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47 - 10 - 6

已更新:2021年5月2日

第47話-第10章:未來戰爭(6)


這不是幻覺。當他聽到我的名字,他的眼睛瞬間睜大了。


“難道……?”


他仔細觀察我的臉。那令我想起了,劉眾赫在滅活法中的外貌描述是什麼?沒有詳細的外觀描寫,但有寫他很「帥」。而我的臉...


¹可以認為這是虛擬人物限定的嗎?


“有何事?”


“啊,沒有什麼事。”


他的語氣變得客氣起來。我不知道那裡發生了什麼,但現在他腦袋裏應該處於混亂狀態吧。


至少有一件事是確定的。我前面的這個人明顯有讀過滅活法。


因為他未登陸在登場人物瀏覽裏,而且聽到劉眾赫的名字會令他感到驚訝,所以我變得更加確定了。


他的眼睛急切地看向我身邊的李賢誠。


他正在檢查特性...我知道了。他在挖情報嗎?我故意給他一些時間觀察李賢誠,然後才開口。


“無禮之徒。你最好小心管好你的眼睛。”


“……嗝?”


他確認了李賢誠的名字,注意到他可以用「探查」特性查看我的人物視窗。我不知道他滅活法看到哪兒,但是,有一些特徵可以用來識別出劉眾赫。


其中之一就是SS級技能,賢眼之眼,可以用來偵查別人及阻擋他人偵查技能。現在,他應該確信了我擁有賢者之眼。


“你認為我不知道你用了B級技能窺視我嗎?”


他的眼睛漂移不定,臉部開始抽搐。


然後他的眼睛看向我身後的紅旗。就像我猜的那樣。他能在我身上找到有關劉眾赫的證據是有限的。


“你這混蛋……!”


小組中的一個人沒有弄清楚情況,把矛尖對准我。當鄭熙媛和李賢誠快要站出來的那一刻。


啪喇。


那個人的頭爆裂了,鮮紅的血液像噴泉一樣濺出。小組成員立即尖叫起來。我從鮮血中看到一個嚴肅的男人。


…看看這混蛋呀?他慢慢地穿過人群向我走來。


“真的是十分抱歉。讓你這樣傑出的人看到這樣糟糕的場景。”


“你是何人?”


對我冷淡的語氣,他嘗試好好控制他的表情。還不錯。如果我是他,我想我的心臟都會快要爆炸。


“我會正式介紹自己。我叫李成國。我是東廟站的負責人。”


這傢伙走了過來,向我鞠躬。很好。然後,我就開始了完整的劉眾赫之扮演。


在厲聲問完他之後,我張開了口,用冷淡的聲線說話。


“東廟站?我明白了。那就快滾。”


“……咦?”


“這個站從現在起就屬於我了,所以快滾。”


這傢伙的嘴巴張大了。


“什麼…”


“你是在反抗我嗎?”


我低頭看向那個掛著東廟站旗幟的旗桿。李成國到現在才明白我的意思。


“那、那是不可能的。無法轉讓已被佔領的捷運站…”


“你把我當白痴了?你可是代表。”


“什麼?”


“若你擁有表代的權限,就可以隨意轉讓捷運站。你不知道嗎?”


“……!”


“如果我數到三,你還不把旗幟取出,我就割了你的脖子。一。”


李成國的臉變得僵硬。那些人開始慢慢包圍我,散發出令人討厭的氛圍。鄭熙媛和李賢誠都很緊張,他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做出這種瘋狂的事情。我繼續講話。


“我聽起來像是在開玩笑嗎?二。”


忘了10年前看的小說的內容嗎?他好像忘了劉眾赫是誰呀。那我就得讓他回想起來呢。


[已發動專用技能「白清罡氣Lv. 2」]


[發動「信念之刃」!]


咻——!


在燃燒中的白色劍刃的遠方,李成國臉色蒼白。這是一場膽小鬼的比賽。


記得劉眾赫意,味著他對劉眾赫是怎樣的人有些理解。


如果他知道早期的劉眾赫有多麼殘酷,那麼他永遠也無法繼續這場比賽吧。


如果他不認識劉眾赫?那也沒關係,如果我們輸了,就繼續玩這場遊戲,逃跑吧。現在我有足夠的力量了。


此刻,李成國急忙大喊。


“等、等一下!我、我會給你的!”


這小子,他讀過滅活法。但他沒有好好仔細閱讀呢。


“沒必要。”


“……咦?”


“你回答太晚了。”


“什麼?”


“這個地方還不夠。把東大門也交給我。”


鄭熙媛在我身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看來她好像準備好要行動了。但是她不能站出來。


不,是我必須採取行動。因為我現在是劉眾赫。為了讓他相信我是劉眾赫,我不得不繼續講瘋話。


我把劍對準李成國,表明了。


“如果你不這樣做,那就沒話好說了。”


“ 但、但是……!”


“我將再次數到三。一。”


李成國的表情立即變了。他開始相信我是劉眾赫了。一本小說的主角正站在他的面前。


他會如何應對呢?他在這裡的行動方式將決定我與那些人將來的關係。


“我可以把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給您!但…”


“但?”


“我無權轉讓東大門……如果您不介意,您會想見見我們的代表嗎?”


