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50 - 11 - 2

第50話-第11章:先知們之夜(2)


“像我們這樣的先知?”


“沒錯。起初,我沒有意識到他是一位先知。現在看來他也是。他像你們一樣,都知道未來。”


“…然後呢?”


“看來他比你們知道的要多。一開始他殺死了妄想惡鬼,並獨吞了隱藏任務。正因為如此,我的計劃也被扭曲了。”


“ 有、有那樣的一個人嗎……?”


當然有。那個人就在你的面前。


“他似乎還在冒充我。我上次遇到他,他瀕臨死亡。但他仍然很有可能在忠武路一帶活躍著。


[星座「隱蔽的謀略家」欽佩您的厚臉皮。]


“……忠武路?難道?”


怔民秀感到驚訝,打開了智能手機,像李成國那樣敲著鍵盤。也許他是在通知其他先知。


怔民秀再問了我幾個問題,我簡短地回答了他們。


“是這樣呀!啊……所以第三次回歸改變了……你真的是劉眾赫呀。”


怔民秀被深深打動了。


“這就是為什麼你會得到那個女的,而不是妄想惡魔的原因啊。她看來也足以取代金南雲吧。她一口氣壓倒了我……”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誤會。


怔民秀思考了一會兒,說道 “但是,當聽劉眾赫的故事後,我似乎知道到底是誰殺死了妄想惡鬼了。”


“…你知道?”


“是的。我之前說過……我提前告訴你吧,並不是所有的先知都是同一陣營的。”


我已經猜到會聽到這些話。如果有48個傢伙知道未來,那麼總會有一些人的觀念是錯誤的吧。


“有些自稱為「十二使徒」的人。他們相信,只有他們看過真正的啟示,他們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12個人,與看滅活法到第50章的人數完全相同。


“為什麼他們和你不一樣?”


“他們……他們比我們看過更多的啟示。”


我是正確的。


“目前,有11名已知的使徒。我猜劉眾赫閣下遇到的先知是最後一個未知的使徒。”


正因為他們是十分具有創意的人,所以就算被扔進任務也適應得挺好。真是一個方便的誤會。不,等等...誤會?


如果我仔細想,那麼看到第50章的12個人之中的其中一個就是我。


“你們對使徒沒有好感嗎?”


“說實話……沒錯。與我們不同,他們計劃使用啟示來征服這個世界。”


…我良心為什麼會痛呢?


“他們是只追求自己的利益和興趣的人,而不會透過幫助劉眾赫阻止世界毀滅。他們就跟十惡差不多。”


“十惡……”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請求劉眾赫閣下。請帶領我們。阻止他們吧。”


我懂了。這是他們的真正目的。老實說,這有點令人驚訝。我從來沒想過他是因為先知之間的內戰而需要我。我想了一會兒才開口。


“好吧。我接受。我會與你們結成同盟。”


“真、真的嗎?”


“但是,我有一個條件。”


李成國和怔民秀的一臉緊張地等待我說出條件。


“首先,把昌信站給我。”


“ 欸?昌信站…”


“這是東廟前面的捷運站。你不是已經吞掉了嗎?”


“啊,那是忠武路的目標站……”


怔民秀似乎知道些事情。實際上,這是結盟最重要的部分。


在「爭奪旗幟」中,我必須佔領的目標站是昌信站。如果我佔領不了,即使我走到王之路的終點,我也無法完成第4個任務。如果我沒有完成第4個任務,我和我的夥伴都會自動死亡。


順便說一句,李成國的表情很奇怪。


“對不起,劉眾赫閣下。實在是非常抱歉,這有點困難。”


“為什麼?”


“ 昌信站的所有者不是我們小組的成員。”


“不是你的嗎?”


真奇怪,東廟站就在眼前啊。


李成國嘆了口氣,説道 “已經被「暴君王」佔領了。”


暴君王。我不寒而慄。


“……他已經成為王了?”


暴君王,首爾七大王之一。截至目前,他是可以比得上劉眾赫的少數人之一。


他不是要花幾天時間才成為王嗎?在道峰站開始的傢伙已經走到這麼遠了?不管我怎麼想也不合理。


我凝視着李成國,他低下了頭。


“實際上……有些先知犯了點錯誤,導致他的能力突然上升。在他接見先知的過程中,他奪走了捷運站……當時,「先知們」是有53名成員的。


突然間,他們的信譽急劇下降了。當我想到這,我在沒有任何幫助的情況下,也不太記得小說的開頭。我為什麼認為這些人能夠做好?


