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46 - 10 - 5

第46話-第10章:未來戰爭(5)


從劇場下來後,我與李賢誠和劉尚雅直接去了明洞站。雖然東廟站也很重要,但有事情需要先處理。


我殺死了明洞代表並拿走了旗幟,所以我不得不趕快去佔領無人管理的捷運站。


李賢誠憂心地說。


“只有我們過去可以嗎?”


“不會打起來的。我會決定如何處理他們。如果我這樣撒手不管,他們很快就會死。”


如果失去站組的「流浪者」不幸運,他們將成為其他組的獵物。就像離開忠武路站的屋主聯盟成員一樣。


但是,當我們到達明洞站時,我們看到了意想不到的景象。明洞站的人已經被人襲擊了。這也很很恐怖的場面。


我看見一群人站在明洞站附近。他們驚慌失措,迅速向會賢站方向逃跑了。追上他們並不容易,他們有摩托車。


他們好像早就知道我要來了。不止有一兩件奇怪的事情。


李賢誠問 “這些人是誰?發生了什麼事啊?”


“我不確定。”


“連獨子先生都不知道……”


李賢成緊張地吞口水。幸好,明洞站的旗桿是空的。


[目前沒有人佔領明洞站。]


[您確定要接管車站嗎?]


我把旗幟插入旗桿,再拔出。然後,與我旗幟相同的旗幟出現在旗桿上。


[您已佔領明洞站。]


[除非「主要基地」或旗幟被奪走,否則已被佔領的捷運站也無法被奪走。]


[目前已佔領:明洞,忠武路(主要基地)]


[紅旗的成就分數正在增加。]


旗幟的紅色變暗了。


[您的影響力通過接管新的捷運站而擴大了。]


[隱藏任務已抵達!!]


[國王之路已開始!]


+


[隱藏任務–國王之路]


類別:隱藏


難易度:A


完成條件:在時間限制內至少接管10個捷運站。


時間限制:10天


獎勵:「國王」特性。


失敗時:如果您每天不能至少接管一個捷運站,那麼您和您的小組成員將全部死亡。


+


我終於收到這可怕的隱藏任務。一但開始執行這個任務後,我便沒有回頭路。國王只有兩個命運。


成為國王或者死。


[新國王候選人已經開始沿著他的道路前進了!]


從現在開始,這是一場全面的國旗鬥爭。


* * *


我回到忠武路,召集了我的夥伴,向他們交代了隱藏任務事情。鄭熙媛露出了感興趣的表情,而李賢誠看上去很困惑。 劉尚雅是一如既往的焦慮。


“這聽起來很難呀……獨子先生,這樣沒事嗎?”


“沒事。”


是天真還是蠢呢...在這種情況下,他們還在擔心我,而不是嫉妒我有隱藏任務。


李賢誠說 “我很慶幸是獨子先生成為國王候選人呢。”


“謝謝。”


“那我應該叫你做陛下嗎?”


李賢誠嚴肅的話語令我感動無比。然後,我的腦袋就被鄭熙媛捶了。


“我不要。”


“陛下,基於這次隱藏任務,我們不是應該立刻去攻佔新的捷運站嗎?請陛下想一想人民的性命啊。”鄭熙媛挖苦我。


我點了點頭。


“我認為我們需要找出是誰攻擊我們。我會直接去東廟。鄭熙媛和李賢誠,你們要一起嗎?”


劉尚雅舉起了手。


“那我…”


“ 劉尚雅小姐會留在這裡。”


“啊,真的……再說,我還……”


劉尚雅的聲音聽起來很沮喪。也許劉尚雅認為她自己很沒用。


她的傷害不及鄭熙媛那麼高,體質不如李賢誠。此外,也沒有像李吉永那樣的強大的王牌。


“ 劉尚雅小姐。”


“…是的?”


