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45 - 10 - 4

已更新:2021年4月25日

第45話-第10章:未來戰爭(4)


“向旗桿前進!”


根據他的方向,他似乎是明洞集團的代表。他們跟東大門合作了。


[明洞代表「珒奐泰」使用了「紅色旗幟」的附加效果!]


那個人已經改變了旗幟的顏色。而且是「紅色」。


實際上,「為了旗幟而奮鬥」的關鍵是旗幟的顏色。它是從白色到紅色,深藍色,棕色,紫色和黑色。隨著顏色的變化,旗幟會提供越來越好的效果。


[明洞集團接收到了紅旗的增強效果!]


[攻擊力和防禦力各增加了5%!]


如果旗幟已經是紅色,就表示他已經佔領了一個或多個車站,或者殺死了另一車站的持旗者。


看他的眼神,他似乎有相當不錯的戰鬥力。但…


他不應該盯上忠武路。


[登場人物「孔弼斗」發動了「武裝地帶Lv.6」]


[登場人物「孔弼斗」發動了「私有地Lv.6」]


孔弼斗的行動並不晚。


“狗崽子……!”


我很慶幸我不需要用命令權限。如果是這樣,我就可以把忠武路的守衛交給孔弼斗了。


8個小型砲塔同時向正在衝往旗杆的明洞組開火。


“什麼?”


“ 嗚哇啊啊啊呃!


轟轟轟轟轟!


血肉從空中飛過。孔弼斗確實是個外掛。


“呃啊!集合集合!”


明洞組聚集在一起,組成了嚴密的防禦陣型,但還是不足以忍受6級武裝區的砲彈。這是個有意義的光景,讓他獨自完成緊急防衛任務是值得的。


哐!哐—!哐————!


打了幾發?增強後的魔力彈讓明洞組陷入了身上穿洞及倒下的困境。作為敵人的孔弼斗是很可怕,但作為盟友就很強。


“沒、沒有關於這些事情的情報啊!”


“撤退!”


但是,他們沒有地方逃走。


“你們要去哪裡呢?”


[發動「不會折斷的信念」的特殊設置]


[變換為以太屬性「火花」]


咻砰!


被火焰包圍的以太劍刃製造了一面火牆堵住了他們的去路。困惑的人們在猶豫的那一刻,孔弼斗朝他們開槍了。


轟轟轟轟!


“突、突破防線!快點…咳咳!”


明洞代表被魔力彈擊中頭部,旗幟被釋放了。


孔弼斗看到那面旗幟,眼睛裏閃着光芒。嘖嘖,這臭老頭。


“你想讓我再踩你嗎?”


正奔跑的孔弼斗僵直了。


“該死的…”


我立即拿起落在軌道上的明洞旗幟。絕望的明洞小組成員的眼睛失去了聚焦。


[您贏得了「明洞組」的旗幟。]


[您的白旗已經吸收了紅旗的累積成就。]


[您的白旗已經變成紅旗。]


我感覺到一股強烈的力量在我體內旋轉。


[您距離國王之路前進了一步。]


在紅旗以後的彩旗不僅能提高代表的能力,連周圍的捷運組成員也能。


除了綜合能力值或各種S級道具,旗幟是提高基本戰鬥力的幾種方法之一。因此,捷運組針對的不是「目標」捷運站。


其他「國王候選人」已經在進行一場全面的戰爭,就是為了改變旗幟的顏色。


當他們變得越強大,就越能享受這個世界。


[明洞集團剩餘的成員正在等待您的決定。]


我抓住了附近一名受傷的明洞成員,問了。


“為什麼盯上了忠武路?”


當我第一次聽到康伊桓的話,我已經意識到一些事情了。忠武路確實是剛開放,但他們好像是一直在等待我們,並匆匆忙忙地攻過來實在是沒道理。對我伙伴的觀察,以及當他知道我是代表時,臉上露出的奇怪表情。


這些傢伙從一開始就知道這個捷運站。我把劍刃放到那個男人的脖子上,問道。


“告訴我,是誰給你的忠武路情報?”


先知是最有可能的人。我在劇場地下城遇到的傢伙就提到了其他人不知道的「隱藏情報」。


我一直在滅活法中尋找,但從未看過名為「先知」的團體。如果是這樣,那他們是誰?


有兩個假設。


第一個,是由於一個未知的變量,除了安娜 克羅夫特之外,還出現了一位新的先知。


第二個……除了我之外,還有另一個「讀者」。


老實說,我認為有機會是後者。 「先知」特性並不是那麼容易獲得。此外,複數的先知…


算了算了,我可以從現在開始查證。


我看著孔弼斗說 “對了……你為什麼不做得溫和點呢?”


“我憑什麼要憐憫那班來搞亂的人?”


孔弼斗生氣了。


不幸的是,明洞組的人無法回答,他們被太多子彈擊中了。我一問他們問題,他們就會咳血死掉。


最後,我只能問那一個人。我低頭看著被李賢誠守著的康伊桓。他被拘束線綁住,眼睛不安地滾動。


劉尚雅問 “一切是從一開始就計劃好的嗎?”


“我認為可能性很高。捷運站開放後,兩個團體會聯合起來並發動攻勢。這是事先的承諾吧。”


“擺着好人臉說卻說那些的話……”


劉尚雅的表情變得陰沉。


“很可惜嗎?我們不會結盟的。”


“…一點點吧。”


“不要太相信別人。事情不會像你未來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我知道。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相信。我之所以能夠來這裡,是因為我相信著別人。”


劉尚雅看向我。


“喂,你們兩個還要聊多久?快點套出情報呢。”


鄭熙媛打斷了我們。的確,現在不是給人生建議的時候。我鬆開了捆綁着康伊桓嘴巴的線。


康伊桓試圖保持鎮定。


“……你現在會對我做什麼?”