“ 不、不必太擔心。我們正在準備消滅暴君王的強大武器。不只是暴君王,這也是將會用來對付「十二使徒」的武器。”


怔民秀表示同意。


“也許劉眾赫閣下不太了解。我們是非常努力地找出啟示的……”


不,我知道。這些傢伙應該不只一個人。我不得不在這些人毀掉故事之前結束一切。


“啊,不錯啊。遲早您有機會見識到那個武器的。”


“有機會見識到那個武器?”


“明天,除了十二使徒,我們還會舉行「先知們之夜」。如、如果您不介意…”


怔民秀急切的目光轉向了我。


“劉眾赫閣下,我希望您能和我們一起去。”


* * *


會談後,鄭熙媛、李賢誠和我聚集在李成國提供的住宿中。我看著忠武路站的旗幟。


整個下午,由於東大門站和青丘站的轉讓,我的旗幟變成了「深藍色」。


[您已使用了深藍旗的功能。]


[從現在開始,您可以與群組成員一起使用「群組聊天」。]


從現在起,我們不用擔心對話的問題了。除非有另一個小組成員在同一個區域內,否則我們的群聊是無法被打擾的。


我向他們簡單說明了今天發生的事情。 鄭熙媛隱約注意到,但李賢誠感到十分的驚訝。


–天哪,真是難以置信呀。他們知道未來的一部分……這就是為什麼獨子先生在扮劉眾赫?


-對。


–唉…那我們應該要暫時待在這裡吧。我們需要找到更多有關他們的情報…


-不。


–咦?


–我今天會搞定他們。


我看著鄭熙媛說。


–對不起,鄭熙媛。


–沒關係……我只是有點傷心而已。


-……


-我開個玩笑而已。獨子先生現在不是在演黑幫嗎?如果你真的很抱歉,那就把前陣子的那個混蛋交給我來處理吧。


鄭熙媛微笑起來,繼續講。


–那今晚將會是個熾熱的夜晚呢?


–熾、熾熱…?


李賢誠被鄭熙媛的笑話嚇壞了。我搖了搖頭。


–我有事要做。


-有事要做?


–現在他們所有人都在走動。這會很困難。


我話語結束後拿出了一個小斗篷。我的身影突然消失,李賢誠困惑地說。


–嗯?獨子先生 ?


–我會給出信號。然後你們就會開始行動。


這是金會員的限定道具「隱士斗篷」,用3,000Coin買來的。


這是個只可用五次的道具,但一旦發動能力,它可以保持「絕對隱身」狀態達20分鐘。


我融入黑暗。對於有「絕對感官Lv.6」的對手來說這沒什麼用,但是這裡沒有人擁有這種技能。


我經過昏昏欲睡的守衛,到達了韓東勳的帳篷。帳篷周圍有「聲波阻隔」,所以我進入後就不會擔心有人會偷聽。


我小心翼翼地打開帳篷,看到一個男孩獨自坐在鍵盤前。黑眼圈比白天大得多。


一個孤獨的男孩獨自地發著評論。「先知們」把這個男孩變成一台破舊的機器。通過散佈虛構與真實相結合的信息來操縱未來的宣傳機器。雖然目前影響力並不大,但是這個男孩的價值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增長。


我悄悄地繞後面走過去,擋住了他的嘴。韓東勳喘著氣奮力掙扎,但以他10級的肌力是無法與我抗衡的。


我把手放進口袋裏,掏出與隱士斗篷一起購買的精神覺醒藥。那是巨額3000Coin的消費。


如果我說這不並遺憾,那是假的。但是,如果我能用3000Coin就可以得到暗影隱士之王,那就會是一筆有利的交易。


餵了刺激性藥物後的一段時間,韓東勳的眼神改變了。催眠的效果被釋放,男孩的理性開始恢復。


“呃、呃,你……”


催眠並不意味著他忘記了一切。在這小男孩的頭裏,所有類型的創傷都將壓過去。催眠一旦消失,他的背後星就會開始進行某種程度的干預。


[登場人物「韓東勳」的背後星露出了真身。]


[星座「崇高的無名隱士」感謝您。]


[收到了贊助500Coin]


韓東勳手裡握著旗幟,後退了一步。我仔細地看著旗幟,故意後退了。


“別擔心。我不是來搶旗的。”


“嗚、嗚哇,啊……”


“你很聰明,所以你應該能馬上理解吧。如果我想傷害你,我就不會釋放催眠術啊。”


“那、那麼...”