她以前的所有「規格」在這個新世界中已過時了。但是她人善良得不會嫉妒別人。因此,她的自卑情結會悄然惡化。


“ 劉尚雅,並非所有人都能夠做得很好。”


“是的,我知道。”劉尚雅微微一笑。


我小心地挑選我的用詞,這樣她就不會覺得我是在責備她了。 “你還記得你在地鐵上說的話嗎? 獨子會過上獨自的生活,我會……”


“我會過上尚雅的生活。嗯,我記得。我都記在手機的記事本上了。”


她為什麼看起來這麼興高采烈?無論如何,我都不會討厭。我繼續講話。


“ 這裏有事情需要交給劉尚雅小姐去做。我不能讓失去知覺的吉永獨自一人。我需要有人來監視孔弼斗,管理緊張的站組成員。”


劉尚雅的眼睛顫抖了。


“此外,必須要監視著會賢組。他們可能會趁我們不在的時候發動攻擊。孔弼斗在這裡,但劉尚雅的拘束線也許是必要的。


“ 我、我能勝任這個職責嗎??”


劉尚雅由於自卑,語氣十分微弱。


“欸大家。這樣……我會給劉尚雅小姐一項工作。你們覺得怎麼樣?”


李賢誠和鄭熙媛想了一下,點了頭。


“沒問題,如果是劉尚雅,我可以相信。”


“王啊……如果這是您的願意的話……”


我瞪著鄭熙媛。她現在覺得這很有趣嗎?


[您正在使用代表的特殊權限。]


[忠武路站代表「金獨子」正在將他的部分權限移交給站組成員「劉尚雅」 。]


[小組成員「劉尚雅」成為忠武路站的代表。]


[小組成員「劉尚雅」將會可以代替代表進行懲罰處分。]


劉尚雅目瞪口呆地看著我,結結巴巴的。她看上去很害怕。


“ 給、給我這樣的地位……”


“我交給劉尚雅小姐了。”


我是認真的。再說一遍,並非所有人都能夠做得很好。根據我的記憶,劉尚雅很適合這樣的工作。


劉尚雅是人力資源部最好的人才,而不是其他人。


“嗯……我會盡力的。”


劉尚雅鞠了一躬,然後慢慢抬起頭。可以看到她眼中的淚水。


* * *


我們直奔東側的隧道。


我們必須經過三個站才能到達東廟。我們帶著暈倒的康伊桓一起走。老實說,帶這傢伙就是一個累贅,但我需要他來認人。回首忠武路,我就能聽到劉尚雅的聲音。


“所有人,請聚集!”


如我所料,劉尚雅會在暗地裏中更加努力地工作。那些人已經組織起來並正在接受命令。建立了前哨,其他人們有負責不同地區。一些屋主說他們不會聽劉尚雅的話,但是…


[忠武路站副站長「劉尚雅」使用了懲罰。]


我隱約聽到有人在悲嗚。


…這樣沒問題嗎?嗯,應該沒事吧。


鄭熙媛看著我的臉說 “幹得好。我覺得最近劉尚雅有點沮喪呢。”


“我沒有叫劉尚雅小姐跟來是因為我顧慮到她的情緒。我覺得劉尚雅小姐在那邊會做得很好吧。”


“……啊,這樣嗎?那以後有什麼事就叫我幫忙吧。我應該也能勝任。”


“ 當劊子手怎樣呢?”


“…當我沒說。”


鄭熙媛發著牢騷,轉過頭。報復了她剛才的挖苦,真好。


“但是那個在屋頂的黑幫老大,就這樣不管他可以嗎?”


“啊,你說劉眾赫?”


“差不多吧。”


“大概不會有事的。”


“聽起來你很了解他欸。為什麼?”


“那是……”我想了一會兒才問。 “ 熙媛小姐,有有一個更年輕的弟妹嗎?”


“……?有呀。為什麼這樣問?”


“是弟弟還是妹妹?”


“弟弟。”


“他幾歲了?”


“比我年輕一歲。”


“有弟弟是怎樣的感覺?”


“很煩。他很經常反抗我,我又不得不帶代替老媽帶他去上學……”


鄭熙媛抱怨弟弟時保持沉默。她凝視著天空中的某個地方。然後我問她。


“但是你現在擔心他吧?


“嗯……我們是一家人嘛。”


“我就是很類似的。”


“獨子先生也有個弟弟?”


“不,我是說劉眾赫。”


“啊……” 鄭熙媛看著我,點了點頭。 “那你是喜歡還是討厭他?”