“這取決於你能給我多少情報。”


“是基於能派上多少用場的標準?”


即使在這種情況下,這個人也能立即回話。他比我想像中更有東西啊。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必須使用強硬方法了。


鄭熙媛說 “無論如何,星座們都認為他是「邪惡的」。酷刑怎麼樣呀?”


“為什麼要折磨他?他不說話就直接殺了他吧。”


“啊?”


我毫不猶豫地拔出了劍。康伊桓抬頭看著我,顫抖著。


“從現在開始,我會數到三。如果那時候你還不開口,你就會死。沒有逆轉。”


我故意發動了白清罡氣,並讓劍尖著地。


“一。”


咔咔咔咔咔!


劍刃開始向他移動時,白清罡氣的力量刮著地面。地板的碎片飛向他的臉。


“二。”


接近他的鼻子,劍刃的熱量令他的臉龐變得熾熱。不過一會兒,以太劍刃將會割開他的眼球。


“三…”


“東廟站!”


我笑了。折磨?沒有那個必要啊。


康伊桓喘著氣解釋道 “……東廟站的人給了我們有關忠武路的情報。”


東廟,誰在那裏?


“他是誰?”


“他自稱為先知……”


話說,這傢伙的狀況很奇怪。他的眼睛在滾動,舌頭像死人一樣伸出來。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這不會是「建議」吧。


“劉尚雅小姐,快用線把他的嘴堵住!”


幸好,劉尚雅的線在他的口還沒合上之前就堵上了。用「建議」來控制情報的洩漏……他們比我想像的更加細心啊。


另一方面,對我來說,解決問題會更容易。建議是一種只能面對面使用的技能。


我低頭看著康伊桓說。


“你是個幸運的人。”


如果他在場,我就絕對能確定其中一位先知的身份了。


* * *


在進行全面搜索之前,我先去了劇場的屋頂。


“他還沒醒嗎?”


也許是因為她不知道我要來,但李智慧嚇了一跳。劉眾赫仍然不省人事,躺在她的膝蓋上。


混帳,他是主角欸,啊怎麼就沒有遇到困難。相反,快要累死的那個卻是身為讀者的我。


“樓下怎麼樣?”


“別擔心,你只管休息就行。”


“師父……他會好起來嗎?”


“他會沒事的。儘管可能還會有些創傷罷了。”


“…創傷?”


“他的精神狀態比孩子還脆弱。讓他睡個好覺,他會好一點吧。”


“聽起來你很了解他。”


“這個世界上就我最了解他。”


我淡淡地說,拿出幾張紙,用筆在上面寫字。我把紙條填滿,交給了李智慧。


“別讀,醒來時就交給劉眾赫。明白嗎?”


“…我明白了。”


她說這樣說,但李智慧一定會讀。但是,李智慧無法理解那些內容,因為裏面充滿了只有劉眾赫才會懂的東西。


話說,紙上的情報在星座們看來是不是也應該會變成■■■?


[星座「緊箍兒的囚犯」討厭■。]


確實。正當李智慧張開口,我轉過身來。


“話說,我能問你個問題嗎?”


“什麼?”


“較早,跟師父一起。師父和大叔…”


我似乎知道李智慧會說什麼。該死的,李智慧和鄭熙媛都聽到嗎?


我傻了。我只考慮到星座們,卻從未考慮過會有人在聽。劉眾赫會嘲笑我的愚蠢吧。


有什麼好藉口呢?


“呃,那個。你們倆。”


“什麼?”我決定假裝無知。


李智熙的表情變得更加嚴肅


“我是說,大叔的話。”


“所以呢?”


“你這混蛋!不要陷入那些情緒!”


李智慧模仿我的聲音大喊起來。突然聽到別人學我講話,尷尬得很。


“而你終於,那個..那個決心!你已經忘了嗎?”


“……?”


不是有點奇怪嗎?這孩子,她幾乎全聽到了?到差不多要過慮的程度?


“我就是因為你而來這裡的!你怎麼會是一個人!我們是在一起的!”


“不,等等。”


“我一直在你身邊!不要失去希望!想想孩子!”


“那不是我……”


“如果是你一個人,那我為什麼要來到這裡……!”


我凝視著李智慧。


…不,她怎麼會這樣聽一半呢?


“ 之、之類的東西?大叔,你和師父……”


我嘆了口氣。 “你喜歡想什麼就想什麼吧。”


“…確實。別擔心,這封情書我會好好交給他的!”


我聳了聳肩,轉過身來。在我背後,李智慧的廢話還在繼續。


“等一下!你們是如何生孩子的呀?”


“問劉眾赫。”


是的,劉眾赫,我把一切都交給你了。下一刻,間接訊息在我腦海中爆炸。


[過濾的真相對某些星座們產生了極大的衝擊。]


[星座「緊箍兒的囚犯」尊重您的品味。]


[星座「惡魔般的火之審判者」喜歡您的伙伴情誼。]


[星座「隱蔽的謀略家」認為這很荒謬。]


[收到了600Coin贊助]


…該死的,還有其他白痴在。總之,我告訴了劉眾赫我需要什麼。


我匆匆離開劇場。在劉眾赫是沉睡王子期間,我必須盡可能獲得最多的利益。


//////


116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