“我想和你成為朋友呢。”


韓東勳的眼睛在顫抖。我等了片刻,直到他混亂的頭腦冷靜下來。但是要韓東勳說話並不容易。那令我想起了,這個傢伙有一個問題啊。


“直接說話很困難嗎?如果你不介意,我想通過這個對話。”


韓東勳看著手裡的智能手機,開始喃喃自語。


[登場人物「韓東勳」使用了「廣域網絡Lv. 5」]


[除非「韓東勳」的意識被打斷,否則您可以在「首爾」任何地方使用互聯網。]


過了一會兒,韓東勳的名字出現在手機的訊息中。


-你是誰?


-我一直在找你。


-李成國也是這麼說的。


-我也想是吧。


-我…


這個男孩顫抖的手指無法發出更多的句子了。我本能地意識到。現在說服這個​​男孩是不可能的。


十多天來,男孩的創傷惡化到無法輕易恢復的地步。


-我理解你。這的確是令人恐懼和困惑。


[登場人物「韓東勳」內心大為動搖。]


–別胡說。


–我和那些人不同。


–我不相信你。


–你不是討厭先知嗎?


韓東勳的眼睛在顫抖。由於催眠,男孩的眼睛流露出根深蒂固的憤怒。


–如果你允許,我可以處理掉他們。


-…為什麼?你可是先知...


–他們不應該存在。他們正在干擾「後記」。


韓東勳用無法理解的眼神盯著我,繼續敲鍵盤。


–對我...你想要什麼?無論如何,你也會利用我的能力吧。


我抬起頭,慢慢張開嘴。


–不,事實恰恰相反。


我大聲說話,凝視著韓東勳的眼睛。


“你無需做任何事情。”


* * *


“現在那些混帳們的時代要完了。一切都會在明天結束吧。”


“唉……結束後我要去喝一瓶燒酒。”


“嗯。你以前有見過那個混蛋的眼睛嗎?那賢者之眼瞪著我,我都快要有心臟病了。”


“哈哈,一個停在序幕的人怎麼知道賢者之眼呀?”


歡快的語調。實在太激動人心了,我想一直聽呀。


“喂,其他先知仍然很懷疑……我該怎麼說服他們呢?他們一直叫我去忠武路…”


“把你的電話給我,讓我來和他們講講。無論如何……哈?” 怔民秀打著字,表情變得僵硬。 “為什麼網絡突然無法正常運作?”


“那臭小子又睡了?去看看吧。”


在怔民秀即將離開帳篷時,他的身體撞到了什麼東西。在他伸出手的那一刻。


“ 這、這是什麼……?”


刷!


“呃啊啊!”


怔民秀尖叫著倒在地上。我脫下隱士斗篷,握住了信念之刃。


“ 劉、劉眾赫?怎麼會?”


迷茫的李成國絆倒了。鄭熙媛從帳篷外探頭進來。


“我搞定了其中一些。但是人太多了……我堅持不了太久啊。”


鄭熙媛又消失了,聽到外面戰鬥的聲音。現在,守衛將蜂擁而至吧。


“ 你、你是不知道如果這樣做的話會發生什麼?劉眾赫,你是無法對付我們所有人的!”


“所有人?我不必對付所有人。我只需要處理好你就行了。”


這句話使李成國的嘴唇抽搐了。


“抱歉了劉眾赫,但我不能讓—”


庫庫庫庫庫!


我輕輕地把以太劍刃揮向倒下的怔民秀,割開他所穿的盔甲。 怔民秀尖叫起來。


“呃!”


他的血肉被撕裂,一塊布掉了下來。我撿起掉下來的一塊布。


[您獲得了「東廟組」的旗幟。]


[您的深藍旗吸收了深藍旗的累積成就值。]


[您的深藍旗已進化成棕色旗。]


[強大的旗幟正在保護您。]


“你是東廟的真正代表。”


“ 是、是怎麼……?”


“無論你們有多蠢,也不會自負地把旗幟露出來吧。”


首先,如果他們讓韓東勳擔任的代表會很奇怪。他們知道未來,就不會把代表的位置讓給小說裏的角色。


但是,李成國不是代表。那答案只有一個。


[東廟組的其餘成員正在等待您的決定。]


現在,守衛們已經毫無意義。絕望的怔民秀口吃地說。 “ 劉、劉眾赫!其他先知會知道的……”


“當網絡無法正常運作,你要如何告知他們呀?”


李成國哭了起來,因為他意識到他們所有的計劃都被打破了。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


“讓我們來想想啊?這個問題毫無意義。即使我是「真正的劉眾赫」,我也不會與像你這樣的人結盟。”


“什麼……難道說……?”


我看著臉色蒼白的二人,笑了。


“你們該看到最後的。”


//////


譯者的小角落:

我知道而且我自己也感覺到了,翻譯的那些專有名詞10分混亂對吧>.>

但,下星期追上漫畫進度後會一次全改!抱歉啊TvT


206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