“我討厭他。因為他,我要和很多人吵。”


我不是早期滅活法的唯一讀者。出於好奇,到了第10章,還是有挺多人追的。第50章也還有12位讀者。


有個男人喜歡金南雲…而我就和他互懟了。當時那個和我吵的人到現在是不是還活着呢。也許他就是我現在要抓到的其中一個人。


“你們倆,好像變得很親密啊。”


李賢誠打斷了我,我突然意識到我離鄭熙媛太近了。


鄭熙媛笑了。


“為什麼呀,軍人叔叔。你吃醋了嗎?”


“嗯——。不是那樣的……”


仔細想一想,李賢誠上男校高中後不就參軍了嗎?當我想到這裡,我就為李賢誠感到些少難過。


“看來我們已經到達了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呢。”


實際上,可以我們可以看到遠處的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的入口。


我們緊張地貼著隧道牆壁走,環顧四周。以防萬一有人在埋伏。但是這種擔心是沒有必要的。鄭熙媛壓低聲線說道。


“很奇怪呀。沒有前哨欸。”


爭奪旗幟的過程中沒有前哨這一事,意味著該車站已經被另一夥人吞噬。當我們確認了這一點,我們便立走到旗桿。


[該站已經被「東廟站」佔領了。]


[如果您想佔領這個捷運站,請奪走東廟站的旗幟或該站的持幟者。]


和我預期的一樣。


然後,康伊桓的身體抽搐了一下。他的身體像癲癇病一樣發抖,情況很奇怪。我鬆開了他的嘴,然後康伊桓大喊了。


“不、不...!!”


“……突然怎麼了?”


“ 東、東大門...東大門站...!”


康伊桓斷斷續續地說話,唾液的從他嘴裡溢出。我感覺到了什麼,無意間把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


然後。


[人物「康伊桓」現在是流浪者。]


很明顯,康伊桓與「東大門」的隸屬關係發生了變化。 鄭熙媛問 “發生什麼事了?”


“看來東大門站已經被接管了。”


“……哈?”


突然,所有事情都變得合理了。那些泄露了情報的人都知道這一點。


“……是雙重陷阱。”


他們煽動明洞組和東大門組攻擊忠武路,因為他們知道這兩組會在忠武路喪生。在主力部隊消失後,他們想佔領明洞和東大門。明洞站身份不明的人可能是也屬於他們的。


但是……他們怎麼知道我們會贏?他們不知道我的存在啊。原本忠武路站第三次回歸的代表是…


…啊原來是這樣呀。他們的目標是那個混帳嗎?


我確定了。制定這個計劃的先知肯定是…


這時,李賢誠做出了反應。


“有人在靠近。”


一群人從東大門隧道接近。表面上看,他們是一支擁有相當不錯武器的小組。


那些道具看來平均都有C級或更高。要每個人都得到這種程度的裝備並不容易……令人難以置信的力量。


小組中心的那個男人首先向我們搭話。他身材苗條,手臂和脖子上戴著各種各樣的道具。


“恩,康伊桓先生?哎呀,你給我帶來了一大堆不需要的垃圾呀。”


康伊桓顫抖著,然後口中帶著泡沫暈倒了。我開始思考,也許是這傢伙?


[已發動專用技能「登場人物瀏覽」]


片刻之後,驚人的訊息彈出了。


[該人物的資訊無法使用「登場人物瀏覽」進行瀏覽]


[此為未登陸於「登場人物瀏覽」中的人物]

看這呀?


那個男人看著我們。 “會自我介紹嗎?又或者…”


那群人同時拿出武器。


我帶頭回答。 “我們來自忠武路。”


“忠武路?”


這時,火花在空中冒出。


[某人在您身上使用「探查」特性。]


[專用技能「第四面牆」阻隔了「探查」特性!]


他當機了,好像驚呆了。猶豫了一下,他迷惑不解地看着我。


“…抱歉,你叫什麼名字?”


我瞥了鄭熙媛和李賢誠一眼。然後,我微笑著對那個男人說。我用最冷酷最沉重的語調說話。


“我是劉眾赫。”


//////


譯者的小角落:

嗯...其實我想了很久要不要加小姐或先生,每一次都這樣說感覺很煩。但是,因為唯獨獨子和眾赫說話時不會加敬稱,想好好區分,只好除了他們以外的對話也加(這裏的先生及小姐我的理解就是像日文裏的「xxx桑 」,有錯誤請糾正


128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