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48 - 10 - 7

第48話-第10章:未來戰爭(7)


網絡,不可能。


自從任務開始,因為鬼怪頻道的開啟,整個首爾的都被斷網了。


不,等一下。這裏是東廟站啊...對呀。所以上網是有可能的嗎?


李成國用不安的表情看著我,張開了口。


“不好意思,劉眾赫閣下?”


“什麼事?”


“我們到達了。代表在裡面等著。”


我看到平台中間有一個隨便地搭的中型帳篷。代表真的是有各種各樣的物品呢。


“我們走吧。”


李成國低下頭,帶領著我。帳篷的內部非常豪華。以這樣破舊的帳篷來說,這種程度的豪華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


一張紅地毯和床似乎是從豪華酒店偷來的。還有一張用來開會的圓桌和一張連著電腦的小桌子。


最有趣的是那個專注上網男孩。看臉似乎只比吉永大幾歲。這個男孩有黑眼圈,穿著睡衣坐在椅子上。


他的懷裡緊緊地舉著一個藏青色的旗幟。厲害。這男孩已經過了一半的國王之路呀。


[已發動專用技能「登場人物瀏覽」]


[人物資訊]


姓名:韓東勳


年齡:17歲


背後星:簾後的暗影


專用特性:崇高的無名隱士(英雄)


專用技能:廣域網絡Lv. 5,輿論操控Lv.3,鍵盤攻擊Lv. 3,小食客Lv. 6,聲波阻隔Lv. 2…


星痕:存在消散Lv.2個


綜合能力值:體力Lv. 10,肌力Lv.10,敏捷Lv. 19,魔力Lv. 26


綜合評價:一名在崇高的無名隱士類頂端的人。他的廣域網絡技能通過鬼怪頻道,將虛擬網線安裝到特定設備。


他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煽動輿論的能力,但精神防禦能力卻很弱。背後星對他目前的狀態感到非常不滿。


*目前處於被強力催眠狀態。



我清楚地記得。東廟的國王。也許這個男孩很快就會成為暗影隱士之王。但現在可憐的男孩國王正忙於回覆網上的評論。


–首爾被隔離了,真的嗎? 哈哈哈。那江南地價會下跌呀~~有錢人在哭嗎?


┗不是啊不是。不僅是首爾,是全世界的首都。東京,北京,所有人都被困在那個圓頂裏。


┗沒有奪回首爾的計劃嗎?不是從昨天已經開始了嗎?


-噗。但是現在所有在裏面的人都喚醒了力量。嘿嘿嘿嘿。這還不是瘋狂的幻想故事嘛。


┗從怪物出現的那一瞬間起就變成幻想故事了呀。


熟悉的網站頁面看起來很奇怪。我再一次覺得,這一切真的是真實的。確實。這就是我們現在所處的情況。在圓頂的外面,仍然有許多人不知道真相。


男孩國王的手指開始移動。


-欸大家,你們有聽說過「先知」嗎?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什麼,但是他們聲稱他們知道這種情況的秘密喔。


[登場人物「韓東勳」已發動「輿論操控Lv.3」]


發動訊息彈出後,數十條評論出現了在男孩的評論下。


┗誰會相信呀?


┗我本來也是這麼想的,但現在不再是了……不久前我看到了一個預言,然後一切都實現了。沒胡說。


┗真的?他們的行動地點在哪裡?地址發來看看。


評論開始以巨大的力量在整個網絡上傳播。真是令人十分驚訝。他們已經有以這種方式使用他們的能力了啊。


“韓東勳代表?”


李成國叫他,男孩抬起了頭。


“有位客人來了。跟他打打招呼吧。”


那個男孩,韓東勳空洞無神的眼睛看向我。


“ 你、你、你好……啊。”


韓東勳不是處於正常狀態


這個男孩,在滅活法中被稱為「首爾第七王」的他,現在看起來很憔悴。原本因為他的天性,他經常避開人類,但也沒有到這種程度。


韓東勳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坐在圓桌旁的椅子上,咬著指甲。


李成國微笑著,像是感到很滿意。


“現在,劉眾赫閣下。讓我們開始進行與代表的交談吧。”


我注視韓東勳,笑了起來。


“交談?什麼交談?”


“ 什麼?”


“你是在和我開玩笑嗎?”


韓東勳的眼睛變得空白。


“……這是代表?”


顯然,那個男孩是這個捷運站的代表。名義上的。但…


「代表」一詞,在「現實」中並沒有那個意思。


“你還想再胡弄我到何時?你想讓我和一個人偶交談?”


我回頭看到李成國的手在顫抖。他可能認為賢者之眼不會發現吧。他打開智能手機檢查了一些東西,嘆了口氣。


“…劉眾赫閣下,我平時不是這樣的。請原諒我。”


“你是這個捷運站的真正力量。是不?”


“是的。”


“還有多少人知道?”


“只有少數高層。”


讓一位擁有強大能力的人成為吊線木偶,控制捷運站。這是滅活法中經常使用的策略,但在現實中看到這件事卻很奇怪。


“如果你是真正的力量,你又為什麼要把我帶到這裡?”


“這是為了避免引起別人的注意。我不知道您有沒有意識到,但是這個帳篷周圍有聲波阻隔技能罩著。”


我預料到了。實際上,這是韓東勳的能力之一。


“這一定是非常重要吧。”


“沒錯。劉眾赫閣下,這對您和我們所有人都很重要。”


“你們所有人?”