這是一個很好的回應。那就是我想要的那種程度的獵物。


李成國繼續講話。


“劉眾赫閣下的聲譽是眾所周知的。我們的代表將會非常期待與劉眾赫閣下見面。請給予我們站組與劉眾赫閣下交談的機會。”i


“你認識我?”


“我怎麼會不認識劉眾赫閣下呢?”


李成國這樣說完後立即閉上了嘴。他覺得他說了些奇怪的話。劉眾赫不可能這麼早就這樣出名的。


“總、總之,能夠陪同您是我的榮幸。”


我盯著他,回答了。嗯,這種程度是可以接受的。


“好吧,給我帶路。”


李成國的表情變得明亮,還說了些廢話。


“不用擔心。我發誓我不會傷害劉眾赫閣下。”


[東廟站代理人「李成國」向國王的榮譽宣誓。]


[若果他打破了這個誓言,「李成國」可以受到您的懲罰。]


真是個好人。但是,如果他真的以為我是劉眾赫,那他就做對了。他對劉眾赫的理解不是比我預期的好嘛?


然後他會付出代價的。


“傷害我?就憑你們?”


“當然,我們所有人就連一根手指頭,也肯定放不了在劉眾赫閣下身上吧。哈、哈哈。那麼……這邊請。”


“稍等。”


“是的?”


我指著旗桿。


“給我。”


“……”


[您已收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的轉讓。]


[目前已佔領:忠武路(主要基地),明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紅旗的成就分數正在增加。]


旗幟在我眼前改變了。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不是呀,這不是太容易了嗎?


“那就走吧。”


我看著李成國發著抖的肩膀,感到很奇怪。


這樣繼續以劉眾赫生存下去沒事嗎?


* * *


在李成國的帶領下,我們朝著東廟站方向前進。


東廟站成員都不知道我的身份,但李成國的態度固執得其他人根本無法抗議。


我和我的夥伴們走在隊伍的後方。 李賢誠在看著我,張開嘴口之前猶豫了一下。


“不好意思,獨...”


呃!


鄭熙媛很快就注意到了,揍了李賢誠的肚子。肺部傳來風聲,李賢誠悲鳴起來。


不愧是鄭熙媛。雖然她不知道確切的情況,但她知道怎麼察顏觀色。


我壓低聲線說。


‘就算我不告訴你,你也知道該怎麼做吧?’


‘知道的,大概。’


我看著鄭熙媛,然後看向被李賢誠背著的康伊桓。現在最重要的不是那個人。


‘一定要制伏那傢伙。明白了嗎?’


鄭熙媛點點頭,做出一個奇怪的姿勢。她跪在我面前,以誇張的音量大叫。


“是的眾赫!我會按照你所說的去做!”


任何看到這場面的人都會聯想到中世紀的騎士。有趣的是,感到驚訝的李賢誠也做了同樣的事情。


“我、我會按照你所說的去做……!”


這兩把聲音令小組的領導人—李成國驚訝不已。雖然是很尷尬,但結果不錯。我看不到李成國內心的想法,但如果我能看到的話,大概就會像這樣吧。


「他一定是劉眾赫。 」


李成國察覺到我的目光,迅速把頭轉回前面。這就是主角的感覺呀。


不久之後,我們到達了東廟站。


看到平台上有一大堆人,他們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團隊吧。有些人拿著類似李成國小隊也擁有的武器,但大多數人都沒有任何武器。


他們可能是其他車站的流浪者,失去了他們的站組的人。


“走快點!”


“知、知道了。”


他們在東廟站成員的監督下屠殺螻蛄,或者把怪物解體來製造設備。


所謂的「奴隸」階級。在國王時代,這是常見的風景。


鄭熙媛皺了皺眉。


“這不是一個真正的王國啊……”


我和鄭希媛說。


“先別露出厭惡。在這裡等一下,看看情況。”


“是的……”


我無視鄭熙媛,開始觀察周圍的環境。這是考慮到其他變量。


東廟站在原著中十分重要。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個地方的代表是「無效」。


但是,如果先知介入了,故事很大機發生了變化吧。我看著李成國的後腦。


到目前,我有兩個問題。一,李成國有自己的文檔副本嗎?第二,這裡有多少先知?


而且,如果要說第三個問題,他們是不是擁有與我相同的「技能」…


但好像不是這樣。否則,他一開始就會使用「登場人物瀏覽」而不是「探查」特性吧。


此外,在我對他使用「登場人物瀏覽」時,他似乎沒有第四面牆。 換句話說,他是類似李吉永那樣的。


也是呢,我看了超過3,000章。如果他們只看了幾章,就獲得和我相同的待遇,那真的是不公平。


說到這,我不認為他們有文檔副本…


順帶一提,這人在想什麼呢? 李成國看著他的手機。


[已使用5,000Coin投資敏捷]


[敏捷Lv.20->敏捷Lv. 30]


[您的身體擁有驚人的敏捷性。]


我像鬼一樣接近李成國。


“這麼努力是在看什麼?”


“嗯? 沒事!”


那傢伙急忙藏起了他的手機。雖然只是一瞬間,但我看到了屏幕。黃色背景和熟悉的對話框。


我感到不舒服。 如果我眼睛沒瞎掉……我肯定我有看到屏幕上有個聊天室。


…互聯網? 在這裏?


//////


¹原文“could this be considered as a fictional allowance”

我盡力了,我也不太懂他這句想表達什麼...


151 次查看2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