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43 - 10 - 2

已更新:2021年4月25日

第43話-第10章:未來戰爭(2)


當我的手握著白旗,我感受到體內有一種強大的能量在增強。原本,這是第三次回歸的劉眾赫會入手的東西,但是……沒關係吧。


他不是已經強了嘛?


[「金獨子」佔據了白旗。]


[若果在接下來的5分鐘內白旗持有者沒有更改,忠武路將由他控制。]


[若果白旗在接下來的五分鐘內被搶奪,計時器將會重置。]


一個計時器出現在空中。


[5:00]


孔弼斗臉色蒼白地指著我。


“搶走白旗!只要5分鐘內搶走它就行了!”


聯盟成員慢慢重新振作起來,開始向我衝來。噢齁,這樣呀?


李賢誠轉向我


“獨子先生!”


“賢誠!”


我們在同一時間互相呼喚。赫丘利的盾從我的手中飛到了李賢誠的手中。


“這、這個是?”


“我幫你選的。把你以前用的扔掉。”


李賢誠的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登場人物「李賢誠」使用了專用技能「大範圍防禦」!]


以赫丘利的盾為中心的半透明盾牌包圍了我們的隊伍。確實,這是A級道具附帶的次要技能。


“嗚哇,這什麼啊?”


人們撞上空氣屏障,不滿地叫了出來。他們嘗試用破舊的武器破壞防護罩,但這盾是無法被E級或F級道具破壞。最後,聯盟成員只能向一個人求助。


“弼斗先生!”


“別礙事!”


武裝地帶的水平已經大大提高,孔弼斗腳下已經有一個較小的武裝地帶。他減少了面積來縮短冷卻時間。他有在動腦筋呀。


好吧,我要好好處理他了。


“孔弼斗,我有告訴過你可以起來嗎?”


“哈?”


孔弼斗倒下,頭部再次撞到地面。


[根據合同條款,「命令權限」已發動!]


“將頭保持在地面上,直到我告訴你起床為止。”


困惑的聯盟成員向著孔弼斗大喊。


“ 弼、弼斗先生?”


“ 把、把我拉起來!快點!”


受驚的聯盟成員嘗試抬起孔弼斗,但這並不容易,因為孔弼斗非常重。


“還有……很煩呐,把砲塔關掉。”


[登場人物「孔弼斗」解除了「武裝地帶Lv.6」!]


“ 你、你這混蛋……!”


“也要閉嘴。保持沉默30分鐘吧。”


[根據契約條款,「命令權限」已發動!]


“嗚,嗚,嗚!”


看見孔弼斗被三言兩語無力化,聯盟成員變得驚慌失措。當然,李賢誠,劉尚雅和熙媛也是如此。


我笑著說 “看來現在所有人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那我呢,就想和你們談談……”


我可以看到人們的面部肌肉抽搐著,退縮了。


大約剩下29人。屋主聯盟的20名成員和另外9人,包括我和我的伙伴。這個數字並不高,但是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因為人一開始變多便會很難控制了。我看著他們說。


“你們現在有兩種選擇。”


現在是時候選擇要哪一方了。


“第一是離開忠武路,然後去另一個車站。或者,和我一起留在這裡。”


“ 你、你突然說什麼……?”


“回答我就行。要留在這裡還是去別的地方?你們最好在主線任務開始之前就做出決定。否則你們的生命將會處於危險之中。”


在場人們的眼神開始漂移不定。有人看著我,有人看著孔弼斗,有另一個人看著通往外另一個車站的隧道。只看他們的反應,我就知道他們的想法了。


“我不會阻止任何想離開的人。但是,任何留在這裡的人都會受到我的控制。”


“控制…?”


“像屋主聯盟這樣的行為已不會再被接受。我不允許一小撮人進行暴政。”


少數人偷偷地看著我,開始站在我身邊。他們受到屋主聯盟的嚴厲對待,認為跟著我比較好。這是一個很好的判斷。一些聯盟成員大喊。


“到最後你還不是會統治我們!”


“我不否認。但是我不會收稅或生存費。”


“如果我們進入你的團隊,我們的安全會得到保證嗎?”


聯盟的其中一個人問了。也是吧,他們曾經多次打擾租戶,會擔心也是當然。


“我能保證對外部的一定程度的安全,但不會干預內部情況。你們必須自己解決個人衝突。”


“那、那個……”


“我給你們一分鐘。在此之前你們必須做出決定。”


連一分鐘也不需要等。人們已經下定了決心。一些聯盟成員帶著堅定的表情走到我面前,低下頭。他們大多都比較年輕。


“先感謝您。過去的我錯了。謝謝您的原諒。”


“不客氣。你不需向我請求原諒。”


[小組中的一些成員對您產生了信任]


但是,其他幾個人決定離開忠武路。他們嘗試抬起倒下的孔弼斗。


我看著他們說 “啊,別碰孔弼斗。那傢伙是我的。”


“什麼?”


“如果你們決定好了,那就趕緊走。”


5名聯盟成員皺了皺眉頭,離開了。


”亢先生!你真的不想和我一起走嗎?總比當他下屬好吧!”


“我們一起努力啊!你真的要協助那個人嗎?你可是見過他本性啊!”