李成國深吸了一口氣,張開口。


“我是一位先知。確切地說,我是其中之一。”


我想要的資訊終於來了。我默默地等待著他下一句話。


“劉眾赫閣下,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們現在到底有多麼的高興。我和我的同伴一直在等待劉眾赫閣下取得偉大勝利的這一天。”


我聽錯了嗎?這個傢伙開始說奇怪的話欸。


“我們知道劉眾赫閣下的特殊能力。一個能讓您死後回到過去的奇蹟能力。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劉眾赫閣下獲得了如此特殊的力量呢!”


我對星座的過濾有些擔心,但我決定繼續聽下去。


“也許劉眾赫閣下已經重複了幾次人生。您與可怕的敵人戰鬥,並為了拯救人們,和這個世界的存在搏鬥。承受孤獨,寂寞的記憶……我們尊敬您崇高的精神。”


這混蛋,這麼嫻熟的奉承。劉眾赫聽到後會感動得熱淚盈眶吧。以後當他沮喪,我也要跟他講這些話。


“但是,劉眾赫閣下應該從您過去的回歸中意識到這一點。即使您擁有出色的能力,也無法獨自對抗即將到來的災難。”


再加上,他是對的。


“ 劉眾赫閣下,這次會有所不同了,因為我們在這裡。我們先知們得到了特別的祝福,是被派來幫助您的。”


哇,這樣子也行?


李成國微微一笑。


“你一定在想。為什麼這些上次沒有出現的傢伙現在會突然出現?這是很令人困惑,但我希望您可以信任我們。這是因為在10年前,我們已經得到了有關今天的啟示。”


“…啟示?”


“是的。在我們的世界中,先知們之間秘密共享著一個「啟示」。劉眾赫存在於其中,是一個活生生的神話。這是一個記錄了所有過去和未來的啟示。


等一下。難道說「那個」是啟示?


“您還不相信我吧。我們已經知道劉眾赫閣下會把李賢誠收入麾下。雖然他們沒有和你一起來,但您也許已經有妄想惡鬼金南雲和海上提督李智慧。但這些人還是不夠的。根據啟示,至少……”


我掩飾我的緊張,問道。


“啟示在哪裡?”


“很遺憾,它已經損壞,我們找不到正文。但是別擔心。我們所有人都記得啟示的片段。通過這些片段,我們準備與您一起走上正確的道路了。”


…哦吼。


“如果您再次用您一貫的方式活下去的話,劉眾赫閣下……將會再次死去。但是,如果您和我們在一起的話,就會不一樣了。”


李成國兜了一大個圈是也是說同樣的話。我慢慢地閉上眼睛說, “我明白了。”


李成國立即停止講話。也許他很緊張。劉眾赫有測謊技能


當然,我沒有這個技能。但是即使我有,他的故事也不會被測謊抓到。這是因為「測謊」無法區分這種虛假信息。


這就是為什麼我更加感覺到。


“……真是令人驚訝。”


沒錯。太過驚訝得都可以說是震驚了。這是一個很棒的「設定」。在這麼短時間內擠出這樣的設定來。人類的創意可真是很棒呢。


“你叫成國?”


“是的,劉眾赫閣下。”


我可以寫一本滅活法。為了幫助那位不斷重複死亡的英雄,來自小說之外的讀者們得到了啟示?這比真正的滅活法更令人興奮呀。但這就只有這樣了。


“別再拐彎抹角。”


就只有這樣了。


“直說重點。”


我已經聽到設定,所以是時候說說話了。


“你們收到關於未來的啟示。那你們究竟會怎麼做?”


李成國迅速回答。


“我們希望與劉眾赫閣下結盟。名、名義上是個聯盟,但其實是到您的麾下...”


他是一個有趣的傢伙。到最後,這就是他們的目的嗎?搭主角的便車嗎?


“原來如此。聯盟。你們想要這個。”


“嗯嗯。”


“是一個有趣的提議呢。”


“那麼…”


我用手指輕觸桌子。


“但是順序搞錯了。”


“ 咦?”


“我要如何與身份不明的人結盟?如果你們想與我結盟,這不是你們第一件該做的事嗎?”


“我、我的身份……我已經……”


我從椅子上站起來,坐上在房間的豪華床,翹起腳,命令了。


“跪下。”


“咦?”


“跪。”


李成國為難了一會兒。然後,他開始隱瞞自己的表情,從椅子上下來了。當他的膝蓋慢慢碰到地板時,我開口了。


“告訴我你的特性。”


當我看到對國王候選人的強烈催眠後,我就猜到了這傢伙的特性。但是,我需要確定一下。


李成國用複雜的眼神抬頭看著我。他的腦袋可能正在努力工作吧。他會這樣想。


「劉眾赫可以通過賢者之眼查看我的信息啊。 」


「既然他已經知道了,那仍然要問我的原因是什麼? 」


李成國在講話前掙扎了片刻。


“我的特性是……催眠師。”


不出所料,是催眠師。


“原來如此。”


李成國在我點頭時顯得有些開心。他以為自己通過考驗了呢。


“這就是全部了?”


“……嗯?”


李成國的眼睛抖了一下。


“……再說一遍。”


我點了點頭。


“告訴我。”


“ 第、第九...


“第九?”


李成國羞愧地慢慢低下了頭。


“第九位…離開者。”


我懂了。這個臭小子,第九位...


…不,等等。那麼那邊到底有幾個人?


//////


127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