在認真地考慮您的建議]


也許不會太久。我對鄭熙媛的進化事件產生了重大影響,而我的存深深烙印在她的潛意識。


也許當這個任務結束,第二次選擇背後星將開始。然後鄭熙媛將獲得背後星。從那時起,鄭熙媛的真正力量會顯現。


“那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


“嗯。”


“你知道我未來我會做什麼嗎?”


我抬頭。這會不會被過濾掉呢?


“我也不知道。”


“……咦?”


“我知道的未來裏沒有鄭熙媛。”


“什麼…”


“這就是為什麼這筆交易對熙媛小姐確實是有必要的。”


鄭熙媛睜大了眼睛。


鄭熙媛不在原著中。她是由我直接培育的變量。她的特性已經是很好了,再加上如果她有合適的背後星,她將會在未來變化多端的的任務中扮演關鍵角色。特別是當我與我不認識的,擁有「其他變量」的人戰鬥時。


樓下傳來一聲巨響。


“你慢慢想吧。我們快點走。”


我們來到月台,許多人在向一小群人施壓。


我明白情況了。屋主聯盟。他們還是這樣啊。


“那個混蛋金獨子去哪兒了?快告訴我。”


仔細看,我發現屋主聯盟正在騷擾李賢誠。我故意走向他們,抬高音量。


“ 劉尚雅小姐,李賢誠先生。”


“你!”


我來到4號線的平台後,一位聯盟成員就大聲疾呼。


我看到了一位熟悉的屋主大叔。激烈戰鬥的證據仍然留在那個混帳身上。只看一眼,我就看出他綜合能力值已經急劇上升了。很好。


“孔弼斗。”


孔弼斗使用了武裝地帶,八座砲塔升起了。以孔弼斗為中心的聯盟成員看著我。他們不知道是誰拯救了他們呢。


“這混蛋……!”


正當孔弼斗要說些什麼。些少電流憑空出現了。


[第4個主線任務將在5分鐘內開始!]


隨著系統消息的出現,鬼怪鼻荊也出現了。


[哈哈哈,大家!過得怎樣呀?]


看見這個討人厭的傢伙的臉孔令人們的表情變得僵硬。


[看起來你們都很焦躁不安呢!]


“ 現、現在又要怎樣啦?”


[我之所以來呢,是因為我要宣佈第四個主線任務。]


“真坨狗屎一樣……”


[現在呀現在,先不要擺出那樣的態度嘛。你不知道我會追著搞第一個抱怨的人嗎?第4個主線任務和其他車站有關。一個相當激動人心的故事正等著你們呢。我相信你們會滿意的呀!]


當所有人聽到與其他車站有關的話語時,臉色都暗了。


單是忠武路就已經很糟糕了。顯然,如果涉及其他車站,那將會帶來多大的麻煩呢。鼻荊笑了。


[順帶一提,要進行這個任務,你們就必須先執行另一項任務。因為如果人數會增加,到時候會不會變成一團糟呀?所以呢,你們需要一個人來帶領你們。換句話說,必須有一個站代表!]


代表。終於開始了。


[從現在開始,我們將進行「小戰鬥」。] 可以稱為熱身遊戲吧。至於遊戲規則……是呢,你們自己會看到的了!]


鼻荊微笑著消失了,同時一個消息窗口在所有人面前彈出。


[副本任務已抵達!]


+


[副本任務–選出代表]


分類:副本


難易度:C


完成條件:拿取插在平台中央的「白旗」。


時間限制:30分鐘


獎勵:忠武路的代表,1,000Coin。


失敗時: -


*站代表可以對成員進行嚴格控制。


+


在消息窗口完全彈出之前,孔弼斗已經往台平台中心的白旗衝。他確實跟鬼一樣。


“所有人給我滾開!”


孔弼斗像失控的火車一樣推開人群,成為了最接近白旗的人。這是不可能發生的。當他的指尖即碰到達旗幟時,我張開了口。


“孔弼斗,趴下!”


[根據契約條款,「命令權限」已發動!]


“哇呃!”


我踩在倒下的孔弼斗的背上,拿起了白旗。


[您已經從旗桿上拉下了白旗。]


[您已成為忠武路的「代表」。]


[您有資格走上「國王之路」。]


//////


103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