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44 - 10 - 3

第44話-第10章:未來戰爭(3)


…任務開始以來也沒多很久就已經這樣了?


我試著回想起原本的故事,但就是沒有這樣這麼早有人有人入侵的記憶。這意味著變量出現了。


在黑暗中,車頭燈被關掉了,說話聲傳來。


“啊,我們終於到忠武路了。”


“真的,他們花了超長時間才完成任務啊。”


“喂,安靜點。他們會聽到的。而且你不知道各站之間的任務是有所不同的嗎?”


我看著他們帶著武器走近。戰鬥中最重要的就是先發制人。我往前走,接著是李賢誠和鄭熙媛,再來是劉尚雅。李吉永還在睡覺。


多少秒過去了?黑暗中的四個男人和女人走向我們。我張開了口。


“停在那裡。”


“嗯?好的好的。”


當看到我指著他們的劍刃時,那群人停了下來。他們旁邊有輛白色的摩托車。拔出武器的聲音響起了,但一個男人的聲音更快。


“等一下。冷靜一點。哎呀,你們這樣弄得我很害怕呀,都快要說不出話來了。”


“放下武器然後慢慢接近。”


那個男人放下了武器,雙手舉著靠近。當他進入燈光範圍,那個人的印象就不錯。他給人留下了相當不錯的印象。他細眼睛呈柔和的曲線。


“別太警惕。我們不是來這裡戰鬥的。”


“那你們為什麼要來?”


“讓我們從自我介紹開始吧。我是康伊桓 ,是負責管理東大門組的人。”


康伊桓,我的腦海中沒有這個人。此外,東大門的代表……事情變得奇怪了。


[已發動專用技能「登場人物瀏覽」]


由於這個技能有效發動,他無疑是小說中的人物。


[人物資訊]


姓名:康伊桓


年齡:31歲


背後星:無恥的八掛者


專用特性:謠言專家(一般)


專用技能:武器鍛鍊Lv. 2,溝通技巧Lv.3,散播謠言Lv. 1


星痕:製造騷動Lv. 1


綜合能力值:體力Lv. 12,肌力Lv. 13,敏捷Lv. 13,魔力Lv. 10


總體評價:不幸的是,由於背後星選擇錯誤,他無法發展自己的個性。但是他是一個相當有能力的人,能派上用場。他會散佈謠言,不論真相或謊言,因此要當心。


謠言專家……是時候讓這些傢伙開始演戲了。康伊桓。

有點不耐煩地看著我。


“你的名字是…?”


“金獨子。”


“啊,金獨子先生……?”


當康伊桓聽到我的名字時,好奇在他臉上一閃而過。但,那只是一瞬間。


“很高興見到你,獨子先生。既然你持有有旗幟,那麼你肯定就是捷運站代表吧?


“沒錯。”


他仔細看了看我旗幟的顏色,然後看向我周圍的人。這是為了確認我們這一邊的力量。他的眼睛很敏銳,但不幸的是,他遇上了錯誤的對手。


“看夠了,就快說重點。”


“哈哈。不好意思啊。我們也需要關心一下我們的安全。”康伊桓繼續講話,沒有任何恐慌。 “再說一遍,我們不是來打架。萬一我們會提出很好的交易呢?”


我看了看康伊桓的隊員。他們都沒有旗幟。


“我怎麼能相信?”


“嗯,你檢查規則不是會知道的嗎?如果我們是來戰鬥的話,我們就會跟代表一起來啦。只有代表可以佔領旗桿呢。”


沒錯,顯然沒錯。


“那交易是什麼?”


“我們來的目的是想建立一個聯盟。”


這句話令忠武路的成員開始嘟嚷。康伊桓搖了搖頭。


“啊,你不知道啊,畢竟忠武路才剛開放呢。其實,第4個任務已經進行了兩天。”


“……兩天?”


劉尚雅不自覺地嘀咕。康伊桓點點頭。


“是的,各個捷運站的第3個任務內容和持續時間上都略有不同……也許你不知道?”


“啊…”


第3個任務剛剛結束,但我已經知道這件事了。在原本的故事中,忠武路與其他捷運站相比是任務的晚來者。換句話說,在情報方面我們已經輸在了起跑線。


從這個意義上說,康伊桓的同盟提議是一個即時的誘惑。我們需要情報,而這已經超出了我們的能力。問題是,對方到底能夠得到什麼?


“這是一個很難接受的提議。我哪知道你是不是別有用心。”


“嗯,獨子先生的話絕對正確。你不會相信聯盟,那我就先說明一下我們會從聯盟中得到什麼吧。簡而言之,忠武路不是我們的「目標」捷運站。”


“我又要怎麼相信?”


“信不信由你。但是請仔細想一下。如果忠武路是我們的目標,我們就會把駐地的主要戰力帶來這裏了吧。老實說,剛開放後的捷運站旗桿最容易受到傷害。”


這沒有太大說服力。


“如果我們的目標車站是東大門那怎麼辦?”


“哈哈,沒必要擔心。我們已經知道哪個捷運站的目標是我們了。我們不是無緣無故來找你們的。”


“這樣啊。讓我們通過互相幫助來完成任務,畢竟我們的目標是不同的……這就是你的意思?”


“沒有錯。在這些時候互相幫助一下不好嗎?”


