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orv 51 - 11 - 3

第51話-第11章:先知們之夜(3)


我睡著了。是一個期待已久的好覺。


[深層睡眠已完全復原了心理狀態。]


[您的某些專用技能已更新。]


當我檢查時間,發現已經是下午4點了。


昨晚東廟站和周邊地區被我佔領後,累積的疲勞感就不斷地壓著我。


[現役:忠武路(大本營),明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東大門,東廟,新堂站,青丘站,藥水站,新役洞站]


多虧吞併了東廟集團,我現在有九個捷運站。我現在只再需要一個,王之路的任務就會結束。


再多一點,我就可以實現初期任務中的關鍵目標之一,「無殺之王」。


我出來後,鄭熙媛和李賢誠都在等我。


“我們準備好了。什麼時候走呀?”


“請再等一下。”


我看著那些朝我走來的人。


“您睡的好嗎?”


昨晚,我決定讓東廟的所有成員加入我的站組。我面前的兩個人是那個決定的結果。


怔民秀向我鞠躬,開口了。


“……請讓我活著。”


“我也是,我也是。嗚嗚!”


我原本打算殺死李成國和怔民秀,但是我改變了主意。在我徹底消滅先知之前,這兩人是有用的。


我將他們編進忠武路集團,並把旗幟的顏色變成「棕色」。


從棕色旗幟起,限制組成員的行動變得可能了。


[您已行使代表的權利。]


[站組成員「李成國」和「怔民秀」的行為受到限制。]


看見彈出的系統消息,李成國和怔民秀的表情發生了變化。


“一,從現在開始,你們不能告訴別人我的身份。”


“是的,好的!”


“二,你們必須無條件地服從我的命令,未經我的允許,不能獨自採取行動。”


“…當然。”


[站組成員「李成國」和「怔民秀」願意接受他們的限制。]


[此限制是「性命」限制。]


[如果違反限制,站組成員「李成國」和「怔民秀」將死亡。]


我點了點頭說。


“嗯...好吧。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改變我的想法,但所有人都給我努力點。我會看你們的表現而決定的。”


他們吞了吞口水,露出令人發笑的表情。我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無論如何,他們都無法依附劉眾赫,所以只好依附我了。


“順帶一提,代表閣下。將來我們該怎麼稱呼您……?”


“跟現在一樣就好了。但是在其他先知面前要叫我劉眾赫。啊,怔民秀。”


“好的呢。”


“把「逃犯的面具」給我。”


怔民秀有點不爽,但最終還是給了我。總之,如果我想參加「先知之夜」,我就必須假裝自己是劉眾赫。對於未知的情況,這個「面具」會是個預防措施。


片刻之後,隨著我的外表開始變化,我臉部肌肉異常地移動。感覺有點奇怪,但我很快就習慣了。


“哦,這是劉眾赫的真面目呀。”


“非常的英俊……啟示沒有出錯。”


這些臭小子…


我想大聲說出口,但我閉上了嘴。我不需要為這樣的事情生氣吧。


那令我想起了呢,以防萬一,最好還是了解了解一下這些傢伙的細節。


“怔民秀,你特性是……”


此時,系統訊息在我的腦海中彈出來了。


[此人的歷史記錄已更新。]


…什麼?


我嘗試再次使用「登場人物瀏覽」測試一下。


[人物資訊]


姓名:怔民秀


年齡:25歲


背後星:被詛咒的角斗士


專用特性:投射光(稀有),第1089位離開者(一般)


專用技能:劍道訓練Lv. 2,強力的一擊Lv. 2,狂暴化Lv. 3,記憶增強Lv. 5 ...


星痕:怨恨償還Lv.1


綜合能力值:體力 Lv. 18,肌力Lv. 16,敏捷Lv.12,魔力Lv. 10


綜合評價:具有良好綜合技能和特性的化身。他的背後星有點乏力,但是他的作為戰士的能力很強。如果他再有耐心一點的話,他將會是十二位使徒之一。他十分後悔。


…「登場人物瀏覽」更新了是什麼意思?


一位我昨天看不到的特性視窗的人突然變成了人物。


他是一位先知。換句話說,是小說之外的人。為什麼他會突然變成人物?


