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49 - 11 - 1

已更新:2021年5月7日

第49話-第11章:先知們之夜(1)


“第九位離開者。我第一次聽說這特性呢。”


“哦,您很可能沒聽過吧。這也是我們先知第一次見識它。”


這臭小子在找藉口。我想逗他一下。


“但是,這很奇怪。如果你真的收到啟示,為什麼你不是「啟示者」,而是「離開?這個稱號是怎麼回事?”


“ 那、那個……啟示……不,啟示錄……”


李成國結結巴巴。看他設法避開測謊真是很有趣。我想知道他能有多誠實呢。李成國終於閉上了眼睛。


“我在閱讀啟示錄中途停了下來了!”


“你停止了?為什麼不繼續看呢?”


“啟示錄的內容非常困難,豐富且深奧……”


“那你是第九個不看的人嗎?”


“是的…”


“我不覺得這會對我有什麼大幫助。”


“不、不是的!我絕對可以幫助到你!”


困惑的李成國在不安地打開和關閉智能手機的同時繼續胡說八道。


“你為什麼要一直弄那部手機?”


“我、我、我很抱歉。我是手機上癮者……”


他正試圖問其他離開者的建議。但這並沒有持續多久。


“你要上網嗎?”


“是的,是的。這是隱士的能力……”


對李成國的話,我看向韓東勳。那個被催眠的男孩眼神空洞,正忙著撕裂他的指甲。


擁有強大信息處理能力的暗影隱士之王。這個男孩不能被先知困著。


如果先知以這種方式參與到故事中,原本的小說情節發展就會被毀,而我制定的計劃亦將會被廢掉。在一切會出錯之前,我不得不阻止這些傢伙。


“其他先知是不是也有「離開者」的特性?”


“…是的。”


“總共有多少?”


“那個……”李成國猶豫了一下,然後張開了嘴。 “據我所知,有48人。”


48個人?比我想像的要少呀。


考慮到第1,200章有1次點擊數,第120章有10次點擊數,我還以為至少會有100人呢。


李成國的話解決了我的好奇心。


“我知道最初有更多的先知,但我想他們大多數都沒能通過到第一個任務吧。”


“儘管知道未來,他們還是死了?”


“那個……我們已經收到啟示,但我們直到最近才意識到這是一個「真實的」啟示。”


現在事情終於開始有點道理了。


也許自從任務開始,很少會有讀者認為一部10年前開始序列化的小說將成為現實吧。他們也不太可能馬上想起它。


我覺得李成國能夠存活是真的很奇怪。再加上,這人是第9個棄追的人,換句話說他也是最早的閱讀者之一。那他是如何生存的?


“我很幸運在捷運中倖存了下來。要不是附近有另一個先知,我可能已經死了。”


在和他同一個地方有第二位先知?


“那-”


在李成國要講話的那一刻,地面微微震動了。儘管有聲波阻隔,但振動仍然傳了過來。


李成國和我同時跑出帳篷。


哐!


我還以為這是一個突然的副本任務,但事實並非如此。有兩個人站在震央。一個男人和女人彼此面對。我不認識那個男人,但是另一個人是……


“你連配角也不是……你竟敢頂撞我?”


“你在說什麼,你這狗混帳。”


…不太意外,是鄭熙媛。


“什麼?狗…?你這婊子!”


男人從他的背上拔起一把非常大的鐵環刀。他的綜合等級跟鄭熙媛的差不多。但那還是不夠。


鄭熙媛的動作已經超越了同級別的化身。男人襲向鄭熙媛,鄭熙媛的劍刃輕輕移動了。


[人物「鄭熙媛」已發動「三日月宗近」的特殊設置「死神步伐」…]


“鄭熙媛!”


鄭熙媛在斬斷男人的頭之前立即停下了她的劍刃。男人脖子上的毛髮豎立起來了。


這是速度上的巨大差異。如果我沒干預的話,那男人就會死。


震驚的李成國大喊 “怔民秀!你在幹什麼?”


當我看到李成國的困惑時才意識到。


[已發動專用技能「登場人物瀏覽」]


預期中的訊息彈出了。


[該人物的資訊無法使用「登場人物瀏覽」進行瀏覽]


[此為未登陸於「登場人物瀏覽」中的人物]


沒錯。他也是一位先知。


* * *


過了一會兒,另一個先知在我面前跪在地上,李成國在他旁邊。


“對不起,我朋友他什麼也不知道……喂,快點道歉!”


坐在他旁邊的那個人向我鞠躬。


“…抱歉。”


不像李成國,他是一個非常自大的人,臉上的怒火無法完全消失。我看著鄭熙媛說道。


“鄭熙媛,我告訴過你不要魯莽地行動吧。”


“ 這、這混蛋……!”


“鄭熙媛!”