康伊桓微笑著點了點頭。我沉默了片刻,劉尚雅張開了口。


“我有個問題。”


康伊桓對劉尚雅露齒而笑。


“嗯,是什麼事呢美女?”


“你為什麼要來忠武路?如果你來自東大門,那你也可以與其他捷運站結盟呀。”


出乎意料的中肯的問題。康伊桓看上去有些困惑。


“呃,那個……正如我告訴你的那樣,忠武路剛開放。我的意思是……嗯,其他捷運站已經結成聯盟。但是我以為忠武路還沒有……哈哈,那我不得不問了,忠武路已經和其他捷運站結盟了嗎?”


嗯...


“不,我們還沒有。”


康伊桓對我的話很高興。


“那就和東大門結盟吧。你不會後悔的。最重要的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有一個“雙贏局面”。


“雙贏局面?”


“沒錯。其實,我們知道這次任務裏的隱藏任務。”


康伊桓咧嘴笑了,自掘墳墓。


“如果你們同意和我們結盟,我們就會告訴你。”


* * *


過了一會兒,我和劉尚雅,李賢誠和鄭熙媛坐下來交換意見。劉尚雅講話。


“我們該怎麼做?要建立聯盟嗎?”


“我不同意。我不相信他們。我感到不安。”


鄭熙媛講話後,李賢誠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但是,如果他們掌握了有關這次任務的情報,那也不錯。當然,正如熙媛小姐所說,我們不能完全信任他們……”


最後,他們都看著我。我聳了聳肩。


“那麼現在……”


做出決定後,我們把不斷觀察忠武路站的康伊桓和東大門組叫了過來。


“見到你們的代表後,我們才會作出決定。”


“哦,是嗎?”


“你們的代表在哪?”


“在東大門。如果你不介意,我們會帶你…”


“請帶路。”


我們坐上了他們摩托車的後座。我帶走的人是李賢誠,劉尚雅和鄭熙媛。李吉永與孔弼斗在一起。這是因為他多元溝通使用過度了,還沒醒來。當然,我沒有忘記下達保護李吉永的命令。


“那就走吧。”


摩托車開動的聲音響起,我們開始移動。當20秒過去了。我張開了口。


“話說呀,康伊桓先生。”


“什麼事?”


“那些人,他們還有沒有說其他有關於忠武路的事情?”


“ 嗯?你什麼意……”


“我打個比方,如果你來到這裡,會有一個非常可怕的人叫劉眾赫……”


“哈哈,你說什……”


我發出信號,我們的伙伴同時從摩托車後座跳下。


“ 劉尚雅小姐!”


劉尚雅使用了拘束線,把四輛摩托車綁在一起。摩托車相互碰撞,發出了巨大的聲響。


哐———!


“啊啊呃!”


東大門人員墜毀時尖叫。


幸好劉尚雅的拘束線紮在天花板,我們全員才可以安全地懸在空中。這是一種安全帶。令人難以置信的壯舉令劉尚雅看起來像蜘蛛俠。


康伊桓倒在地上,渾身塵土,大喊大叫。


“ 你、你在幹什麼?”


“我在幹什麼?這是我要問的問題。”我看著黑暗的隧道。 “為了伏擊我們,你們應該提高一下隱身的水平呀。”


儘管沒有絕對感覺,但也足以讓我發現他們。 康伊桓注意到出問題了,大喊。


“攻擊他們!”


幾乎在同一時間,躲藏在整個隧道中的人們出現了。我就知道。他們盯上了我的旗幟。


[登埸人物「鄭熙媛」發動專用技能「審判時刻」]


[絕對善體系的星座們同意使用該技能]


[「審判時刻」已啟動]


“咦?我還以為有可能不行呢……這可不是一團糟嗎?”


鄭熙媛驚訝地笑了。


“找到壞人真的很難啊。”


鄭熙媛用冷淡的語調說話,她的劍在黑暗的隧道中閃過。由於使用鬼殺,她的眼睛變紅了。當人們被屠殺,血色的反光穿透了黑暗。


“什麼?”


“這瘋女人……!啊!”


咻咔! 咻咔!


十個人,但鄭熙媛毫不費力地殺死了他們。這是一個能把鄭熙媛在完成隱藏地下城任務後,綜合能力值提升了多少表現出來的任務。


我還發動了白清罡氣,輕輕鬆鬆地鎮壓了康伊桓。幾個小時前我可是在跟劉眾赫打呢。這傢伙不太難。


“獨子先生,忠武路…!”


李賢誠大喊了。我回頭看,發現忠武路有騷動。我們一離開忠武路,他們就遭到伏擊了。我把康伊桓扔下,交給劉尚雅綁他起來,衝到忠武路。


月台上已經發生了混戰。但我決定觀察一段時間。我有些東西需要先檢查。


“這些混蛋到底是什麼人!”


從明洞方向跑來的數十名小組成員正在向忠武路的人揮舞著武器。順帶一提,他們攜帶的武器是我們所熟悉的。


“那是金先生的武器!”


前往明洞的屋主聯盟成員已經被這些傢伙殺了。 確實,失去他們的團隊的流浪者只會被視為活著的Coin。


最明顯的敵人是一個把紅旗像頭巾一樣戴在頭上的敵人。


“等會兒才控場! 等我把旗幟插進去就完了!”


那就沒錯了。 他就是「代表」。


//////


注:譯名會跟漫畫,未來會改,先看著


92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