“哦,我的特性是……”


“沒必要了。”


“是的。”


我也證實了李成國的特性。


幸好的是,他的特性是相同的。催眠師和第9位離開者……後者是垃圾,但前者是個挺好的特性。


“你們手機給我。”


“好的!這裡請。”


我從他們其中一個收下了手機,連接到聊天室。


啊...網絡無法正常運作呀。昨天已經斷網了…


[登場人物「韓東勳」使用了「廣域網絡Lv. 5」]


[該裝置的網絡現在可用了。]


我一想到,網絡就連通了。我瞥了一眼韓東勳所在的帳篷。手機輕輕振動,表明訊息已到達。


–我只相信你一次。


經歷昨晚發生的事之後,韓東勳可能有所改變了。因為原本很擔心,所以我真的很高興。


我回覆了韓東勳。


-謝謝。


遲早,我會有機會跟他談談的。我再次打開李成國的手機,打開「先知們」的聊天室。


[聊天室]


[群組成員:9號,15 我想我快死了,124 我們都別看吧,763號,887 離開者,645號……共36位成員。]


我看著他們名字裡的數字,大概知道他們是誰。但是有些奇怪呀。


“……36人?”


怔民秀回答了我的問題。


“群組裡的所有先知都是早早就沒繼續看下去的。使徒不在這裏。”


原來如此。


“話說,代表閣下。你昨天不是說了那句嗎?「你們該看到最後的」……那麼,你知道「啟示錄」的全部內容?”


我看著敏銳的怔民秀笑了。


我知道呀。你又知道嗎?


“你們不會因為選擇了我,沒有選擇劉眾赫而後悔的。”


***


過了一會兒,我們一邊避開周圍的衝突地區,前往安國站。


這是因為預定了舉行的「先知們之夜」。


我通過李成國的手機監視著這些傢伙。


-


519號:真的嗎?劉眾赫今晚要來嗎?


67號:毫無疑問。 9號和1089號昨天說過嘛。


887離開者:9號是個新人,但如果是1089號,我可以相信...


124 我們都別看吧:這次他們會完全被我們拋後啦。


887離開者:124號,你可是在首爾欸 哈哈 那些混蛋怎麼會被拋後?


124我們都別看吧:啊,當然除了我以外啦。當地居民,勝利^ ^ v


887我們都別看吧:我想成為回歸者呀……如果我當時有看這本小說……不,如果我至少也有看到第50章……很嫉妒那些使徒混蛋啊……


15我想我快死了:但是,你們不覺得看到50章以上的人很反常嗎?我都不知道他們怎麼看到50章以上欸。


124我們都別看吧:真正的神經病呀哈哈哈哈哈



不出所料,躲在匿名後面的人會揭露真相。也許暱稱之前的數字是代表他們看到哪裏吧。



888號:但你確定這小說沒有txt版本嗎?


124號:幾天前我在網上找過,但真的什麼也沒有了……啊啊……一本沒有txt 的小說……(淚)


763號:即使你有副本也不會分享這樣的欺詐性內容吧。如果我真的可以出賣我的靈魂,我肯定會買的。



想看滅活法的想法突然出現了。這些傢伙,他們當時就應該和我一起看啊。現在,他們不知道未來日子的事情了。


“我們到了。”


當我看到安國站站台在我面前時,我差點說出 “什麼?已經到了?”。提前到達的先知們也被看見了。


但是有些奇怪。


“沒有人佔領這個地方嗎?”


“沒錯,這是先知之間的約定。在一個被佔領的捷運站見面會很危險。這裏大概就像非武裝區。”


然後,一位先知走近並揮了揮手。


“喂,1089號!”


“哦,763號大哥。”


怔民秀也揮手歡迎他。


“最近怎麼樣呀?你臉色看起來不太好欸?”


“好眼力。暴君的殺戮快折磨死我了。”


“我告訴過你不要朝道峰那邊前進吧。你為什麼就是不聽呢……”


763號瞥了我一眼,他的表情突然僵硬了。


“ 也、也許……他就是……?”


怔民秀點點頭。


763號的眼睛露出驚訝的情感。


“這、這真是榮幸。劉眾赫閣下!”


騷動令散落的先知們一一聚集。


“那就是…?”


先知跑到一起,堆在我的面前。也有一些女先知。


“他長得比我想像中要好欸!我是998號!”


“很高興認識您,劉眾赫閣下!我是1055號!”