鄭熙媛第一次表達了驚訝


“…對不起,劉眾赫。”


鄭熙媛向我鞠躬,轉身離開了,李賢誠露出了奇怪的表情,跟隨她走開了。我知道鄭熙媛不是那種會無緣無故地向某人舉起劍的人。


但是,在這種當前情況下行動很危險。


另一個男人看著我,問 “你真的是劉眾赫嗎?”


“正是,你也是先知?”


“…嗯。”


他臉上的表情十分複雜。他看著我,鄭熙媛和李賢誠。然後他瞥了一眼李成國,說。


“不好意思,劉眾赫閣下。但我恐怕我要讓你先待一會兒。成國,跟我來談一談。”


李成國向我鞠躬,離開了帳篷。


“我不會等很久。”


“是的!”


如果是真正的劉眾赫就不會是這樣。但是我有一個讓他們交談的原因。李成國離開帳篷後,我立即叫鼻荊。


‘喂鼻荊。’


[什麼事?又找樂子了...]


“聽力增強,2,000Coin。”


[·······]


現在鼻荊已經適應了。不用三秒鐘就能播放廣告。


[消耗了2,000Coin]


[已獲得專用技能「聽力增強」]


鼻荊警告我。


[欸,從第4個任務開始要小心啊。對於這樣大規模的任務,中級鬼怪擁有管轄權……]


我冇事了鼻荊的話。


[已發動專用技能「聽力增強Lv.1」]


我走到被聲波阻隔罩著的帳篷外。然後,談話聲開始可以被聽到。他們離我躲藏的地方不太遠。


“欸,這不是有點奇怪嗎?”


“什麼?”


“你覺得那是一張很帥的臉嗎?”


“你突然在說什麼……?”


“作者說劉眾赫很帥。”


這混蛋?幸好李成國沒有理他。


“作者的品味可能不同嘛……他肯定是劉眾赫。他有同樣骯髒的天性。”


“你在第9章就棄追了,你又知道什麼……?”


“這…!這麼久以前看的小說誰會記得啊!”


“不過,「記憶優勢」在某些場景上還不是很清楚嗎?如果沒有這個特權,你會還記得序章嗎?要不是我,你都活不下去……”


他們的聲音越來越近。


“不管我怎麼看,都很奇怪。撇開李賢誠,那個陌生女人是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第三次回歸中就沒有這樣的女人。”


“那去檢查一下吧。看他是不是真正的劉眾赫。”


“……但是,如果他是真的是真正的呢?”


“我們會按計劃進行。如果我們在這裡得到劉眾赫,我們對抗那班看到第50章的人。”


非常有用的情報不斷湧入。儘管他們想主角帶飛,但因為他們的處境,這些傢伙仍在説著各種的髒話。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是人類。


李成國和那個男人越來越近了。


“我為您冗長的等待深表歉意。我們進去吧。”


我們回到帳篷裡。


“劉眾赫閣下。對於剛才的不敬,我深表歉意。再次向您問好,我是怔民秀。”


那人微笑著鞠躬了。


再說一次,這個傢伙有很好的道具來打敗鄭熙媛。特別是,有一個實用的逃犯面具,允許用戶自由更改其面孔和外觀。


我追了上去。


“那你在哪裡停下沒看?”


怔民秀瞪著李成國。他似乎在用眼睛說著些什麼。


“……第1,089位離開者。”


1,089。考慮到第1,200章的觀看次數是1,第120章的是10,這個人也看到很後才沒看。


也許這是在第一種情況下拯救了李成國的那個人。


“作為閱讀啟示錄的先知,我很高興及榮幸見到劉眾赫閣下。但是,劉眾赫閣下…對不起,但是我能問你幾個問題嗎?”


“問題?什麼問題?”


“那是,關於劉眾赫的……”


“你在懷疑我是否真正的劉眾赫?”


“…不,不是那樣。”


我的凝視使他的臉紅了。


“試試吧。”


“是的?”


“問。”


迷茫的怔民秀點了點頭。


“嗯……那就失禮了。”


為了好好地欺騙這些傢伙,我必須牢記一些注意事項。


“據我所知,劉眾赫在第3次回歸選擇了妄想惡魔金南雲。然而,你有一個陌生的女人,而不是金南雲。”


“……”


“我以為她是李智慧,但她看上去也不像是十幾歲。我還聽到你叫她叫另一個名字。”


他的記憶力和觀察力非常好。就如怔民秀所說,這個世界已經和我所知道的第三次回歸不同了。現在,我不得不將這個已被改變的世界盡可能地轉變為「適合我興趣」。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我沒有妄想惡魔,答案很簡單。在這次回歸,妄想惡魔不存在。”


“……哈?” 不、不存在?也許……他死了?”


“沒錯。”


他們的臉上滿是混亂。 怔民秀問 “不,怎麼……到底是誰殺死了金南雲?”


“妄想惡魔金南雲…”


這些先知們的下巴慢慢掉下。 現在,我會插入最後一個楔子。


“他死在像你們這樣的先知的手中。”


//////


153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