但是,沒有更多的叛逃者了。


那5個男人咒罵了好幾次,然後面前往通往明洞的隧道了。他們想在其他地方獲得土地並成為新的「屋主」。不幸的是,他們的計劃注定失敗。在第四個任務中,「遊蕩」的人將會是掠食者的好獵物。


5分鐘後,系統消息彈出。


[副本任務已結束。]


[獲得了獎勵1,000]


[白旗將向忠武路代表展示其真正的影響。]


[當前人數:24。]


[您的聲譽仍然太弱,無法獲得國王的頭銜。]


國王的頭銜。


確實,僅憑白旗是很難獲得國王的頭銜。為了走上正確的國王之路,我不得不改變旗幟的顏色。當然,白色也有它自己的「權力」。


[通過白旗效應,您已經控制了忠武路集團。]


[您可以懲罰不聽從您的小組成員。]


[目前已有五人離開。]


我可以對那五個遠走高飛的人給予「懲罰」,但我不予理會。恐怖的確是能效地控制了人群,但這種暴政並不適合我。


“嗯那個,謝謝你們。”


我看著所有人說。


李賢誠尊敬地看著我,而劉尚雅和鄭熙媛點了點頭。其餘的人都用類似的表情看著我。雖然他們仍然是烏合之眾,但這並不是一個糟糕的開始。


此後不久,鼻荊出現在空中。


[哦吼,你們已經投票出代表啦。那就開始遊戲吧!]


[第4個主線任務已到來!]


+


[主線任務 #4 –爭奪旗幟]


分類:主線


難易度:C


完成條件:(由於內容太多而被隱藏了)


時間限制:12天。


獎勵:2,000Coin。


失敗時: ???


+


我按了完成條件。


大量訊息出現在我眼前。


+


[完成條件]


1.每個捷運站都有一個「旗幟」和「旗桿」可以使用。


*該旗幟只能由捷運站的「代表」攜帶。


2.您需要從其他捷運站中保護旗幟。如果旗幟被另外一組奪走,丟失旗幟的組將被佔據該旗幟的組接管。


3.您可以在另一個捷運站的「旗桿」放置一面「旗幟」。該旗幟的權力僅適用於每個捷運站的「代表」。一旦代表死於武裝衝突,代表的權力將移交給第一位拿到旗幟的人。如果您搶奪了另一個站組的「旗幟」,被奪走旗幟的站組的處理方式將交由搶奪旗幟的站組斷定。


4.您必須在特定的時限內佔據「目標捷運站」的「旗桿」。否則所有站組成員會迎來死亡。


5.您的站組該佔據的目標站點是昌信站。


+


鄭熙媛想了一下,開口問。


“……我們必須在其他捷運站懸掛旗幟,同時亦要保護旗幟和旗桿。我理解正確嗎?”


“我也是那樣理解的。我們必須把旗幟帶到昌信站。”李賢誠也發了言。


然後我說 “沒錯。所有人都明白了吧。”


鄭熙媛瞇眼看著我。她知道我在假裝我不知道。既然我知道未來,她就一直看著我。我朝鄭熙媛露出了微笑。


劉尚雅把手放上她的肩膀說。


“再一次……我們又得和人戰鬥了?”


李賢誠想了一會兒才回答。


“它說,如果我們佔據了他們的旗桿,我們可以決定那個站組的處理方式……希望不會有任何人員傷亡啊。”


“啊,我明白了。如果我們接管了那個捷運站,那就不一定會有人死吧?如果我們在決定處理方式時,邊接收那個站組的成員,那麼……”


“對,可以在沒有任何人死亡的情況下完成。”


李賢誠微笑著回答。但是,我心裡有點不舒服。


似乎劉尚雅和李賢誠在以某種天真的邏輯來理解這個世界。


沒有0傷亡的任務那樣的事情。第4個任務將會比任何以前的任務造成更多的人員傷亡。


就好像她知道我內心的想法一樣,鄭熙媛改變了話題。


“昌信站是哪條線的?我覺得我們應該先要知道這個。”


李賢誠在路線圖上確認了這一點。


“ 6號線。如果我們去隧道,我們可以用中轉路線……”


“那我們應該把站組拆開來吧。派幾個人守著這個地方然後其他人去偵察怎樣呢?”


我無需要說點什麼,畢竟他們已經在積極交換意見。挺感動的。


[任務的啟動關閉了忠武路站的結界。]


[您現在可以自由移動到其他運站。]


當人們交換意見時,我走向孔弼斗。


“孔弼斗,你現在可以發言了。”


命令已釋放,但孔弼斗無法輕易張開口。


“我知道你挺討厭我。但是你必須適應。你是房東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


“我知道為什麼你會如此著迷於「土地」。但凡事都有個限度。如果你想在未來繼續生存下去。你不是有什麼事要做嗎?”


孔弼斗的眼睛在顫抖。我繼續講話。


“你會負責保護這個地方。”


就像第3個任務一樣,孔弼斗對第4個任務非常有用。只要孔弼斗保護這個地方,忠武路就會很安全,除非有劉眾赫級別的人來。


“我為什麼要和你說話...?”


“這次,我不會使用命令來讓你強制執行。但如果你按照我的要求去做,那就會有獎勵。”


“……”


“謹慎點思考。想想你的家人吧。”


孔弼斗聽了我的話語,睜大了眼睛。


“你是怎麼…!”


這時,隧道傳來噪音。


嗙〜!


4號線的鐵路上傳來巨大的喇叭聲和有光亮照了過來。電單車聲和排氣聲。有什麼東西正靠近忠武路。


//////


125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