這……我感覺像個真正的王呢。他們閃閃發亮的眼睛想贏得我的支持。我想知道當他們意識到我不是真正的劉眾赫時,會擺出怎樣的樣子呢。


他們大多數人都不值得關注。他們對未來的了解都很模糊,能力也很差。


然而,還是有一些突出的人物。


“您在第二次回歸中與阿斯摩太魔王的對戰給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啊。”


哦?


“在「啟示錄」中曾簡要地提到過呢……現在我遇到了劉眾赫閣下,我從你的口中親自聽説那件事件事呀。”


滅活法始於劉眾赫的「第三次回歸」,而第二次回歸的所有事情均被視為回憶。


但是這個人知道阿斯摩太嗎?連看也沒看到最後,怎麼會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啊?


“你是何人?”


“我是1168號。”


他是幾乎看到第50章。也許是目前最多的人。


1168號問我 “不好意思,請問劉眾赫閣下目前是在第三次回歸嗎?”


“正是。”


“啊,不出所料……”


一些先知了露出陰暗的表情。


沒錯,我知道。


滅活法是一個無限循環,所以那些發現了現在劉眾赫在早期回歸中的人會感到非常失望。


這些混蛋,他們只知道劉眾赫一開始可愛的一面……無論如何,那些沒有看到最後的人都不可信。


然後,我身後發生了有些騷動。


“李賢誠閣下!”


“鋼鐵劍帝李賢誠?”


李賢誠被人包圍,臉紅了。


“你、你們在幹嘛?我不是鋼鐵……我才不是!”


“哇,跟真正的啟示一樣欸。看那個二頭肌!”


“噢噢!好結實呀!”


李賢誠有好看的五官,在女性先知中很受歡迎。當時,一位經過的先知對鄭熙媛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對不起,也許……你是海上提督李智慧嗎?”


“不是。”


“那你是……”


“我是鄭熙媛。怎麼了?”


“啊,原來如此。”


這位失望的先知走過鄭熙媛,朝李賢誠走去。 鄭熙媛看到了這個情況,在群聊中跟我說。


–為什麼……沒有人對我感興趣啊?


–熙媛小姐在未來不太出名。


–切。


–所以從現在開始要好好幹呀。


我轉身離開了可憐的鄭熙媛。我來「先知們之夜」是有原因的。我不能浪費時間像這樣說話。


“武器在哪裡?”


“ 咦?”


“你們的隱藏武器。我要先檢查一下。”


“啊,就在這裡。”


第763位先知興奮地走到了月台的中央,並拿開了覆蓋某些東西的布。那裡有一塊大石頭。


我回想起我看到劇場屋頂上看的流星雨的那一刻。不,等一下。


“這是隕石?”


“哈哈,是的。現在的劉眾赫閣下可能還不知道……根據《啟示錄》,它裏頭有一件強大的武器呢。”


“武器?”


“對!沒錯。也許這是頂級星遺物之類的武器呢。”


“這件隕石不是需要孵化時間,且現在不能使用嗎?”


“哈哈,我們會輪流提供魔力。它最遲今晚會孵化。我們已經幹了好幾天了……”


當我看著這個驕傲的混蛋,我開始發冷。


紅色的圖案。一派胡言。這東西不是至少到第四次回歸才會被知道嗎?


“哪個混蛋給你這些情報的?”


“ 哈?”


“那個把隕石帶給你的人。”


“哦,那個……1124號,他是第一個……”


1124號?一個早就沒看的人會知道這些資訊?


“他在哪裡?”


怔民秀環顧四周,喃喃自語。


“呃……我想他還沒來。”


情報提供者沒有來。我想了一會兒才開口。


“我們必須離開這裡。”


這是一個陷阱。


“ 咦?”


“馬上。”


自滅活法成為現實,自從第一次見到劉眾赫,這是我第一次流冷汗。


這是武器?誰愚蠢到會這樣想…


我瞥了一眼那些天真地盯著我的先知。然後,月台開始振動了。


咔咔咔咔…!


我看著顫抖的「隕石」,後退了一步。我來這裡是為了清除先知,但成為了被清除的那個。


“ 這、這是什麼?”


怔民秀發出了愚蠢的聲音。


該死的,連第4個任務都還沒有結束,第5個任務的「災難」就快要出現了。


我向鄭熙媛和李賢誠大喊。


“快走!”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能相信那些沒有讀到最後的人的原因。就是因為那些早就沒看的人,今天的一切都成為了錯誤。


//////



168 次查看0 則留言

相關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